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戰後,綱吉他們一早便來拜訪,還好優妮預見到,所以很快便準備好茶水招待。

雖然主要目的都是想問一下昨天的戰況,但人的好奇心會令他們先問一點事,例如優妮現在的生活,還有到底白蘭和丹格那是什麼關係。

 

「白蘭是你的叔公!」綱吉、山本、獄寺和了平一起大喊。

里包恩問:「難怪你那時有點失常。」

丹格那拿起茶杯啜一口茶後,悠悠地開口:「過去的事不要提,我也不想說。笨蛋迪諾呢?他可是知道我和他的關係,雖然也才知道一個月。」

里包恩回:「他在學校走不開。」

「啊呀。算了,我大概猜到是什麼一回事。」丹格那眼睛斜看里包恩,但很快收回視線問:「武,你的傷真的全被這白痴治好?」

 

山本精神奕奕地笑還舉起臂彎:「哈哈,托他的福,我還趕得上衝到島上幫阿綱。」

阿綱一臉含羞搭搭的樣子看著白蘭說:「謝…謝謝。」

「不用客氣

 

既然八卦完了,那自然開始切入主題,里包恩問:「白蘭,你們昨天的對手是誰?」

綱吉一聽也立即豎起耳朵,他了解白蘭的實力和恐怖,所以他實在不能想像他們昨天會損失四隻手錶。

 

白蘭淡淡地說:「給你們看個有趣的東西。」

他用眼神示意桔梗他們從櫃子裡拿出東西,然後把它推到綱吉面前,又問:「覺得這把手槍如何?」

綱吉拿起,但無奈他不懂槍的東西,只能說:「很重。」

里包恩立即巴了他一下並搶過槍,他拿在手評鑑一會後說:「這無疑是一把真槍。」

 

「這是六道骸幻術喔」白蘭笑,並觀察所有人的反應。

綱吉不可置信地喊:「幻術!!?但!但…」

里包恩淡淡道:「這也太過真實,不像幻象。」

白蘭點頭:「再過一段時間它便會消失,但現在這個幻術是有實體,我們昨天便是被這個弄得措手不及。」

 

全場瞬間沈默。

 

丹格那拿起槍指住里包恩,他也解釋:「而且功能和真的一樣,具有實質的破壞力。他們呢,有人做了一個東西把幻術暫時實體化。」

里包恩忽然說:「是威爾帝,那個天才科學家幹的好事吧。嘖,又發明了麻煩的東西。」

「嘿嘿,很有他的作風,不是嗎。」丹格那笑:「而且別忘了,他是十年後匣武器的開發者之一,拿做出這種事也不出奇。另外我也比較了一下這些和匣子的分別,攻擊力沒有匣子的高,全依賴術士的能力。最大問題是,六道骸不是普通的術士,總之你們也要小心,提防手錶被毀。」

 

「丁鈴你的手錶也被毀掉嗎?」綱吉問。

丹格那眼睛轉了轉,立即用哀傷的語氣說:「對,六道他根本不念舊情,忽然就攻上來,而且他的幻術已很難對付,現在還實體了,根本就在欺負人。所以阿綱,你一定要幫我們報仇雪恨。」

優妮陣營的人一致地給他一枚白眼,不過阿綱沒留意,他擔心地問:「你有沒有受傷!?」

「沒有沒有。」

「還好你沒受傷,真是太好了。」綱吉安心一笑。

 

綱吉自然的關心和莫名的信任,令丹格那有種被人打了兩下耳光的感覺,他喃喃:「我覺得我的內心受傷了。」

「誒?」

丹格那搖搖頭:「沒事,只是阿綱你太可愛。」

白蘭揶揄地笑:「對啊綱吉君,小丹丹只是受到良心責備~」

「我的好叔公,你不說話不會有人當你是啞的。」

「我的好外甥,誰叫你都不坦白點。」

 

山本大笑:「哈哈,你們明明同年,但稱呼卻是這樣,真有趣。對嘛,阿綱。」

綱吉笑著點頭:「嗯,而且第一次聽到丁鈴喊稱呼不是名字。」

「這代表我從小便被這人騷擾。你們知道嗎,若我不喊他叔公,他就會像錄音帶般不停重複要我叫他叔公。」丹格那無奈地道。

白蘭愉悅地笑:「嘻嘻我是教你尊重長輩~」

「還真是偉大、有愛心又良好的名言呢,叔公。」

 

