企劃: 末日殘片, 網站: https://pinku-denpa.wixsite.com/fragmentend 

梵迪.藍,四十歲。當然這不是她的真名,這個只是她網上的代號,又或比較有活躍的網名。她沒有固定的正職,她有很多不同的副職和身份,她是UFO研究會、超自然研究會、迷社、超能力學習會的榮譽會員、資深成員。

 

她曾為體驗靜坐和冥想而去參加寺廟的課程,也去看通靈板、塔羅牌、更去尋找薩滿,她對死藤水也有興趣,但又覺得危險,一直都沒試。她是很喜歡這些怪異的話題,但也重視自己的命,不想因奇怪的食物令自己身體受損,即使很多人喝完都說安全無事。

 

她會看討論區、論壇,一旦看到有趣的帖子,便會和學會成員研究真偽,甚至看過不少自稱預言家的人貼文,其中更有自稱來自未來的人。總之,她對神秘事件的喜歡很瘋狂,更成為某些學會的管理員。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小伊走後, 小傑他們討論怎樣過去, 我離遠他們小聲的喊「卡妮。」

卡妮立即回我「是! 小姐有何吩咐。」

我從袋中拿出一封信和車匙「你拿我的車子先回去, 把這封信交給師傅或席巴先生。」

卡妮接完後問「小姐你想做甚麼?」

「秘密~ 快去吧, 你很快便會知道。」我趕他走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兵次一早便感到今天是他渾身不舒服,不是身體不適的那種,是感到運氣不好的那種不舒服。他們身為六生,自然也會有一些不能言明的直覺。

只是,有這直覺也沒用,在事情未發生前,永遠沒人知道是什麼事。

 

***

月幻在處理文書的工作,今天是個平淡的一天,天空飄著幾朵雲、沒下雨,是個陽光普照的一天。在午休時,銀兵次過來邀她共進午餐,順便幫看地圖和畫安全路線,月幻便應邀陪他出外用膳。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鴉天狗舉起金杖、急速飛上天空。

銀兵次也向天拋出十道符咒、手掌和手指的動作飛快地轉換、打出手印,喝道「『封!』」符紙在他們頭上形成一個傘形的結界,封下正上方的天空。

 

咚——

金屬震動的聲音傳入各人的耳朵,這是金屬和結界相撞的聲音。鴉天狗從上方俯衝下來時,雖有看到結界,但自以為能像他的上司輕鬆打破,但事實證明鴉天狗和天狗實力上有著明顯差別,結界絲毫沒有動搖。逼不得已,他改變飛行的軌道、低飛到軍人們視線水平,正面發起攻擊。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身村裡的幾個孩子,偷偷地跑去神岳山上的破神社玩捉迷藏,結果全部失蹤了。山腳村莊的大人們敬畏山中神靈及鬼怪,並不常到那個地方去…唉呀呀…這可怎麼辦才好呢?我的孫兒該不會是被天狗大人神隱了吧!*

 

「神岳山嗎?那裡的樹很高而且茂盛,那些孩子應該只是迷路,這位婆婆,我們去幫你把他們帶回來。請你留下你的村子地點和資料,我們找到人後便會立即通知村長。」銀兵次安撫道,他去十紋時看到這位老婆婆在門口徘徊,一問之下便把人帶進十紋,只是她看著穿著軍服的十紋便不敢說話,只能由他來問資料。

 

送走那位婆婆後,月幻問「剛剛那婆婆是妖,為何帶進來?」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尼羅會長放了一些照片在桌面「好了, 告訴我你最不想和誰戰鬥。」

我裝苦惱「真苦惱…他們用一隻手都可捏死, 哥哥又不行, 小西…浪費力氣, 卡妮更加不行…真麻煩…」

會長頭痛扶額「算了, 說你想和誰比吧!」

我奸笑「會長真好~ 我想要比比的人, 是他。還有, 我知道黑市有些交易, 我想去看看, 幫我安排第一場。」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切都如同劇本的走, 我也不想令未來太偏離已知的, 因為這會妨礙我找那些螞蟻。不過雖然我說要睡覺, 可惜太悶, 我只好拿出電腦工作當作解悶, 順便整理時間。我記得為了推開門揍敵客的門, 他們花了兩三個月, 去天空花了半年右左, 遊戲嘛….不記得…..

算了, 反正在下一屆獵人, 小犽合格回去後他們才正式玩, 用了大約半年的時間便打炸彈魔…..洛洛也找到除念師…

 

我應該找誰一起行動呢?  真令人苦惱, 還要跟獵會交待之後的事, 如果我回不來, 便要叫會長出動。 其實比較想找金, 他有幾隻坐騎, 或許可以一口吃掉它們, 一勞永逸, 但永遠只有他找我沒有我找他。

還有最重要的是師傅….要怎去開口跟他說我要去做非常危險的事….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辯論堂的課題是『民俗學說探討』,亦即使是『神靈和妖怪學說研究』,但記得對厄除以外的人要說『民俗學』,希望各位同學謹記這點。」銀兵次無奈地說,然後在黑板上寫了『血脈傳承』這四字,他用手指叩了叩黑板「今天的課題有點嚴肅,雖然我明白有部份同學平日也在意這話題,但希望各位在上課時留意自己的言行。總之,辯論開始,大家來說說自己對怪異們的血脈傳承的看法,像是……覺得他們在意自己有沒有後代嗎?」

 

同學們開始偏頭思考自己所知的、或認識的妖怪,而對象大部份都是學院派的式神。

 

銀兵次立即補充道「不准請式神出來。這是考你們平日的觀察和思考,想發言的先舉手。」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小楷英文頭4個
  • 請輸入密碼:

 

今天到達戒備島, 所有人都不知該怎樣面對那女孩, 不過很快他們已知道, 因為她還在睡, 而睡的位置是在那奇怪的釘子人背上,根本不會有人去跟她說話。

奇犽問「卡尼箂茵, 為何不是你背姐姐而是那怪人?」

卡妮心裡回 "大少爺的吩咐, 我可以違背嗎?又不是想死。" 但表面仍有禮的回「今天小姐起來時要求這位先生背她。」

奇犽挑眉「他們認識多久, 可信任?」

卡妮回「認識很久了, 而且比那變態更早, 他是絕對能相信的。」所以大少爺, 你別不停盯著我,我不會出賣您的。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