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自己,相信自己的力量。

椿明白這句話但無法體會,什麼懷疑與不懷疑呢?自己就是自己,只要用對地方,根本沒必要想這些事。

不過,這都是在遇到自己的Shadow前。

 

過了幾天的平靜,之前令羽山椿提心吊膽的Shadow 並沒有出現,他開始放鬆起來,畢竟什麼也沒發是是最好。或許他用了能力沒有用太久,所以沒有,他心存僥倖地想。不過……意外、危機永遠是就是在人最沒防備時出現、突如奇來、無人能預測、避無可避,當他來到時,你只能應付。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早上騎車上班時都會經過很多還沒開店的商舖、店家,每日如是,也沒什麼特別會留意,只是最近這些店的閘門和附近的一些牆都有著塗鴉。這也不是什麼奇聞,有點店主會請人在自已的店外畫漂亮的畫來美化,但顯然最近出現的這些塗鴉不是這些類別,只是奇怪的字。

一些像是英文但沒有風格的字。一時是紅色、一時是藍色……

 

「有點紮眼。」椿皺眉看著。每些塗鴉沒有固定圖案,英文字寫著不一樣的句子,唯一相同的是都有髒話。椿想起沒多久前才遇上飆車族,在晚上遊手好閒的不良少年也多了,所以猜想是那些人的惡作劇。

 

之後他在工作時也聽到這些被塗鴉了門口的店主生氣地抱怨:「這些很難洗的!到底是誰做這些事!那些巡警到底是在做什麼!」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提:堂本因搭訕和誘拐未成年少女,以及當眾猥褻一名紅髮軍人的罪名被帶進警局拘留和審查,順便也留在那兒反思自己的罪行。

原本堂本以為他的戀人兼好友的山上貙柩會這幾天裡保他出來,但他的期待最後落空了,他這一扣…便是一星期………。這一星期他每天都期待著貙柩的到來,雖然在被拘留後他勉為其難地把小柩交給貙柩照顧,但他是相信著很快便能離開這個沒有美人的監獄,沒想到……他真的只有一個人被關。

在最初被關的兩三天,他都把頭伸到鐵欄外或是放在鐵欄上跟四周的人說話,張著大眼期待地看著門口進出的人。在第四天後,他開始改為蹲在牆角,手指在地上畫圈圈和把長在牆角的野草拔出,嘴裡還喃喃:「小柩…小柩…小山上是壞人…我很悶,你快點逃出小山上的掌心來探我…讓我揉捏你的小屁股和戳你的肚肚吧…」

但是這樣的心願不但沒有達成,貙柩反倒派了小艾叼著卡片進監牢後就跑了,卡片的內容居然是:『沒事乖乖待著,不要嚇警局的人,他們都認真在工作呢。』,像這樣不但沒有關懷、反而還讓人更加哀傷的東西。

堂本覺得自己的心都碎了,而且他又沒做什麼壞事,但卻沒人明白和理解他。於是在收到卡片後他便把臉埋在膝蓋裡,在屬於他的牆角散發紫黑氣和霉(?)氣,令獄卒都在懷疑再過幾天,堂本身上會不會長出磨菇。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天氣是大冷天,但仍阻止不到吸菸一族的人冒著冷風、到沒有暖氣的陽台抽菸。堂本拿著香菸走出陽台,這樣的冷天很適合人去冷靜頭腦和思考,特別是他起床後發現自己全裸地躺在大床上,而且山上兄妹也是全裸的一左一右睡在他旁邊,身上和房間都充滿著性愛的氣味,不用問也知道發生過什麼。

 

堂本點了根香菸,努力回想昨天的事,不過不管怎樣想他只記得他操完小雛再上貙柩,然後小雛又壓在他身上,接著又輪到貙柩爬到他身上,最後筋疲力盡……嗯……回想結束……因為他再不結束,他的小堂本又會硬起。總之在最後他抱著兩人睡到今天中午,起床後這對山上孿生兄妹用一種熱切又期待的眼神、開心又滿足的笑容、可愛的表情看著他。但他不覺得他有做過什麼特別的事……就只有……不停做愛……

 

堂本掩住臉,整個上半身都靠在陽台的圍欄上,用力吸口裡的香菸,然後吐出一團煙霧,希望香菸的氣味能令自己清醒。他抬頭望向四周的屋寓,勾起嘴角笑:「呵呵,想不到除了我外,還滿多螢族在這種大冷天出來吹風。」

