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一句常見不過的告白,在一個公園裡發生,一個男人把手上的花送前給對方。

「………」被告白的人沈默一會,嘆一口氣:「我是男的。」

「我知道!但我真的喜歡你!」那男人再接再厲。

「謝謝你的心意,但我對男生沒有興趣。」被告白的人直接拒絕。

 

那男人十分認真地說:「或許會有!請你再三考慮我!只要相處過就知我是認真的!」

被告白的人笑:「不可能,況且我有喜歡的人,還是女人,所以閣下請回吧。但閣下仍要再死纏爛打,換我打爆你的頭。」

那男人絕望的跌坐在地上,他終於放棄再追求面前的人。

 

被告白的人無視他大步離開,走到石像旁時他停下笑問:「武,你好過份,居然不出來幫我,真沒朋友愛,我太失望了。還有我的咖啡呢?」

山本爽朗地笑:「哈哈,丹格那原諒我吧,我實在不會應付這場面。」

「難道我天生就會嗎?」丹格那二話不說地反嗆。

「呃…也不是……」

「哼,總之以後你看到我被男人纏住或告白,直接跳出來把人打昏就可以。」

山本摸摸頭苦笑:「那個…也太……」

 

「閉嘴,你沒有選擇的權力。」丹格那完全在發少爺脾氣,雖然年紀成長了,但惡劣的性格還在。

山本尷尬地笑了笑:「哈…哈哈,你心情好像很差。」

丹格那燦笑:「你嘗試一下被男人告白,我可以幫你串針引線啊,好期待你的臉色呢,武。」

山本立即合起雙掌說:「我錯了,請你放過我。」

 

「嘿嘿。」丹格被他認真的表情逗笑:「好,我原諒你,那下次你記得要幫我解圍。」

「當然了。」

「嘩,原來已到這個時間,我先走。」丹格那立即跑起來。

山本好奇地問:「你去那兒?」

丹格那神秘一笑:「找我的心上人,真正的女生來平衡心理。」

「啊,原來是找心上人……咦!!!」山本震驚了。

 

 

『丹格那有喜歡的女生!!』這個消息火速在彭哥列高層傳開,碰巧這一天白蘭來彭哥列找入江正一陪他玩,所以大家一致望向跟他了解最深的白蘭。

不過,當白蘭聽到這個問題,立即感到胃裡翻騰,並一臉困擾地說:「可以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題,害我沒食慾了。」

山本武天然地問:「這不是很普通的問題嗎?」

白蘭嘆一口氣:「若是其他人,這的確很正常,但在小丹丹身上就絕不正常。」

 

大部人都一臉不明白,白蘭只能扶額加一句:「總之他的品味絕對不是正常男生範圍內,一點也不有趣,完全要人倒胃口。」

 

這時一把大嗓子傳出:「山本武!跟我比劍!」

山本興奮地喊:「史庫瓦羅,你來得正好!」

而其他人也立即把目光從白蘭移到史庫瓦羅上,史庫瓦羅挑眉:「怎麼了?你們為什麼用這樣的眼神看我呀!欸!」

綱吉尷尬地笑:「我們在問丹格那喜歡的女生。」

而史庫瓦羅的回答也令人一頭霧水:「那個混蛋提起她!老子要殺了他!」

 

「慢著,所以丹格那真的有喜歡的女生!?」山本武再問。

「老子不承認那個人是女人!」史庫瓦羅還是答非所問。

「呃…?」

 

最後問迪諾也自動自覺地出現:「阿綱,我又來找你」

綱吉對迪諾招招手也問:「迪諾前輩,你認識丁…丹格那的女性朋友嗎?」

迪諾微愣:「丹格那?我沒見過他有女性朋友,是去到日本才看到他跟女生談話。」

「蠢材!你真的是他朋友嗎?」里包恩拿槍指著他。

迪諾害怕得揮手解釋:「咦咦!我是呀,但我真的沒見過。」

「沒用,果然不能指意你。」里包恩毫不客氣地踹他一腳。

 

史庫瓦羅拍桌:「問這幹麼!想起她我就生氣!」

白蘭嘟起嘴:「我同意,真不想見到她。但他們前幾天才互相交流幫派間的的消息,還是小丹丹親自去找她,始終他們做了七年同班同學嘛

迪諾皺眉苦思:「我記得他的班裡沒有女生,奇怪,為什麼只有我不知道?」

白蘭和史庫瓦羅對望一眼,然後一起說:「你太幸運了。」

 

