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鈴。」京子對坐在同桌的丹格那喊。

雖然大家都知道他的名字是丹格那,但為了報復他騙了她們這麼久,所以故意喊他丁鈴。但,習慣一養成便改不了,結果之後想喊他的名字,但最後出來就是變成丁鈴。

不過丹格那對此沒什麼在意,有時還拿這個名字揶揄其他人。

 

「怎麼了?」丹格那托頰問。

京子立即問:「你覺得結婚的定義是什麼?」

「傳宗接代。」丹格那想也沒想便回。

「……」

 

接著換小春追問:「拍拖呢?」

丹格那挑眉:「為傳宗接代挑對象。」

小春不滿意這答案,又問:「那愛情呢!?」

「……唉,麻煩又累的東西,最好一輩子也不要沾上。」丹格那嘆一口氣,厭惡的說。

 

紫羅蘭拍桌,用她嬌柔的女聲大喊指斥:「丹那!你這樣會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

 

丹格那雙手疊在胸前,把坐椅微微躺後,一臉高傲地說:「交不到最好,看到你們幾個我已想巨吞一顆手榴彈。」

他看著他同桌的女生們,一張寬闊的四人桌,坐著他、京子、小春還有紫羅蘭。

 

為什麼京子和小春會認定紫羅蘭呢?原因是丹格那有真正的女性朋友(安娜妸已列入男性朋友)到訪,碰巧京子和小春正在義大利,熱愛戀愛話題的她們當然立即去蒐集情報、交流資訊,互動八卦。

在得知這位女性是某衣服品牌的設計師後,女生們自自然然打成一遍,而且談笑更是興高采烈。紫羅蘭還對她們二人說她原本正為新款衣服煩惱,又看到自己的情人收到丹格那送的戒指,所以立即衝過來問個究竟。但,當她看到丹格那的和服裝後,工作的煩惱立即消失,她更決定好新一季的服飾走向。

丹格那一句:真不明白幾塊布有什麼好談。

 

紫羅蘭用力搖頭:「丹那你這樣不行,難道你就不想找個人陪一下,好好疼你、保護你嗎?」

「不想。」丹格那瞬回。

京子笑:「丁鈴有他自己的思考。」

紫羅蘭大力搖頭:「如果以他的思考和喜好,他真的會一輩子做處男。」

 

“碰”一個拳頭打在紫羅蘭頭上,兇手笑:「你對我的智慧和喜好有什麼意見。」

紫羅蘭大喊:「很有意見!我明明這是完美的36D胸部,所有男人都會想摸,但只有你摸完後說三文魚的肉比它還好摸,還說噁心!你根本不是男人!」

丹格那點頭:「是每個男人的需求不同,我想要的只有像小安那樣充滿肌肉的女神。」

 

小春小聲跟京子竊竊私語:「我還以為丁鈴會因說他是處男而生氣。」

京子點頭:「我也是…」

丹格那有時真的很遲鈍,他用他驚人的聽力聽到後說:「處男什麼只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形容詞,而且這蠢東西這樣喊我喊了好幾年,我不會在意。」

小春和京子立即尷尬地笑:「哈…哈…」

 

瞎搞了一會後,紫羅蘭又問:「那戒指呢?你對它有什麼感覺?」

丹格那沈吟半晌後說:「誓言和約定,不能破壞,賠上命也要保護到底。」

紫羅蘭愣住:「這個答案比其他正常太多。」

丹格那狐狸笑:「剛剛那個是出自戒指的歷史,傳說是被滅絕的一族巴比倫的遺址找到,他們把戒指當作天上太陽的分身……」

 

「停!!!」紫羅蘭大喊還掩著耳朵:「你閉嘴!我不要聽這些!我只要聽夢幻的西歐傳說!」

丹格那繼續笑:「唷,這可是史實,不過被滅絕的一族是叫川平大叔一族。」

「那是啥?!」紫羅蘭完全聽到一個頭兩個大。

「嘿嘿,那是歷史啊,笨蛋。」

 

在旁的京子和小春笑著嘆氣:「丁鈴,你就不要騙她。」

小春扭頭問:「對呢紫寧,你怎會認識丁鈴?」

「啊,我跟這傢伙是高中的同校友,不過我唸了一年便轉校。」

「咦!?」京子和小春齊聲大喊:「為什麼?」

 

紫羅蘭拿著叉子指著丹格那道:「他呀他,忽然把我畫的畫寄去設計學校,然後又威脅校長要他寫一堆奇怪的東西要我轉學。」

丹格那笑:「誰叫你把自己的畫放我房間。」

「你屋子大嘛~放幾張又不礙事。」

「那是我叔公的屋,不是我。」丹格那立即糾正。

紫羅蘭立即反駁:「反正你叔公又不介意,還叫我多多去。」

丹格那聳聳肩:「因為你是難得一見、十年難得一遇的正常人。」

 

但紫羅蘭聽不懂話裡的諷刺,她還高興地笑:「哼哼,只有白蘭才明白我的才能。」

「對,我就是不明白,所以你可以滾了嗎?」丹格那淡笑。

「欸!你這是對朋友應有的態度嗎!我跟你認識都好幾年!」

「只是認識和孽緣。若你不是安娜妸的女朋友,我才不想認識你,我從未看過有人這麼蠢。」

 

