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說完了一點事後又飛走,臉還是一臉繃緊,完全沒有鬆懈。

「開會呢不知會有什麼有趣的事~」白蘭期待地笑。

丹格那用手按自己的太陽穴:「反正關於彩虹之子的一定不是小事,還要明天一早,我下午還要去老師的家。」

「小丹丹,你知道他想說什麼嗎。」

白蘭雖然是問句,但語氣中透露出詢問的意思,這點丹格那也聽得出,但他沒打算回答,他反問:「叔公如此聰慧,我想的事和你的事是一樣,不過我們可不是阿綱本人,他喜歡溫柔的做事方法,和我們不同。」

 

「你的意恩是?」

「明天開完會不就清楚嗎?為什麼要猜,他的目的、利益和好處從來和我們這類人不同。」

白蘭聳聳肩接受這說法,乖乖等待明天的來臨。

還好時間從來不等人,即使你不想明天到來,它還是會準時來到。時間一到,丹格那和白蘭便坐著沒有車牌的車到達澤田家門口。除了他們,彭哥列十代的守護者、迪諾所率領的加伯羅涅和XANXUS的瓦利亞已到達。

 

丹格那吹了下口哨:「真是空前盛大。」

白蘭展開他的翅膀,高調地飛起來:「小丹丹,要上來嗎?」

「……」丹格那原本想回答,但感受到史庫瓦羅炙熱的目光後,立即笑著拒絕:「雖然我很想安靜,但我更注意耳朵的生死,請容許我十分鄭重地拒絕你這個誘人的建議。」

白蘭看了眼史庫瓦羅,笑了笑:「嘻嘻,你和他的關係真像兩母女~」

 

『他說了出來!!!』

瓦利亞和加伯羅涅的人心裡一同想著這句,並用好奇的眼光看著被說的二人。

丹格那只是笑:「白痴叔公,你真的要重新唸一次小學,你的形容詞真的差到能跟阿綱比,就算是形容也是用父子,你該不會連他的性別也看不出吧。如果是真…嘖嘖,你的眼睛應該拔掉送人。」 (阿綱表示躺著也中槍)

史庫瓦羅則哼了聲,完全沒把白蘭的話放上心。

「嘻嘻你們連遲鈍的地方都一樣~」白蘭在空中環起雙腳:「不過這樣才有戲弄的義意嘛~」

 

這時,六道骸也進來,原本已很緊張的氣氛變得更緊張。綱吉見召集的人全都到齊,雖然擔心,但他還是開始說明他的本意、彩虹之子代理人戰的真正目的、復仇者的目的和後果也娓娓道出。

接著便是互相發問,史庫瓦羅再確認地問:「所以,百慕達勝出又或選出新的彩虹之子,瑪門他們,現在的彩虹之子都會死去?」

綱吉點頭:「嗯,所以我想大家幫助我,一定不能讓百慕達他勝出!」

 

綱吉一說完這句,討論立即激烈起來,先是白蘭自大地說他和綱吉二人便足夠,其他人是拖油瓶。接著XANXUS和六道骸也不甘示弱,幾個人都說要跟復仇者中最強的耶咖,完全毫不退讓。

「丁鈴,你有什麼意見?」綱吉忽然問。

丹格那燦爛地笑:「反正作戰有關的事我全都不會參與,你們慢慢吵誰去出戰。」他把爛球扔回給綱吉。

綱吉抓頭:「那我該怎麼辨!!」

 

白蘭托頰,從上望丹格那手上的筆記本:「小丹丹,你不參與那,你剛剛寫了什麼?」

「會議重點。」丹格那正經地回。

「有什麼用嗎?」

丹格那點頭:「嗯,有些事和我的計算出了偏差,我想修正和重新計算它,最起碼材料已不同,不是單一數位而是以年推計和壁畫大約的數字。而且你們說的面具男伽卡菲斯現在要變成未知數,那會擾亂我的公式,要找個方法隔開它把剩下的列出來。」

 

