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長年累月的工作後,(對丹格那來說只要是不喜歡的工作,一分鐘也是長年累月)丹格那終於能喘息一下,因為接下來便是塔爾波的工作。

在外面看到的高級儀器一部接一接被開動,剛剛丹格那從試管裡拿出的一大籮晶石,瞬間化成一個20厘米的正立方體。丹格那用『精華』來稱呼它。

 

接著,塔爾波用些不正常的力量,用雙手和一些小工具把精華變成一個南瓜形狀的東西,而內裡原本是實心的地方也神奇地變成空心。

「你怎弄的?你真的不是外星人?」丹格那不停問,但塔爾波只是敷衍地回:「它們會告訴你,等你成為它們認可的雕金師後。」

 

直到精華變成一個奇怪形狀的肥葫蘆後,塔爾波笑:「小鬼,你嘗試對它放出指環的炎。」

「欸?」

「做了便知道。」

丹格那抿嘴,想了想後拿出幾隻指環實驗品:「好吧,順便測試一下這些指環的持久力。」

塔爾波搖頭笑:「你日文的操詞很差。」

 

「你邪念太多了,老先生。」丹格那輕彈兩下指環,炎的力量便放出來,他把手伸近。呼一聲,手上的火炎消失。

對這個發展,丹格那被嚇倒,他立即向後跳,遠離精華。

塔爾波滿意地笑:「嗯,看來成功了,我果然是第一雕金師。」

丹格那直接給他一記白眼:「原來閣下終於由制造式環改去制造食人花,晚輩真是有所不知,今日所見令晚輩眼戒大開並再記得不要相信別人,就算真的要做,也不要充大頭當第一個。」

 

「那起程了,把這個送到彭哥列十代身上,這樣就能控制73。」塔爾波把精華放進衣服內,這時門口站有一個高大又帥氣的大叔。

他向塔爾波躹身,歉卑地道:「我來開車送各位到彭哥列十代那兒。」

丹格那指著自己:「我也要?」

塔爾波答:「當然,這個是讓你看清我們雕金師的力量。」

摸了摸自己的頭髮,丹格那嘆一口氣回:「做頭髮護理的日子是明天,算你運氣好,我可以陪你去。」

「………」那個大叔努力維持一臉平淡的臉,開門請他們二人上車然後開車。

 

「小子,你可以誠實點說你會去。」

「老先生,要是我誠實點,我會忍不住喊你做老不死。」

「真沒禮貌的小鬼。」塔爾波笑罵。

丹格那聳聳肩回嗆:「這兒不是地獄,你可以叫我小人,但小鬼就等大家在地獄相見時才叫吧。」

大叔仍然不發一語、安全又冷靜地把他們二人送到戰場,讓人對他不被座位上的人影響而拍手。

 

他們到達時,戰事剛好完結,一切的主謀-那個面具男伽卡菲斯也脫掉他的面具。那是一個樣子病弱、做事又沒交帶的四眼男子,他聽到綱吉喊他:「川平大叔!」

然後那個男人喃喃他的歷史,說他不是人類,但也不是外星人,只是一種特別的人種。就丹格那而言,他正是偽外星生命體,只是在地球出世。那位順平大叔更說他是為了保持地球平衡不得已,才造出奶嘴這詛咒之物,還叫綱吉快點自願做人柱。

 

丹格那偏頭望向塔爾波:「老先生,現在是壓軸主角出場,你還不出去便錯過做主角的時機。」

「呵呵。」塔爾波笑了笑,拿出精華道:「也是,它們也餓了。小子,下次教你聽它們的聲音。」

「哦,學會後我也會進化為像你一樣的外星人嗎?」

「呵呵,等你學到才說。」說完後他緩緩下車步向伽卡菲斯,向所有人解釋那個精華的功用和如何注滿它。

 

丹格那早已在車上聽過一次,所以他自動退開,順著氣味來找白蘭。但找到後,他四周的空氣瞬間下降數十度,白蘭摀住肚子,但從衣服的血跡他不難猜到是什麼事。但這不算嚴重,嚴重的是史庫瓦羅和XANXUSXANXUS還算有意識,但史庫瓦羅卻是昏了過去。他們兩人四周都染滿血,瓦利亞的魯斯里亞努力地放出晴之炎為他們兩人療傷。

 

他冷冷地問:「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白蘭仍然嬉皮笑臉地說:「小丹丹,咳,我們受了傷啊。」

丹格那捏緊拳頭吼:「我知道!我看到!到底是誰幹的!」

白蘭沈默,收起笑臉直盯丹格那的眼:「小丹丹,冷靜點,我們都沒死,只是受了傷,去一躺醫院便沒事。」

 

「……」丹格那深呼吸令自己冷靜問:「車子呢!」

「小丹丹呀~你沒車牌

「傷者給我閉嘴!要是你這次又死掉,我就立即鞭你屍然後衝去找你!聽到沒!」

白蘭立即閉上嘴。

同時,一輛白車駛過來,伽瑪對丹格那喊:「把他們抬上來,小心點別扯到傷口。」

 