「你們呀,要討論我我是不介意,但可以去隔音室嗎?」被討論的正主忽然出現,還大模斯樣地走近:「放心,我不介意你們對我的心上人好奇,但你們可以直接問我,不用害羞。而且比起問那邊那三個眼殘的人更好,特別是你笨蛋迪諾!安娜妸一個大美人你居然看到到!?還說沒女生,你真是笨得可以。」

 

迪諾眨眨眼,錯愣地問:「他不是男的嗎?」

丹格那叉腰嘆氣:「你笨呀迪諾,安娜妸怎可能是男人,聽她的名字也知她是女生。」

「我以為她父母想要女兒但生了男孩……」迪諾尷尬地解釋著。

「我的好友,你的遲鈍原來已飛越到火星,我會好好記住。」

 

「哈哈……」迪諾苦笑,臉色開始綠起來:「但…她真的是女生?你不是在說謊嗎?丹格那。」

「當然不是,看她平時的動作和談吐,這很易發現。你怎麼了。」

「沒有…」然後,迪諾得到白蘭和史庫瓦羅同情的目光。

 

 

但從他們知暫的對話,大夥也明白白蘭和史庫瓦羅剛剛的話,簡單一點說就是丹格那所說的心上人外表打扮很男性化。

「說到這問題-,怎麼都沒看到恭彌有女朋友。」丹格那提出他的疑問:「難道他有什麼暗病?嘿嘿,浪費了他一身好肌肉。」

白蘭忍不住吐糟:「小丹丹,你是肌肉控這點也浪費了這張臉~」

 

「叔公你這個蘿莉正太控沒資格說,不過真的很久沒摸。武-」丹格那雙眼放光的轉向山本。

山本打了一個惡寒,雖然有部份是受站在丹格那身後的某長髮影響,他苦笑:「慢著…你該不會……」

「我們是朋友嗎?」丹格那用天真無辜的表情說。

山本怯怯地點頭:「我們當然是朋友,唉,隨你喜歡,只要你不要找男人向我告白就可以。」

丹格那偷腥地笑,狐狸手也放到山本身上:「嘿嘿。不過真不錯,武是六塊腹肌,果然你和了平的身體在彭哥列裡最捧。」

 

山本臉紅到耳根:「丁丁丁丁丁鈴…不要說這種話」

「是丹格那。但你怎麼突然臉紅?很熱嗎?」

白蘭搖頭嘆氣:「小丹丹呀,你明明讀書很聰明,但是在情感方面少了一個腦,就像……對了,跟那位英國的偵探很像,都是情感有破洞的人。」

丹格那自然地為自己辯護:「因為我是人類嘛,而且這種缺憾也是一種美德。」

 

「我只覺得是……小丹丹趴下!」

「誒?」丹格那反應不過來,呆呆地站著。

“叮-嗖嗖嗖-”玻璃破碎掉的聲音響遍整個房間,而且還有幾響破風的聲音,還好白蘭出手快,一條白龍環在丹格那身上保護了他,其他人也後知後覺地警戒著。

 

「哎呀,難得這兒的窗不是被自家人打爛,不知能不能拿到賠償。」丹格那環看四周,一點都不緊張,又撿起地上不自然聲音的源頭:「嘩,14cm長的子彈,射程有幾百米,再加上炎,這是嵐,或許可以到一千米。我也叫將尼II嘗試弄一下,感覺很有趣。」

 

里包恩一拳打向他後腦杓:「不要在自己性命上也少條根。」

丹格那摸摸頭:「是是,但不見得目標是我,在坐各位也有可能。」

「是你。」里包恩肯定地說:「剛剛在那個狙擊圈內的人只有你一個,山本在牆內,還有專業殺手不會在目標前方有其中人時下殺手。」

綱吉緊張地問:「丁鈴,你有想到有什麼人要殺你嗎?」

 

丹格那環胸低頭苦思:「嗯……如果是因愛成恨,那已有二十多人,但會有人因為這樣聘請高級殺手嗎?但我跟其他黑手黨沒什麼交流,還有什麼原因呢?」

「小丹丹,你忘了算你的職業嗎?」白蘭這時說出他的意見:「鑄金師現在是影響整個黑手黨實力的重大要素。」

「啊。呵…有趣。看來這段日子出門會很刺激。」丹格那期待地笑。

 

但下一秒綱吉大潑他冷水:「我以彭哥列首領的名義宣佈,直到暗殺查清楚前,丹格那都不能一個人獨自外出。」

「阿…阿綱…其實不用這樣…」

綱吉堅決地搖頭:「若不是這樣,你會去了無人煙的地方獨自引他出來吧。」

「……阿綱,我討厭你的超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