全場的人立即沈默起來,因為沒人明白他在說什麼。史庫瓦羅拍地吼:「所以我就討厭優等生!說的話都不是人明!」

丹格那鼓起臉頰反駁:「我又不是說給你聽,而且我只是把人和物數值化,有多難懂,感覺就像焗蛋糕一樣,把成份列一遍。」

 

「………」

全場沈默幾秒,由史庫瓦羅吼出全場的心聲:「根本和你不能溝通!」

但丹某人也立即回嗆:「那你就不要問,問長問短,煩死人了。」

 

「……丁鈴……在生氣?」在旁的綱吉問迪諾,他第一次看到丹格那會這樣子說話,平時他都會掛著假笑。

迪諾笑:「不是,這是他們父子間的溝通模式。」

「父子?」綱吉歪頭。

「咳,沒什麼。」

 

「總之『復仇者』現在是一個未知數,只知道他的數值比阿綱大,卻比百慕達小。不過真是想不到他們會來搞局,而且還是已亡的彩虹之子,阿綱,恭喜你,你的對手終於不是活人,下次可能是外星人呢。」丹格那半揶揄地笑。

「他們是死神!!!」在六道骸身後,一個頭被大蘋果包住的小鬼叫喊:「他們好恐怖!全身黑黑!」

「死神嗎?」丹格那瞇起眼,邪惡一笑:「小鬼,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真為你感到悲哀,據說知道他們真面目的人都會……」然後到這個位置時他停頓,神色哀傷地看了弗蘭一眼,又嘆一口氣。

 

弗蘭僵住,整個人…不,整個蘋果頭變成青色,害怕地問:「會…會怎様……」

丹格那用手擦一擦不存在的眼淚:「唉,好可惜呢,你的年紀還這麼小就要……唉,哥哥真替你難過。」

「咦…咦…不…」

「小鬼,你有什麼想做就快點去做,不然就沒有機會。」

 

弗蘭轉身哭撲六道骸:「師…師丈!!嗚嗚嗚!師丈我會死嗎?死神會帶我走嗎?」

六道骸忍笑安慰道:「有我在你不會有事,不用怕。」然後他看著丹格那:「丹格那,你不做術士真可惜,那應該會很有趣。要我教你嗎?」

丹格那笑了笑:「我對不科學的東西沒興趣,而且喊你師傅什麼的,你不覺得畫面比地獄更噁心恐怖嗎。」

「說的也是,咯咯咯。」

 

無意義的閒聊暫告一段落,但出戰的人選還沒定下來,丹格那無奈地說把攻擊力低的人先撇除,但結果又回到爭吵前的局面。因為攻擊力高的都是自以為是又任性的傢伙,還好迪諾說:「就讓他們打耶咖,由移動力高的你(綱吉)、古裏炎真和巴吉爾做游擊隊,把耶咖以外的突破。」

這個建議快速得到所有任性的人支持,第一次黑手黨合作的作戰會議完結。

 

「好了好了,既然談好作戰,我先走,這幾天都沒有好好懶洋洋地混。」丹格那伸一個大懶腰。

史庫瓦羅一拳打向丹格那頭頂:「還混!你這混小子!最近已沒有練劍!不是跟你說你這樣在戰場上會很快戰死嗎!欸!!」

丹格那笑了笑:「唷,因為之前身體都不好,不是想吐就是真的吐了,學校又有功課考試,根本連一點練劍的時間也沒有。若不是白痴叔公用武力帶我出來,我也沒機會接觸陽光。史庫瓦羅,你就不要計較。」

「還不是你飲食太亂來!你身體現在覺得怎樣?」

「當然是十分健康。」丹格那舉起臂彎展示他纖細的手臂:「我最近都有在做舉重練肌肉,有一分研究報告說舉重一定能練出肌肉。」

 

白蘭忍不主揶揄:「有時間練舉重但沒時間練劍嗎?小丹丹

丹格那燦笑:「叔公,你閉嘴一下會爛嘴嗎。」

白蘭意味深長地笑了笑:「小丹丹~叔公是為你好,你一定又開始偏食對嗎?這樣又會營養不足啊~像上次那樣忽然暈倒就不好雖然大家都習慣了。」

「我有喝營養劑來平衡,絕不會像上次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