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身體欠缺適量休息、而且出現輕微營養不足和心律不平衡,所以才會忽然昏倒。可以說一說到底發生什麼事嗎,怪.動.物。」

雲雀雙手環胸站在床邊,睥睨著丹格那。

丹格那用被子蓋頭:「恭彌,你音量很大…我頭更暈了。」

雲雀淡淡看著他,然後一腳用力地踩向丹格那,還好丹格那知道雲雀的脾氣一直很差,動不動就會揍人,所以感到氣息不對勁時立即滾開。但床子沒這麼好運,被雲雀一踹後發出“啪”一聲。

 

丹格那知道床子的木板斷了。

 

他冒冷汗退後到牆邊:「呃…我是病人,你就不能溫柔些嗎?」

雲雀舉起拐子挑眉反問:「為什麼?」

丹格那忽然想到一個點子,他輕嘆一聲:「唉……我想念十年後的你,人又帥又溫柔,個性也比較沈穩;實力很強,令人安心,雖然還是很粗暴。」

「十年後的我?」

「我比你早去到十年後的世界,當然跟他打過照面。他還讓我去他那兒睡覺,我第一次睡塌塌米,雖然他樣子十分不滿和煩躁,不過是他自找。」丹格那想起當時雲雀不悅的表情便笑得更開,他已覺得惹雲雀生氣是他的樂趣之一。

 

「你去他那兒睡?」雲雀歪頭,語氣像是他和十年後的他不認識。

「因為某些事,他對我訓話到凌晨,因為內容太沈悶,他一說完我便直接倒在他房間睡。」

雲雀一臉不相信地盯著丹格那,丹格那沒有理會繼續開心地說:「還有十年後的你很喜歡捏別人的臉頰,我都睡著但他一邊捏一邊繼續訓話,害我都睡不好,不過我繼續睡沒有理他。接著他終於放棄,抱我到榻榻米還幫我蓋棉被。」

 

「殺了他。」雲雀轉身,一身怒氣地離開。

丹格那狐狸笑看著他的背影:「嘿嘿,恭彌恭喜你,你找到一個永遠打不倒和不能打倒的對手。」他躺回床上喃喃:「算了,在學校保健室比跟那混蛋一起睡安心舒服。」

 

於是,直到繼承前一天,丹格那都住在並盛中學保建室,期間他也去了探望山本。到了繼承當天早上才緩緩回到高級旅館的大堂等他的同行者。

他的同行者- 他老爸,高哈根的首領一看到他便青筋暴跳:「你去了哪兒。」

丹格那狐狸笑:「我一直都在之前租住的地方,幾星期沒去,傢俬都沾了一層塵。」

 

「你的電話呢?」他又問。

「不就在旅館的房間嗎?你們打來時羅傑沒拿我的電話聽嗎?」丹格那裝無辜地反問。

域永奇生氣,他瞪大眼厲聲問:「那為什麼不聯絡我們!」

「嘿嘿,當然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知道,而且我在哪裡重要嗎?只要我沒做出影響高哈根聲譽的事,我們一直以來不都是這麼嗎?首領。」丹格那用一種無所謂的態度說。

 

他氣得牙癢癢,若不是在旅館,他早已對自己的兒子大吼。他壓下怒氣問:「你還不了解自己的身份嗎?」

丹格那聳聳肩:「我很了解啊,不過我說呀,我比較適合做學者。」

「你明白你在說什麼嗎!」

「嘿嘿,我當然很清楚。話說,你維持這個表情不太好,會被守衛以為你是去找喳的,首領。堂堂一個首領被誤以為是滋事份子就不好,你還是快點整理自己的儀容吧。」

 

若不是身在日本的旅館,域永奇早就把口袋裡的槍拿出來,他深呼吸幾下狠狠地瞪著丹格那。

「你!去坐第二部車,短時間內不要讓我看到你!」他說完便大踏步離開大堂,他的妻子無聲嘆了一聲後追上他的腳步。羅傑也是,雖然他不捨地看著丹格那,但老爸正怒氣沖沖,他只好乖乖跟著老爸。

