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仍是在彭哥列名下一個小島上,這事是發生在島上的建築物裡的其中一個房間。

丹格那無奈看著上方的白蘭:「叔公,這樣做有趣嗎?」

白蘭嘻嘻笑:「等一下你便知~」

 

他們的對話沒多久,一陣厚實的腳步聲接近,史庫瓦羅一腳踹開門:「丹格那!聽說你跟白蘭在一起……」然後他呆掉還整個人石化,目定口呆看著房間裡的情況。

「丹格那……」跟著石化的人還有迪諾。

「怎麼了?哎唷,好害羞,別人在做正事你們不要不識趣打擾人。」瓦利亞的人妖魯斯利亞雙手摸頰,微臉紅地說。

 

在他們眼前,所見的是丹格那躺在床上,不過不是正常的頭放枕腳在床尾,而是跟床形成一個十字的側躺。他上半身的衣服掉在地上,清楚告訴所有人他是男人的事實。

白蘭則壓坐在丹格那的腰上方,並用一隻手箝制著丹格那的雙手,他的臉跟丹格那的臉只相差幾公分。但因為這幾位的出現,白蘭跟丹格那都轉過臉,平靜地看著他們。

 

迪諾口張開,呆了好一會才問:「這是……亂倫嗎?」

「噗-」丹格那立即噴一口氣出來,白蘭笑了笑:「或許吧。」

史庫瓦羅拔出他的劍大喊:「你這個混蛋!我要殺了你!」

「別亂來,你們亂動的話我怕我手上的小刀會插入他身裡」白蘭左手在丹格那脖頸附近把玩著一把小刀。

 

「!!」所有人神色立即警戒起來,房間裡散發著戰事一觸即發的緊張感。

 

「我親愛的叔公,你想嚇他們便嚇,為什麼要我脫衣,我著涼的話可以跟你要醫生費嗎?承惠美金一百元。」丹格那散漫地說著,完全不受房間的氣氛影響。

白蘭瞥了他一眼,笑笑道:「我的好外甥,我還想說多一句『你們捨得讓他白嫰的皮膚受傷嗎?』」

「你說完我身上一定會多一條血痕,所以請你不要說。」

「這樣更有男子氣慨。」

「我背後的老虎已十分有男子氣慨,所以不用你操心,倒是叔公你-」丹格那燦笑:「男子氣慨不夠,要晚輩幫你添加幾分顏色嗎?」

白蘭燦笑不作回應。

 

在旁被空置的迪諾歪頭問:「呃……現在情況是……?」

丹格那仰頭看著身上的人笑道:「他中二程度的自我介紹。」

白蘭站起反駁:「才沒有,這個很有趣~」

丹格那不信任地撇了白蘭一眼,才緩緩開口對客人介紹:「這位是我口中年事已高,身體虛弱,弱不禁風,而且因為生病躺了床一個月令肌肉退化到一個人不能行走的叔公-白蘭。不過我深信我的好友迪諾有跟你們略略提過。」

 

「丹格那!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史庫瓦羅完全不相信,又或說他不能接受眼前的事實。

丹格那溫和地笑:「當然是真的,而且我是用正宗你懂我懂的地球語說。還是你們的耳朵和腦袋退化到連言語分不清,句字的理解程度跌回幼稚園,辨字能力還歸零的程度?」

史庫瓦羅再大喊:「我管你說的是不是真!過來我身邊!給我遠離他!」

 

丹格那扭頭看著白蘭揶揄他:「叔公你看看你,嘖嘖,得罪的人真不少。」

「小丹丹,你放心,就算總人數加起來也比你得罪的少,你忘了你在未來時連眼前的人都得罪過。」白蘭愉悅地笑回。

「又不是這個時代的他們,我才不怕。」

「嘻嘻~」白蘭看了看手錶:「時間不早了,我也要去完成『她』的委託。」

「她?」

所有人都疑惑,但白蘭沒有回答,下一秒他走到窗邊跳下去。

 

