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間便到了拍攝當天,雖然丹格那本人很想這一天忽然從世上消失或用時空跳躍跳過這一天,可惜世上沒有這東西,他只能用盡彭哥列的權力把場地一帶清空。對外,他叫草壁守著四周,連一隻蟑螂也不準通過;對內,他放狠話若有人未經同意來看,他就扣起他們三個月的薪水。

 

「丹那丹那~你能想辦法在這個位長出兩團肉嗎?」紫羅蘭雙眼冒出閃光,甜甜的笑著。

丹格那睨了她一眼:「…你裝可愛也沒有,我不吃這套。」

「丹那丹那丹那~」紫羅蘭繼續喊,若不是丹格那己穿上婚莎,她絕對會拉扯他的衣角。

「你在向我撒嬌也沒用,我是男的,這兒不會長肉,還有你在捏的話,我要告你性搔擾。」

紫羅蘭嘟起嘴:「好過份,你有收下我的女子摔跤的貴賓劵喔。」

 

丹格那嘆一口氣:「唉,我不是穿上你造的婚莎嗎?還特別讓你玩弄我帥氣的臉蛋,貼上那些有的沒的。」

紫羅蘭遞出矽膠胸墊:「戴上它們吧~這就是最後~十五張貴賓劵啊,你下次想看我也可以幫你拿~」

丹格那拉下嘴角:「有機會我一定會幫你煎皮拆骨的,紫羅蘭。」然後他伸手接過它們。

 

「耶!丹那!我最愛你了,你果然是我最有用的朋友。」

「最有利用價值的朋友嗎?你以前明明很笨,怎麼忽然聰明了。嗯…這個假胸要怎固定不動?」

「嘿嘿~」紫羅蘭發出銀鈴的笑聲,再次伸出她的狼爪:「我來吧。」

(紫寧本人:什麼!才不是!我是在做衣服的最後檢查,看看有沒有線鬆脫還長度跟構圖不一樣!)

 

穿好第一件婚莎後,便準備開始拍攝,因為是自己私人的娛樂,所以沒攝影的人只有寥寥可數。丹格那穿著白色和銀色交疊的婚莎,上半截是low cut 款,下半是由紡莎和雪紡構成的長裙,上頭釘著一些閃爍的珠飾,但不是雜亂無章,而是像──

「銀河,紫羅蘭,你是用銀河來拿靈感嗎?」丹格那端詳鏡子裡的影像。

紫羅蘭翹起鼻子自信地回:「真不愧是丹格,有眼光。你想想,在滿天星星的環境下舉行一生人的大事,不是很浪漫嗎~」

丹格那摸摸下巴:「嗯,女性的成員常說指環土氣,這個款式可能可以……」

 

「嘩~丁鈴好漂亮!」

忽然,其他人的聲音從旁響起。丹格那愣了愣才發現剛剛自己想得太入神,不知不覺被紫羅蘭帶了出更衣室。正如里包恩所説,想拐他實在太易,只要給他一本哲學書,帶去哪兒都可以。

丹格那立即苦笑:「我是男的,我只接受帥氣這個讚美。」

京子和小春當然沒有理會,她們伸手摸婚莎:「婚莎很美!這些真的是紫寧造嗎?」

 

紫羅蘭則直接回:「丹那,『美』這個形容詞不是隨便街邊一個人也能有,你要趁還年輕多多珍惜。」

丹格那冷笑:「但街頭隨便一朵花也能獲得。」

「在我口裡絕對不可能,你也明白我有多嚴格。」紫羅蘭難得嚴肅地說。

 

小春說:「紫寧突然很有氣勢,果然是設計師。」

「嗯嗯。」京子也點頭。

「別被騙,這蠢東西一點長處也沒有,書又讀不成,唯獨畫畫和縫紉特別好。」丹格那繼續揶揄紫羅蘭:「還好當時迫你老爸給你轉學讀設計,你才有這番成就,你應該要倒過來跪拜我。」

紫羅蘭朝他做一個鬼臉並走到小安(安娜妸)身後:「才不鳥你!」

小安笑:「丹格那只不過是鬧你,不要認真。他當年花了很多時間威脅校長,雖然有部份原因是私仇。」

 

「什麼私仇?」紫羅蘭歪頭。

「就是……」小安想回之際丹格那搶著答:「哼,當然是不想見你,每次見你都來捏我。」

小安搖搖頭:「別騙她,明明是你想增加校長的煩惱。」

「嘿嘿,怎會呢,我跟校長大人關係十分良好,我怎會這樣殘忍地對待校長大人呢。」丹格那笑,但熟知他的人已明顯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小春好奇問:「紫寧每天都捏你?怎麼捏?」

丹格那聳聳肩:「就是……她原本以為我是女生,結果發現我是男生後大受打擊,還拉開我的衣服把肉推上去,哭喊為什麼這兒沒肉。還好我在日本時被錯認為女生習慣了,否則一定一刀劈下去。」