「這句話真令人傷心呢。」丹格那口是那樣說,心裡卻是:求之不得。

 

坐車再坐船後,他們去到日本某個私人小島上,小島上所有人都穿著正統純黑西裝。除了某些人外,一個穿黑色雨衣的人攔在丹格那前,丹格那心大力跳了一下:「哎呀…這不是瓦利亞的史庫瓦羅嗎?你們穿的衣服還真易辨認。」

史庫瓦羅滿額青筋大喝:「你終於出現了,丹格那!」

丹格那裝天真地笑:「哈哈…怎麼你一臉生氣的樣子,這樣很易有皺紋。」

 

「本大爺去找你,但你居然立即逃去日本,而我去日本時你就回德國!而且電話打去又沒人接聽!你這小子是故意躲我!對吧!」史庫瓦羅大吼,他的音量大到即使丹格那戴上耳塞也聽得一清二楚。

丹格那無辜地巴著眼睛一臉委屈地說:「我都不知道你找我,我也不想回德國,但死老頭要我回去。電話就更無辜了,羅傑偷走了我的電話,他說要看我跟什麼人交往。他腦袋還真全是空氣,我從不存電話紀錄,都不知有什麼用。」

 

「嘖,又是那個空有肌肉的混蛋!你幹嗎不搶回!」

「搶什麼,我不又夠他打,我買一部新電話還比較方便,來,這個給你,我新的電話號碼。」丹格那微笑把一張紙條給史庫瓦羅:「恭喜你,你是第一個有我新號碼的人。」

 

本來很生氣的史庫瓦羅聽完這番話後問:「我是第一個?」

丹格那點頭:「嗯,第一個,你是我大哥,我第一個當然給你。」

史庫瓦羅輕咳了聲:「那我收下,記得電話不要再被搶。」

「知道了,不過你愛操心的性格還是一樣,嘿嘿。」

 

史庫瓦羅輕叩他的頭:「是你太要人操心!混蛋!我還沒跟你算十年後的帳!」

「呀……哈哈…十年後的事…咳,你…記得多少……」丹格那怯怯地偷瞄史庫瓦羅。

史庫瓦羅高傲地哼了聲:「你說呢,很會失蹤的混蛋!」

丹格那汗顏,但他仍不忘笑著反駁:「那只是十年後的事,我現在很乖呢。」

史庫瓦羅直接給他一記白眼。

 

「唷,你這是什麼反應,你應該點頭說是並讚我是乖巧的小弟。」

「誰會讚你呀,笨蛋!」雖然史庫瓦羅是這樣喊,但他一隻手已在輕揉丹格那的頭髮,丹格那也沒有拒絕。

 

「你們真像關係良好的母女耶~」魯斯里亞,瓦利亞的招牌人妖扭著身在他們不遠處對其他說,其他瓦利亞成員同意地點頭。

聽覺靈敏的丹格那當然聽到,他聳聳肩對他們的話沒興趣,他笑說:「嘿嘿,你們隊內的人妖很喜歡把別人的性別亂說一通呢,史……史庫瓦羅?」

史庫瓦羅黑著半邊臉,掏出劍說:「我去教訓那些不成材的混蛋!」

丹格那按著他持劍的手:「承繼儀式也快開始,要劈也等之後吧。」

「嘖!」

 

「大家都在看著阿綱呢。」丹格那觀察著四周的人。

史庫瓦羅隨口回:「呃,他是要成為彭哥列的人嘛。」

 

丹格那摸了摸下吧:「我去花園逛一逛好了,成為全場焦點不是我的興趣。」

「你不留下來觀看?」史庫瓦羅微吃驚。

「我怕我忍不住笑出來,你要明白幾個黃毛小子要裝出嚴肅的樣子,還要四周的人類都露出虛偽的尊敬,樣子多噁心。若親眼看到這場面我一定會噴笑出來。」

「惡劣,隨你的便,但記得不要給人亂添麻煩。」史庫瓦羅皺眉叮囑著。

 

「是是。」丹格那轉過身,小聲加一句:「老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