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童癖變態……我是戀童癖變態……」俠客像失了神似的在一旁自言自語。

我看著老伯伯,老伯伯只和譪的笑問我:「小白,剛剛有沒有被嚇倒?那變態有沒有對你做什麼過份的事?有的話可以跟我說,我立即幫你教訓他。」

 

他說完,俠客十分哀怨的看著我。

我感到背在冒汗,但卻有一種娛悅的感覺在心頭。不知為何想繼續看俠客的這種表情,或許這表情才適合他,我心裡如此認為。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我歪頭看了俠客幾眼,然後對著老伯伯搖頭。

「沒有,他,監護人。」我指著俠客說。

「什麼!迪斯這個白痴居然叫這怪東西做你監護人,不行!太危險了!」老伯伯十分不同意這安排。

「什麼叫做怪東西!我怎說也是幻影旅團的人,別小看我。」

 

呃……俠客說了出來,師傅說過不能跟外面的人說。

我立即摀住他的口,然後轉身對老伯伯說:「他什麼也沒說。」

 

全場忽然安靜起來,我疑惑的看著每一個人,結果,每一個人的嘴角都微微張開,一副想說話又不知說什麼的蠢樣子。

 

但這是一個好時間,我用腦電波對俠客說:“師傅說你們的事不能對任何人提起,你剛剛那樣很危險,請你多點留意。”

 

「………小白,你是強化系,對吧?」俠客臉色古怪的看著我。

「師傅說,不能說。」

「可惡呀!我好想知!小白,你告訴我吧。」他用十分想知的眼神看著我。

我還是搖頭:「不行。」

他繼續說:「小白,看在我是你監護人的面子上,你快告訴我。」

我自了他一眼:「面子?你有的嗎?」

 

「………」

老伯伯突然大笑:「呵呵呵,小白說得真對。」

俠客變得更加的垂頭喪氣。

 

看著這個樣子的俠客,我又有一點不忍。我走近他,拍了拍他的頭:「乖,不要傷心。」

「小白,如果你告訴我你是什麼系,我便立即開心起來。」他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而且樣子十分可憐,令我完全遲疑起來。

 

「但師傅……」

他拉著我的手:「說吧說吧,偷偷跟我說吧。我不會跟其他人說的。而且你不是想安慰我嗎?所以說給我聽吧。」

聽到這麼我,我想了想:「恩……」

最後我有點無奈的點頭答應他。

他笑了笑向我保證:「放心,我不會跟任何人說的。」

 

老伯伯說:「蜘蛛的小鬼,你還不快點放開你的手?你果然是戀童癖。小白,不要和這個人接觸太多。」

「呃……」我愣住:「知道?」

這次老伯伯聽不懂我的意思,他問:「知道什麼?」

我指著俠客:「他,蜘蛛。」

 

老伯伯若無其事的點頭:「是呀,因為迪斯曾拐他們當男伴,還有一個藍色頭髮和黑色頭髮的人。放心,我不會抓他的,我還不想這兒發生襲擊。」

 

我暗自鬆了一口氣。

俠客聳聳肩:「還不是那個笨蛋,令我們的樣子都被會長你記住。」

原來如此,她果然是:「笨師傅。」

她叫我不要把他們的事跟任何人,但自己卻早已宣揚出去,這麼沒自覺的行為我想只有她才會做出來。

 

「對了小白,她叫你來的嗎?」老伯伯問我。

我僵了一僵,然後點頭:「這個,她叫我給你。」

我從袋子裡拿出那封寫著『辭職』的信,快速的遞給老伯伯,然後立即躲到俠客的背後。

 

「喂喂,小白,你怎麼躲在我背後?」俠客無奈的轉頭看我。

「時間。」

俠客一頭冒水:「啥?這是什麼爛理由…」

才不是爛理由,因為你很弱不能打,但最起碼也能做老伯伯的沙包一會兒。但這兒的其他人只能維持幾分鐘,那當然找你來做擋箭牌。

 

俠客聳聳肩,他笑問老伯伯:「會長,我們想知那傢伙去了做什麼,你看到這封信也不驚訝的事來看,你應該知道些什麼,對吧。」

老伯伯高深一笑:「那是因為這個『辭職信』不是針對我。」

我好奇,師傳叫我把這個給老伯伯,若不是針對老伯伯,那為什麼要我交給他?

 

但我沒有多想,俠客已解答了我的問題:「呀!!被她騙了!可惡,那只是令我們更加相信她要去一個沒人知的地方,但其實在背後仍是有獵人協會的協助。可惡,幸好團長有叫我過來看一看。」

 

老伯伯大笑:「呵呵呵,你們果然還是小毛孩。那既然知道了,你快走吧,我們是不會告訴你們任何事的。」

俠客目光變得炯炯有神,他自信的笑:「我們自己會查出來,不用你老人家操心。」

我感覺到他們之間有種火光出來,但和我無關。

 

我跟俠客說:「回去。」

俠客點頭:「嗯,也是,時候也不早。」

「等等小白,你要跟這東西一起走?」老伯伯拉著我問。

我點頭,因為我答應小滴去找她。

 

老伯伯大喊:「不行,我不批准你和這戀童癖一起住!你過來跟我住吧。」

 

啊……老伯伯誤會了……

我搖搖頭:「不是他,是小滴。」

這時俠客狐狸笑說:「嘿嘿,獵人會長,她住哪兒也跟你無關呢,因為迪斯已在信中交托我做小白的監護人,你管不到呢。」

 

嗯?好像是……但還有一行是叫老伯伯繼續教我練武?怎麼俠客不說?

 

「哼,那只是迪斯隨便亂寫,根本不能作準。總之我不批准,白滇她會在我這兒住。」老伯伯強橫的說。

俠客狐狸笑:「那也要看小白她的意願,或許她不想看到你呢,會長。」

他們之間的火光開始變成電光,而且越來越激烈。所以我退後,跟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以免被波及。

 

接著,他們一人一句,開始熱烈的討論這件事來。

為什麼這樣的事會需要討論……還要這麼認真……我有點不屑的看著他們,一人一個星期不就好了嗎?有需要這樣爭辯嗎?完全沒意義。

 

結果,經他們討論一大段時間,我也快要去花園撲蝶來解悶時,他們終於也逹成共識,那就是單數的星期我要去俠客那兒,雙數的星期就去獵會跟老伯伯練打鬥。

 

其實我說,你們早就應該是這樣分配,居然討論這麼久,簡直在浪費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