紫羅蘭大喊:「那是嘛!明明長得這麼美!身形又是模特兒的標準身形,但為什麼沒有胸部!」

「我是男的,只有男人的第三隻腳。」丹格那冷冷地回。

「快切了它!那就會有胸!」

 

下一秒,一個拳頭又狠又快地敲她的頭:「我沒有當變性人的喜好。」

「好痛…嗚…」紫羅蘭摸摸頭哭訴,小安無奈地撫摸她被打的地方:「乖乖,我待會兒幫你打回他。」

丹格那微微向後一躍,愉悅地笑起來:「嘿嘿,這叫活該。」

 

紫寧看著他的笑容呆掉,忽然又高喊:「好美!我又有靈感了!這次要畫妖精感覺!像那樣那樣!啊!還可以這樣!」她一臉幸福地陷入她自己的幻想空間。

 

「丹格那,她……」小安用不安的眼神看向丹格那。

丹格那看著頭:「對不起,我不應該笑不應該打她,這又令她更蠢,我怎麼忘記了她是個無藥可救的大蠢材,唉。」

「現在怎麼辦?」小安無奈問。

丹格那很直接回:「她是你女人,你自己不會想嗎?」

「等她清醒。」

 

丹格那給她一枚大白眼,沒有對不了解狀況的人解釋,直接對聘請回來的工作人員下命令:「攝影開始,不要理會那個蠢東西,拿著攝影機的,先用這櫻花樹做背景,還有記得不要拍到我的臉。你,拿風扇到那邊,我再下令就開它。現在先試拍幾張,站、坐和跳這三個基本動作。」

 

小安忍不住拍掌稱讚:「真不愧是丹格那,不會浪費時間。」

綱吉無奈地說:「但他浪費了兩天翻拍攝相關的書,令我們內部操作停頓了兩天……」

小安聽完後大笑:「哈哈!哈哈!他這個認真和死要臉的性格還一樣,真不愧是全級第一的書蟲。」

「全級第一?」小春好奇,因為她沒有跟丹格那一起上學,完全不知道他的成績。

 

「嗯,他在我們學校成績一向都是全科第一。呀呀,跟你們說件事,他之前有一年半他沒上學,以學校的程序,他即使回來也要重讀一年,但他卻很自大跟校長討價還價,說他一定會考全級第一,不用留級,要校長讓他繼續唸。」小安越說越興奮,她笑:「校長當然不答應,所以他們下了賭注,如果他是全級第一就批他唸,如果不是第一名他就休學,還誇下海口說會穿女裝一年。」

 

綱吉京子和小春聽到咋舌:「呃……這個也太……」

小安點頭:「是呀,很囂張自大,還目中無人。但因為這賭注,掀起全校男生瘋狂,可惜他們最後失望了,他滿分得到全級第一。」

「好恐怖……」綱吉和小春一同說,想當初他們想拿到合格那費盡九年二虎之力。

 

京子淡笑:「丁鈴真的很會唸書,他不繼續讀博士學位真的有點可惜。」

小安哼了聲:「他連大學也沒讀,叫他先去考大學吧。」

「他有呀。」京子眼神瞟向綱吉,綱吉會意地接著說下去:「嗯,他是大學畢業生。」

小安皺眉:「我記得我說要出社會工作時,他也跟著一起,沒有唸下去,他怎會是大畢生?」

 

綱吉誠實地解釋:「他去大學唸一個月,然後考畢業試,最後合格了,所以拿到大學畢業証書,成為大畢生。」

「……他不是人!他絕不是人!我果然很討厭他!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聰明!活該長一副女人臉!」小安說到最後已變成個人原因。

綱吉笑了笑:「哈哈,白蘭還說他小時候的消遣是看法律書,不過不知是不是真。」

「他其實是外星人吧。」小安很快便下了她的結論。

 

在小安和綱吉他們聊天時,紫羅蘭也清醒過來,攝影在她的指揮下也快速完成兩件婚莎攝影。

「很好,丹那,換這件,這是最後。」紫羅蘭興奮地說著。

 

丹格那看了看:「這件是大露背,你忘了我背上有紋身嗎?」

紫羅蘭擺擺手:「反正只有腰的位置!只要角度取巧一些……對了!叫那個鳳眼的小子來做你的拍檔,叫他用手攬著你的腰,那就沒問題。」

「鳳眼的小子?」

「就是那個樣子不差,上次一拳打倒你,今天一臉全世界都欠他錢的男娃。」

 

丹格那嘴角抽蓄,他只想到一個人:「該不會是恭彌吧……你要男伴,要小安不就好嗎?」

「她比你矮!雖然很可恨,我也想叫她,但我想要的效果是你倚靠著一個男人的背,但在場比你高的男人只有他一個。我真不明為何你要長這麼高。」紫羅蘭抱怨。

丹格那立即笑回:「我也不明為什麼你是人頭豬腦。」

 

「哼!跟你說根本浪費,總之你去叫他!」

「如果我被他揍,我回來後一定會令你死得比我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