這一晚,傷者全都被送到並盛醫院,漫長的奶嘴戰也結束。

但事情還沒完

****

 

「內臟的費用是一小時一千萬日元,這太貴了。」丹格那平淡地拿起電話,對電話那方說:「骸,幫我叔公做內臟,一天給你一千萬,如何。」

「慢…慢著!」瑪門立即喊:「忽然轉術士,白蘭的內臟萬一適應不良怎麼辦!」

丹格那微笑:「他是亂世大混蛋,少了內臟一小時也不會死,最多我去監獄買人命。」

「你這是犯法!」瑪門大喊,電話裡的六道骸同時也這樣說。

 

「我管這兒的法律,反正我出生在黑手黨家庭時已是犯了莫須有的罪,我怕什麼。」丹格那臉無表情地說著,像是在說今天天氣很好。

「喂!你-」

正當瑪門還想說什麼時,一個狠勁的拳已打在丹格那身上,犯人用超大的音量吼:「你別耍任性呀混蛋!你讀書讀到癲了嗎!你有沒有想過後果!欸!」

丹格那立即反吼:「我有!大不了便在監牢睡幾年!」

史庫瓦羅挑眉,滿臉冒青筋,他用力一拳打到丹格那的臉上再吼:「你白痴!世事不是你這麼天真!你敢這樣做我就繼續扁你!扁到你老媽也認不出你來!」

 

丹格那被那拳打跌在地上,嘴角流血。他生氣地回吼:「反正我就是個混帳冷血又任情、面目可憎又不討人喜歡的臭小鬼!又弱又沒用!連是誰傷你們你們都不告訴我!」喊完後用力踹了史庫瓦羅一腳,然後快速轉身離開。

史庫瓦羅抱腳:「喂!臭小子!竟敢踹我!你給我滾回來!」

白蘭笑瞇瞇地說:「你弄哭他了~很久沒看過他這可愛的模樣

「欸!他哪有哭!」

「他哭了啊~」

 

這時魯斯推門進來,但眼看著門外:「史庫瓦羅,你女兒怎麼哭了~哭了就不漂亮。」

貝爾愉快地笑:「嘻嘻,王子知道,剛剛他們吵架了」

史庫瓦羅大聲吼:「我們沒有吵架!還有誰是我女兒!他只是我小弟!」

 

「我回去看看他好了~」白蘭飛出房間,隔了半小時後白蘭折返回來問魯斯:「你剛剛有看到他往哪邊跑嗎?」

「嗯?沒留意喔,好像是那個方向。」魯斯用蘭花指指向右面。

白蘭啊了聲,然後又慢慢飄出這間房。

 

史庫瓦羅抓住他的肩問:「喂,怎麼了?」

「小丹丹他……似乎又鬧失蹤。」白蘭搔搔頭:「算了,等他心情好轉時,他就會自己回來。」

史庫瓦羅嘖了聲,拿出電話打給他,電話接通時他大聲問:「你死了去哪兒!」

一個陌生的男人用低沈的聲線回:『他睡著了,你別再打來,再打來就把你咬殺。』然後把電話掛斷。

 

史庫瓦羅臉上青筋暴跳,用力地戳電話上的鍵再打多次,但電話已經關機,他再怎麼打也不可能打通。他呆呆地看著電話,然後“碰”電話被捏碎,他本人一臉惡鬼樣喊:「你混蛋!你誰呀!竟敢掛老子電話!老子才要殺了你!!!」

白蘭瞇眼:「嗯?剛剛接電話的是誰?」

「誰會知道!那混蛋居然說要咬殺老子!看老子將他千刀萬割!煎皮拆骨!再把他的骨頭拿來熬湯!」

 

「啊呀呀~」白蘭飄起:「小丹丹果然長大了,去找不認識的男人哭訴~」

史庫瓦羅聽完後僵住,白蘭又故意大聲說:「不過還是有點擔心,雖然小丹丹是男人,但他常吸引些變態,還被人吃豆腐又渾然不知,希望他沒事。」

「BOSS!我去便利店買東西!」

XANXUS挑眉:「垃圾,我要吉OO巧克力條。」

「嘖!知道了!」回完,史庫瓦羅便跑了出去。

 

白蘭滿意地看著史庫瓦羅的反應:「嘻嘻我也回房。小瑪門,價錢方面直接跟我拿吧

瑪門連忙點頭,深怕金主一個轉頭便換掉他。

白蘭飛起從窗飛出去,越過自己的房間去到隔壁的窗邊:「果然在這兒~還和小鳥兒們在一起呢。」

 

入眼所見,丹格那眼睛微微紅腫地睡在床上,和他同床的還有一大群雲豆,但房的的主人雲雀恭彌則不見蹤影。

「哎呀呀,哭得真慘,就當作發洩吧,又要你擔心了。」白蘭隔著窗說。

「要道歉就明天跟他說,不要妨礙別人睡覺。」雲雀的聲音傳出,原來他剛剛坐在房間角落的大沙發上:「雲豆,送客。」

他話一落,床上的雲豆們飛起,然後朝向白蘭飛。

「哎呀。」白蘭快速飛回房間並關好窗:「好兇的鳥兒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