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請用不懂 "念" 為何物的角度看,而用念的角度看,一切是理所當然,(只是因為沒睡醒,忘了裝出不會念的一般人模樣)

(之前在冒天時曾被問會否太強?但答案是否定,畢竟迪斯在揍敵客家修練“念”二十年,在風裡還是能自由活動,只是一般不會念的人不能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插曲(第三人視角)

 

 小傑驚呼「奇犽, 我們忘了問迪斯姐姐的職位是甚麼, 為什麼工作這麼像指揮官。」

奇犽也想起「對喔! 我也忘了」雷力和酷卡也想知, 所以一起找她。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六月時,天氣漸熱,但還可以忍受,但在進入七月、帝都的氣溫…直線上升。

對本身體溫高的人來說,這個季節就有點難受。銀兵次不算是大汗的人的,但他體溫高,所以每次到夏季就不想離開書院,只想待在氣溫比較低的山上並住進會散發涼意的竹林裡。

 

可惜,書院並不會因為天氣熱而休學,他還是要去幫忙搬教材、準備老師們的用具、清除之前上堂時遺留的法術痕跡,以防影響到下一節課堂。

手上的工作做完後,他拿了枝耳掏把頭髮盤起來,輕輕呼出一口氣,微微拉開衣領,從袋裡拿出紙扇朝自己的脖頸揮出一陣風、吹散身上的熱氣,然後拉好衣襟繼續工作。若是在自己的房間裡,他一定會脫掉這身制服。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一位怪異朋友,那個『怪異』可以算形容詞但又不是形容詞。我的朋友是一名妖怪,據他所說,他曾是一名人類、那就是生成、殺戮鬼、陰摩羅鬼。

 

而只看我這位朋友的外表,紅髮高大,青年的相貌,那應該不是陰摩羅。而個性有點傻、少條筋、有點天真、沒什麼血殺之氣,那應該不是殺戮鬼,只剩下最大可能的生成吧?

其實我曾懷疑他是酒吞,外表喜好都像,但他又曾是人……嗯…不過他好像說很多記記不清……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踢開小西, 雷力問我是不是和他很熟, 我說「嗯, 我認識他都有十五年了。」

不理會他們的驚訝, 我霸佔了一個角落, 因為在這段非常時期, 我居然有幾個小時沒工作了…..是時候領死…..被電郵轟炸而死…..想到都先傷心。

 

卡妮現在才走過來「哎呀小姐, 我還以為你鐵定會毀掉這裡, 結果只有幾層, 真是難得呢。」

我一邊擺放工具一邊回「嗯, 本想毀多幾層, 怎料破壞了兩層後便遇到他們, 他們很有趣, 我便和他們一起行動。嗯..卡妮, 幫我把這些砌回原狀。」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們沈默, 我繼續吃我的飯, 一點都不受這話題影響。(謎: 這便是傳說中的白目?)

酷卡開聲「但他們是的家人吧? 而且你知道那些人後來做了甚麼! 他們也做了無法讓人原諒的事。」雖然他平淡的問, 但我知道他是忍住他的怒火問的。 

不過由於對象是我, 我才不會受他影響「那只不過是你的角度, 對我來說, 他們只是偷竊和殺人放火, 做了死神的工作, 為那些人提早帶來死亡。而且他們即使屠村, 也會留下十多個生還者, 算是不錯了。」

 

「可以告訴我他們的資料嗎!」酷卡瞪向我。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註:請用不懂 "念" 的角度看


 

到最後, 輪到小犽上場, 雷力阻止, 我便把雷力推到後頭「小犽! 一分鐘幹了他, 我想快點上場玩。」

他敷衍我「啊, 盡量。」便去了。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早起來, 奇犽被眼前的情境嚇到大叫一聲「嘩!!」並不斷向後退。

原因 - 昨天迪釿擁著他睡, 當然他一起來便見到迪斯, 但這也不意外。 因為有時迪斯回揍敵客過夜, 都會跟奇犽一起睡。但問題是迪斯穿了一件寬闊身T-SHIRT, 是男裝大碼, 只要小小的彎腰, 便能看清內裡的風光。 另外下身穿了一條黑色貼身短褲, 驟眼看上出, 還以為她沒穿褲子。

 

迪斯張開眼, 沒睡醒的語氣問「小犽~ 為何一早大叫?」說完還打個呵欠。

奇犽紅著臉指著迪斯「姐姐, 你那是甚麼衣著, 快點換掉!!」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考生們在飛船裡休息時, 經常有咆哮聲從一個封鎖的房間傳出, 例如 「你說啥! 罪犯比較重要, 我鳥你, 我警告你, 如果不趕去幫忙, 我就將你的所有前女友分手的原因公佈!」; 

「啥! 你當老娘是誰! 我會怕你? 你還是小心睡覺時會不會一起來就是死亡陝谷」; 

「找不到車子? 那你們不懂去租飛船嗎? 離風還有兩天才到, 你在怕甚麼? 那你不懂向災區宣佈後, 叫自己有車的人自己開車到安全地方暫避嗎?」

「啥! 貴? 你國的人民只要沒死, 他們都會給你繳稅吧! 他們死掉, 你就真的甚麼都沒有。」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到山頂, 解說了一輪廢話, 終於可以取蛋, 但當我想跳下去之時, 我的後領被人提起

「釘子人, 放我下來」 他沒回我, 只是指了指我的裙擺。 

然後我便掀起裙擺「才不用怕, 你看, 我這次有穿安全褲」露出一條黑色貼身二分短褲

但結果是

我周圍「嘩! 大叔你很髒, 幹嗎突然流鼻血?」「酷拉皮卡, 你的臉很紅, 沒事吧?」「會長, 還是請你先回到船艙, 你的口水…..」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