由於冷天時入夜的時間比較早,點點的菸火在夜間就像螢火蟲的螢光。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了,明天就是四驅車世界大賽,葉利、烈,你們兩人加油,要幫我們取得三場勝利。否則的話,我們德國隊便進不到八強,你們兩人就要向每人請罪。」米海爾一臉輕鬆地說著嚴肅的話。

 

星馬烈白了他一眼,揶揄道:「分心去澳大利亞大賽的人沒資格說這話,而且別以為我看不出在平時的訓練裡,你出了多少力。你可是隊長,應該要在所有隊員前做一個好榜樣。隊長是一個隊伍的中心,而且也是靈魂,同時更時所有隊員的支柱和信任的對象。我明白想要有對手才有動力的心情,但連基礎練習都偷懶,真的遇上對手時也只會被打個措手不及,你明白嗎,米海爾。」

 

他這番話後,所有正規和後補隊員都拍手,還讚嘆道:

「說得太好了!」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ow to be a hero?

Where they are?

Since in past, father is the hero of each child

 

把充滿汗水的衣服扔進洗衣籃,羽山椿便走到浴室。他剛溜完滑板回來,今天的天氣太好,有太陽也有涼風,所以他繞了去海灣附近,弄得一身汗地回來。

沖洗過後從冰箱裡拿了運動飲料,家裡沒買電視,所以他打開自己的筆電同時扭開電台。始終一個人住,要是沒有聲音的話,空氣也會變得抑壓。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26個英文字母的頭四個(小寫)
  • 請輸入密碼:

「乞嚏-乞嚏-乞…乞…乞嚏-」堂本艾仁從一早起床後便不停打噴嚏,這也是當然,誰叫他在大冷天只穿著單薄的衣服便跑回家,雖然回到家後立即洗澡,但最後還是感冒了。

「哥,你今天還是不要去上班吧,你都在發燒了……應該是感冒了,你還是留在家裡好好休息吧。」他的弟弟純仁擔心地勸阻。

「去去,誰發燒,老子很強壯,才乞…乞嚏-才不是感冒,是我太帥,大家在我背後談論我…乞嚏-」堂本說完後又拿一張面紙擦鼻水:「咳咳,總之我沒事,沒病沒痛,不需要食藥或看醫生。唔,我出門了…乞-嚏!」

於是堂本便帶著比平時沈重的頭、比平時濕潤的雙眼、比平時紅很多的鼻子,用頸巾把自己的脖頸和嘴巴重重包裹著的樣子緩緩地回到學校。他覺得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更冷,但不知為什麼學生們的裝束卻和平時一樣。

 

而進校門前的一段小路,已陸續有學生們回來,他們看到堂本都會打聲招呼-「早安呀~小仁子。」、「唷,小仁子你今天怎麼像一個老伯。」、「小仁子,今天課室也要請你幫忙,可以嗎?」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用一句話形容羽山椿的工作的話,他會說「累過狗!」

但這形容並不是代表他討厭這工作,雖然體力勞動很多,但不用每天對著重複的文件,同僚也不錯,不會弄什麼辦公室政治和圈子勢力,對他這種不善言詞、說話衝、一開口便得罪人的人來說,宅配員的工作很適合他。

只是……有時太累不想自己煮飯,要吃外送時,他就覺得生氣。沒辦法,他是一個人住,跟家裡的人又不懂怎相處。是有想過找室友,但關係比較好的朋友都在茨城縣,沒人像他這樣出來東京工作。

 

雖然說在東京區裡做宅送有車,只要有馬路的地方都能用車到達,但為了環保和節減能源消耗,保護地球的自然生態,若送貨的地址只是相距一個路口或馬路,那他便是用雙腳移動過去。特別是像寫字樓區和工業區,那些地址真的很近,有時甚至是同一棟大廈送不同的樓層。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葉利和烈成為一對的事,當然是當晚立即被其他隊員發現。因為他們兩人手牽著手,而且還共享一條圍巾的樣子進入公寓,就算是白痴也會立即知道,更何況是一直在他們背後興波作浪的損友們呢?

但為了在確認,他們趁著兩人分開的一瞬,把葉利拉到一旁質問他。

「你們一起了?」

「誰先告白!」

「接吻了嗎!?」

三個問題同一時間響起。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