紫羅蘭被丹格那的話氣得臉紅,她不憤地吼:「哼,我知你是妒忌我被阿安愛上。」

丹格那又嘆一口氣:「唉,為什麼又扯上她?你們女生還真會把問題跟感情連上線,就像把FB扯上公司網頁一樣。」

「都是用來上網!沒什麼不同!」紫羅蘭回。

丹格那拍額:「唉,用來上網的是電腦跟路由器…FB是社交網絡……天呀,你到底要笨到什麼程度。」

紫羅蘭頓了頓,歪頭問:「不同嗎?」

「完全不同。」丹格那十分認真地說。

 

「啊…算了,我們繼續來聊衣服~京子小春,你們喜歡什麼款式的衣服?顏色呢?」紫羅蘭很快便把話題轉移到自己的領域上。

丹格那白了她一眼然後站起:「你們慢慢聊,我真的要工作,否則到世界末日那天我都沒做完。」

「嗯,再見。」

Bye-bye~」

 

在丹格那離開後,紫羅蘭也問:「你們怎認識這惡劣的臭男人?」

京子和小春便開始說起他轉學時的事,特別是他上學是穿女裝校服,直到他回義大利唸書後,她們才被告知他是男生的事實。

紫羅蘭睜大雙眼,完全不可置信地喊:「你們說的是真的嗎!那傢伙真的有穿裙子!?」

 

小春點頭:「嗯,還兩年,完全沒被發現。」

京子笑了笑:「只是一年半,他是在下學期才轉校過來。不過他的外表也太……難分辨他的性別。」

回想過去,小春也不由得尷尬起來:「若不是確認過他是男生,我真的不相信。我們當年還把衛生棉借他用……為什麼他那時沒有解釋清楚!」

京子也一起苦笑。

 

「京子小春~」紫羅蘭一臉興奮:「你們有他穿裙子照片嗎?」

京子點頭:「還有浴衣和和服,你要看嗎?」

紫羅蘭瘋狂點頭:「要~絕對要!一萬個要!」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呢,那就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紫羅蘭回到芬蘭一個月後,用視像通訊找丹格那,還邀他做她的模特兒。

不過衣服卻是………

 

丹格那笑得一臉燦爛,但額上青筋在暴跳:「我的紫羅蘭,可否請你告訴我為什麼畫時裝的你會跑去弄婚莎禮服?」

紫羅蘭無辜地睜圓眼看他:「因為我想和阿安結婚,但找來找去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於是便自己畫一套,但越畫越順,結果一下子畫了二十多套。」

「好,這個問題擱下,那,為什麼你要我當你的模特兒?還是女裝……你人緣這麼好,總不會找不到真正的女模吧。」

「咳……這個…」紫羅蘭這刻感到尷尬,左扭右扭也說不出來。

 

「原因。否則立即拉倒。」丹格那要脅道。

紫羅蘭合實雙掌:「對不起!因為在造這件的時候想起你穿和服的樣子!還有你穿日本校裙很可愛,一副稚氣未脫的模樣,可惜不是迷你短裙。」

 

「所以呢?跟這婚莎有什麼關係。」

「結果想著想著,衣服就不小心造了你的尺寸!而且還三套!但重造很累,所以……拜託!我幫你搶購女子摔跤的貴賓席!」

丹格那挑眉:「只有十場嗎?」

紫羅蘭見有說話的空間立即喊:「十五場都可以幫你拿!」

「好,成交。」

 

****

這件事當然立即通天。

「什麼!丁鈴要做婚莎的模特兒!我們可以去旁觀嗎?」小春和京子兩人雙眼閃閃發光。

看著這兩位小姐,丹格那頭降下一排黑線,他自己的臉也黑掉一半:「我親愛又尊敬的十代彭哥列首領澤田綱吉先生,可以解釋一下這兩位小姐嗎?我好像說過不想讓任何人知。」

 

「呃……對不起,我在跟雲雀前輩說時被她們聽到……」綱吉低頭。

「為什麼跟恭彌說?」

「因為里包恩那幾天休息,所以便問了雲雀前輩的意見。」綱吉的言下之意是說當天保護丹格那的事全交給雲雀。

丹格那只好接受現實,他問:「結果呢?」

綱吉苦笑:「他說叫你的朋友去日本拍攝。」

 

日本,風紀委員的地頭,雲雀的總部。雖然雲雀是彭哥列的守護者,但他待在日本的時間比義大利多,綱吉也沒有異議,因為他也是住在日本多點。除非有什麼特別事,否則整個義大利的彭哥列本部只會找到丹格那、里包恩和碧洋琪。

 

丹格那笑:「哼,紫羅蘭一定不答應,你知道她的器材有多少嗎?而且每件都要小心處理。」

「……」綱吉猶豫一會才緩緩地說:「她答應了……」

「沒可能!!」

綱吉指著京子和小春:「她們說順便帶她去日本旅行,又說現在是櫻花盛開……對不起,我阻止不到她們。」

 

丹格那沈默,然後拍額:「我越來越不能對女人產生好感了,她們的威力連原子彈也比不上。」

 

綱吉苦笑:「哈…哈哈…她們無惡意的。」

 

「就是因為無惡意才恐怖,都不能報復。」丹格那一臉頭痛地說著,但聽在綱吉心裡則是很開心,因為丹格那也明白什麼是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