丹格那看了窗外一眼,轉頭對其他人說:「他會回來,不過會不會見你們是另外一回事。那,你們有什麼想問,我現在心情不錯,可以陪你們一會。」

迪諾好奇指了窗外:「他去哪兒?」

「他?嘿,他去了跟其他人自我介紹。」丹格那說完後笑著看迪諾:「這就是你想問的問題?我回答了,還不滾,忘掉重要的事情的笨蛋。」

 

「呀…你還在生氣嗎?」迪諾不確定地問。

丹格那笑了笑:「現在還沒到你發問,我的好友,可以請你叫你的好奇心忍耐一下嗎?」

「是……」迪諾無奈坐到牆邊,耐心等瓦利亞發問。不過他的手下沒有這個耐心,在等了半小時仍看不到自家首領回來後,他們便強行把迪諾帶走。

瓦利亞方面,他們問了想知的問題後,除了史庫瓦羅外,其他人也各自活動。

 

丹格那彎腰托頰:「史庫瓦羅,那個什麼鬼西藏家族跟彭哥列有什麼過節嗎?」

史庫瓦羅雙手環胸倚牆:「這是彭哥列內部的事,你知道也沒用。還有那個叫西蒙。」

「真掃興呢,不能做第一手資料,少了一個茶後話題。」他嘆一氣,扭頭看著史庫瓦羅:「就不能偷偷告訴我嗎,我不會告訴別人。」

「不行!」史庫瓦羅一口回絕:「你這混小子真的這麼想知?那加入彭哥列吧!有本大爺在,不會有人欺負你。」

 

丹格那立即露出看白痴的眼神:「你的腦袋果然只有肌肉,笨鯊魚。先不說我的意願,我的家人聽到後一定會先殺了我,我名義上可是高哈根的幹部,和你們這些人是不同。」

史庫瓦羅喝斥:「白痴!什麼不同,還不是人。誰敢反對就幹掉他!」

「……唉,到底誰才是白痴?算了,這種明知答案的問題問出口就十分多餘。」

「欸?」

 

「沒事,我只是想起,後天又要開學了,在義大利那間學術平均數值低人一等的黑手黨學校……乾脆逃學好了。」丹格那喃喃。

史庫瓦羅伸出右手,然後用力壓底丹格那的頭喊:「你是學生!當然要上學!不要又給我逃學!」

「哇呀!別壓我的頭,如果我長不高,一定唯你是問!而且你最沒資格說這句!問題學生!」丹格那努力想掙開頭上的手,可惜不成功:「回去後我一定要你好看!」

史庫瓦羅囂張地笑:「你要怎樣做,打又打不過我,混小子。」

「哼,秘密。」

 

「哈哈哈,先說,你用開的手段對本大爺完全沒用。」

「哼,你就給我放遠雙眼看著,君子報仇十年未晚,小人報仇,十年也不完。」丹格那一臉自信地宣戰。

史庫瓦羅冷笑:「哼,我拭目以待。」

 

忽然一雙雪白的手從後環著丹格那的頸:「小丹丹,你還愣在這兒做什麼?」

丹格那向後瞟了一眼:「我想努力記下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景色。叔公你的事已做完嗎?」

「嘻嘻 早就做完,也和她聯絡了」白蘭繼續神神秘秘地說。

 

丹格那輕輕移開他的手:「好叔公,你還真是神通廣大,那你能知道阿綱他們現在怎樣嗎?」

白蘭點頭:「嗯哼是知道一點。小丹丹,你擔心綱吉君?」

丹格那微微偏頭:「嘛,以你的問法,答案只能回『是』和『不是』,但我的答案兩個都不是。」

「那麼,你為什麼想知?你又在想什麼奇怪的東西?」白蘭雙眼盯著丹格那。

丹格那嘴角微微向上彎:「才沒有呢,我只是有點好奇這件事的最後結果,你要明白併圖越多,圖案越難看清看懂。」

 

「嘻嘻,真不愧是我的好外甥~接下來的事,果然不能沒有你」白蘭愉快地說著。

「……」丹格那皺眉:「你呀,該不會又有什麼奇怪的計劃吧?」

「嘻 誰知道呢~

忽然一隻手把丹格那從白蘭身邊拉開,手的主人警戒地看著白蘭,房內的氣溫再一次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