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滴依依不捨的分開,我拖著前所未見的沈重腳步向前……獵人協會進發。但我……不想動……不想進去,特別去那兒,感覺好恐怖。

 

想著想著,反正我不說,老伯伯早晚也會知道師傅離家出走……那……我還是回家睡吧。

才剛轉身,一把聲音響起:「小白,獵會在那個方向,你想去哪?」

「俠客。」我平淡的說。

 

但,我內心已受到嚴重的驚嚇!天呀!怎麼俠客經常會無聲無息的出現!!!根本是想嚇我!

 

「你跟著我?」我問他。

他聳聳肩:「嗯,因為團長說先跟著你,方便進入獵會找資料。」

「………」

原來又是食人鬼的命令,但問題我不想入去面對那些人………

 

於是,我拿出信遞給俠客:「幫我拿。」

「幫你拿?……小白,你該不會是想要我幫你拿進去並遞給獵人的會長,然後自己回家吧?」他瞇眼盯著我。

我點頭:「你聰明了。」

他嘴角抽了抽:「你這是在諷刺我嗎?」

 

我搖頭:「不是。」

聞言,他拉我的臉頰:「你的說話方式令人高興不起來。」

 

我歪頭:「為什麼?」

「因為聽上去的感覺不是在讚人。」俠客他如此說道。

「啊。」我平淡的應了這一聲,但我還是聽得懂俠客說我的話令他不開心,或……我的話不會令任何人開心,而由於師傅不是人,所以不算在內。。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但,如果我的話會令人不高興,那我不說話好了。反正,我也不太想聽到自己的聲音。

 

他拉我手臂:「好了,快去獵會,沒有你的話,我是進不了去的。」

「為什麼?」我看很多人都可以進去,而且正人閒雜人太多,令小偷常常光顧。

「走吧走吧,那些問題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去獵會找獵人的會長。」俠客半推半拉我向獵會前進。

 

我站定不動,俠客無奈的看我:「又怎麼了?」

「為什麼?」我再一次問,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俠客不自己進去。

還是因為他怕太弱會被人抓住,而且回去後要聽食人鬼的教訓嗎?

 

俠客顫動眼睛,有點不可置信的反問我:「………小白,你真的不知道?沒理由啊,你都跟著她這麼久,為什麼還會不知道?」

咦!聽俠客這麼說,我是知道……糟糕,我完全忘了……

要問俠客嗎?

 

我抬頭看著俠客,他一面得意的笑:「怎麼,要我告訴你嗎?」

 

………不太想由你告訴我。

我搖頭拒絕:「我會想起來。」

「小白呀,但等到你想起時,不知要等多久,不如你求我吧。」俠客笑得一臉得意。

我別過頭不管他。

他看看手錶又繼續說:「再這樣蹭下去,要晚上才能回基地呢,你不是約好找小滴嗎?你還是快點求我吧。」

 

被俠客這一說我也想起,也是呢……若太晚這樣便不能和小滴一起睡。

我轉身,眼盯著他,對他說:「請你告訴我。」

俠客黑降下幾行黑線:「……小白…你……不,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去期望你會露出為難的表情……但……」他拍一拍自己的臉:「為什麼你的眼神會這麼鋒利……害我有一瞬間以為你在恐嚇我,並想拿十牙劈過來。」

 

俠客,你有被害妄想症?

但現在不是追問這個的時候,我要早點回去找小滴。

 

「呃……抱歉,嚇倒你。乖。」我伸出手摸摸他的頭。

他嘴角抽了一抽:「你這是在……?」

「安慰你。」我理所當然的回。

然後他嘆了一口氣:「唉,算了算了,反正都已到了獵會門口,快進去。」

 

咦!?

我抬頭一看,我們是什麼時候到了獵會,我為什麼沒有印象自己有動過!

我內心驚訝但外表平靜的問:「我沒動過,為什麼……忽然來到。」

 

俠客大笑:「小白你真可愛,你居然沒發現自己跟著我行。」

我橫他一眼,強調:「我沒動過。」

他立即伸手擋著我的眼,我聽到他鬆了一口氣:「呼……行了行了,小白你不要生氣,你平時不生氣眼神已很兇。你生氣的話,就像可以用一個眼神把人嚇死。剛剛有幾過路過的人被你嚇昏了。」

 

「…………」

我的眼神有這麼恐怖嗎?但怎麼沒看到你昏倒。

 

我拿開俠客的手,臉對臉看著他,我說:「我沒動過。」

他無奈的垂下手,然後抱起我:「是是,我知道了,我說給你聽好了。但你不能把我跟你說的事告訴別人,知道嗎?」

我點頭。

他一邊行一邊拿出手機:「你也知道我是操縱系的吧?」

我點頭:「師傅有說。」

 

他笑:「我有幾款天線,一種是放在玩具身上,令他們強制聽我的命令。另外一種是早已把程序輸入,只要按下自動執行,那人便會無意識的跟著我已輸入的程式動,剛剛就是對你用了這個。最後一種是我的秘密武器,我不能說。」

我點頭:「所以我剛剛被你操縱。」

他開心的笑:「當然了。」

 

難怪我沒印象自己動過。

 

我拉扯他的臉頰,他喊:「痛痛痛,小白,你做什麼?」

唉,沒氣跟他說,用腦電波好了:“懲罰你呀,誰叫你居然操縱我,下次再這樣,我便扯掉你的頭髮,令你變光頭俠客。”

他眼冒水氣,可憐兮兮的說:「嘩……小白,你太狠了,我也只是帶你來獵會。」

我搖頭:「不是理由。」而且我不想來。

 

他指著周圍:「但你看,我帶著你的話,根本沒人上前對我問東問西。」

「沒有我?」我問,所以如果沒有我在身邊,就會有人問東問西嗎?

 

他苦笑,指著一個牆:「你看。」

 

牆上有張畫,雖然沒有樣子,但髮型和衣著都和俠客一樣。而且還有其他人………

 

俠客繼續說:「你師傅下了命令,嚴禁我們進入她的工作室,違者會被處刑。」

啊……我一直沒留意牆上的東西,難怪我不知道。

 

「好了,小白,快帶我到獵人會長的辦公室。」俠客的語氣和平時不同,帶著一絲警戒。

「俠客?」

他眼盯著前方:「有幾個很強的人正在前來……似乎用你來做人質也是會遇上麻煩呢……」

 

我什麼時候做了你的人質?

但前方……咦!那不正是老伯伯嗎?

 

我想對老伯伯揮手時,老伯伯先對我們大喊:「你這個戀童癖變態,快給我放下白滇!」

 

呃……似乎又要解釋了。

 

……還是讓誤會繼續下去好了,我懶去想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