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人在一條偏僻的窄巷走,跳起、跨過凸起的圍牆,越過長滿鐵锈的尖刺,翻越過一個又一個的垃圾山。

用了我一個早上的時間,我終於看到目的地。

 

我心中滿是無奈……師傅,你不是知道我討厭食人鬼嗎?怎麼要我來……

無奈過後,我還是叩門,一如以往地進入那兒……對,只是多了叩門,和平時一樣。而且也一如以往,跳過那一堆古怪又無聊的陷阱。

……看到門了,不想進去……

 

看著手上的信,我忍不住又嘆一口氣,懷著十分複雜的心情走到大廳。今天來這兒的人真多,有十個,全都聚在一起,像是開會議似的。

 

看到我的到來,食人鬼皺眉:「小白,怎麼又來了?」

我也不想來…但我仍老實的回:「團長大人,師傅給你們的。」

我上前把信遞給他,然後準備落跑……不,是準備離開。我都沒幹什麼怪事,才不是落跑,是離開。

 

在我想離開之際,食人鬼問:「嗯?她呢?她為什麼不自己來?」

 

呃……只能說團長大人,你太快問出主題了……

我沈默,然後指著信。

 

他們疑惑的看著我:「你是說東西已寫在上頭?」

「大概吧。」因為我沒看過其他信,所以不肯定。

於是團長大人拆開信,開始看,忽然他露出一個十分燦爛,而且會放出光的笑容,但同時也放出很強的念壓。

 

俠客偷偷走到我身邊問:「喂,小白,發生什麼事?團長很少這麼生氣?」

我再一次指著那封信。

俠客充滿疑惑的看著那封信,在想到底寫了什麼。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因為團長大人居然一邊生氣一邊笑,這不是正常現象。

師傅好像說過這樣表裡不一的行為叫『彆扭』。

 

我本想在團長大人彆扭期間落跑回去,但俠客像是猜到我的行動,他先一步抓住我的肩說:「在弄清楚前,你乖乖留在這兒,小白。」

待團長大人把信放回信封後,他緩緩的開口,他問:「這是多久前的事?」

我只好回:「今天早上,一起來,消失。」

 

「她有對你說什麼嗎?」

團長大人用一種很緩慢的速度說,而且還把手上的所有東西放下,眼睛直直的看著我,就像是十分期待我的回復。

 

於是,所有目光都到我身上。我戰戰兢兢的上前,把我的信遞給團長大人看,他看了兩眼便還給我。

他笑得十分燦爛:「如果她回來,記得告訴我,我會『好好』感謝她這麼重視我。」

團長大人果然是怪人,他在生氣但卻又要感謝師傅,他有被虐這種癖好。

本來我還在想要不要幫他,最後我還是點頭回:「我會記得。」

現在的他太可怕!像是一個噴嚏也能把我吹走的感覺!超恐怖!還好我沒有什麼表情,否則俠客一定會拿這個恥笑我。

 

派派問:「團長,迪斯寫了什麼?」

團長大人把信遞給派派,然後便專心看書,不理所有人。同樣,也沒有人會在這個時間找他,因為大家都知他心情爛透了。

 

派派大吼:「那……那傢伙又在幹什麼!!要離開幾年!?還有事留言?」

她雙手用力的捏著紙,而且額上有幾個#的圖案,我第一次看到派派這樣。

其他人十分好奇,所以都慢慢聚到她身後看信中的內容。

不知是誰說:「真有那傢伙的作風,但她的家族居然會批准?」

「絕對是偷走。」飛坦、金毛克、俠客和瑪奇同時回答。

「啊。」

 

看來,不用我多說,他們已十分了解師傅的胡鬧。

派派雙手搭在我肩上:「小白,幫我。」

我疑惑的看著她。她又說:「她回來的話,什麼也不用說,直接綁她過來。」

我立即點頭,感覺不幫的話是對不起自己,對這麼胡鬧的人,一定要找個人治她。

 

小滴轉過頭看我:「小白,那你會來我們這兒住嗎?」

「你在的話我便來。」我想也不想便回她。

她跑過來抱住我,蹭我的臉:「那你快點把東西也搬過來吧。」

我想了想:「這幾天不可以,還要送信。」

其實不是不可以,只是……我不想和食人鬼住在一起……我討厭看到他。

 

俠客問:「哪個人還有本事要她寫信?」

我拿出最後一封信,然後把封面給他們看。他們看到信的封面立即愣住,然後很自然的大笑。

 

「………她還是那麼胡來,居然先斬後奏。」派派無奈的扶額。

俠客點頭認同:「獵人的會長看到後,一定會被氣死。」

「還會爆血管。」飛坦冷笑。

 

因為信上寫上兩隻大字「辭職。」

 

「還有一件事,俠客。」派派叫住俠客。

俠客轉身問:「怎麼了?」

「你看信中的P.S.」

俠客走過去唸:「嗯?俠客,小白就麻煩你有空便去管教,教她讀書寫字就可以了,念的訓練獵人的會長會做……她還真隨便,她真的不怕我會拒絕她呢。」

 

「因為你好壓。」我回答他的問題。

 

「………小白,沒人教你話不能亂說嗎?」他嘴角微微顫動著。

我不悅的回:「我沒亂說。」

「小白,你真笨,這些是事實的東西根本沒有必要說明。」小滴如此說著。

我歪頭看小滴:「但團長大人說我在這裡時可以有話直說。」

小滴眨著她的大眼睛看了看我,然後也看了看俠客:「也是,反正他比你弱,不怕。」

我點頭。

 

「你們兩個……」俠客臉黑了一半,但卻還在笑:「似乎需要好好糾正你們的毒嘴巴的必要。」

 

小滴純真的笑:「我們只是在說實話喔。」

我也點頭:「而且嘴巴不是武器,不能塗毒。」

「小白說得真好,俠客,你很沒常識啊。」小滴高興的對我撲抱。

俠客抓了抓頭:「喂,富蘭克林,你代我照顧這兩個小鬼,我覺得我和她們溝通不了。」

 

巨人溫和的點頭:「我是沒所謂,但我看她們其實也不需要別人照顧。」

我點點頭對小滴說:「若你需要,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

小滴開心地抱著我,笑回:「嗯!小白你對我真好。」

 

「………」

「………」

俠客臉容扭曲的說:「富蘭克林,麻煩你教導她們正常的愛情,我不希望我們團內有百合。」

巨人則無奈的看俠客:「先把她們分開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