里包恩忽然問:「你們有什麼對策?」

白蘭神秘一笑,這時門鐘也響起:「來的時間剛剛好~不是只有他們有科學家,我們這邊也有~」

他站起並到門口迎接這時來的客人-入江正一和斯巴納,綱吉他們驚喜地看著客人,並立即上前聚舊。

 

「喂喂,你們不要一個勁兒在門口說話,否則不知說到何年何月何日才開始談合作的事。」丹格那語氣不耐地說,他可不想浪費時間在他人身上。

而被他這一說,大家又回到餐桌相談作戰計劃。

 

里包恩扭頭望向優妮,帶點嚴肅的問:「有看到什麼嗎?」

優妮點頭:「代理人戰會在五分鐘後開始,今天,會有兩隊會失去資格。」

「!!!」

氣氛瞬間緊張起來,手錶也同時響起戰爭準備的預備鈴。

 

所有人都立即衝出大屋做作戰準備,白蘭和綱吉雙隻飛到空中俯視四周。丹格那搖頭嘆氣:「他們也太有衝勁。算了,小優妮,我們也去安全的地方吧。」

「丹格那君,」優妮抓住丹格那的手問:「你有車牌嗎?」

丹格那挑眉:「沒有,但我駕駛技術不會比這兒任何一人差,而且絕不會被條子抓到。是今天的戰況很糟糕嗎?」

 

優妮猶豫地點點頭,把一條車匙遞給丹格那,在丹格那接過時她又停頓:「呀……丹格那君,可否請你把你製作的都拿出來用?」

丹格那呆住,他在弄什麼根本沒告訴過任何人,就連白蘭也不知道,但想了想優妮的能力後,他淡淡地說:「那些還是實驗品,沒什麼力量,真的要用?」

優妮這次沒有猶豫,十分堅決地點頭:「要。」

 

「沒問題。」丹格那雖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他在十年後見識過優妮的能力,現在只能信她一次。他靜悄悄地拿出自己做的指環:「太好了,所有人都集中在戰爭上。」

不過他忘了身邊還有一個人不用戰爭,而且觀看著前方的戰爭時還可以抽空八卦四周。

 

「這些指環外表還真有模有樣。」

丹格那全身僵住,他緩緩轉向聲音來源:「……里包恩先生,你不看戰況看這邊也不會有好處,我不會分你糖果。」

里包恩托了托帽子:「你見過塔爾波嗎?」

「和你無關,你還是專心戰況。」

「要幫你守秘密嗎?」

丹格那扯出一個僵硬的笑容回:「不.用。這不是什麼秘密,不是只有你一人知道,而且我只是興起玩一會,感到無聊後我一定不繼續學。」

里包恩計算地笑了笑:「也是。」

 

這時,戰場上也起了變化,六道骸用一點騙人幻術成功破壞石榴的手錶,但沒多久,六道骸那方的女生MM大喊:「痛!手錶!碎掉!可惡,到底是誰!」

緊接著千種的手錶也神奇地碎掉:「!有埋伏!?」

但受災的人不止六道骸那方,優妮這方也受到攻擊,桔梗大喊:「保護手錶!」

 

丹格那瞇起原本已不太的眼:「第三方勢力……但這個射程……拿槍的一定不是人。」他對所有人大喊:「嘖!是槍擊!所有人快退到牆後找掩護!」

里包恩表情也暗下來:「和你的爛槍法比,所有人都不是人,而且對方可受過嚴格訓練的軍人,根本不能相比。」

「認識的人?」

里包恩點頭:「在我認知中,能做出這種精準狙擊的人只有一個人可樂尼洛。」

「彩虹之子嗎?難怪……」丹格那皺眉:「歹勢啦,小優妮,我去把車駛過來,你自己一個人可以嗎?」

優妮用力地點頭:「是的,沒問題。」

這時,里包恩也從他的衣袋裡抽出電話,語氣凝重地說話。

 

丹格那駕著車子,原本是在戰區外待著,但在看到白蘭要為綱吉做盾時,他半失控地把車駕到白蘭底下,完全無視遊戲規則插入戰局:「叔公!!!」

他拿出探索者號,手上的指環也一下子全數燃點起來並纏上探索者號,接著丹格那用力扔到白蘭旁。「要給我擋下一半攻擊呀!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