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獄寺和丹格那無聲地拉鋸時,綱吉想了想後說:「這樣的話,半天便會被揭穿…丁鈴,你在準備什麼?」

丹格那揚起一個狐狸笑:「嘻嘻,所以我在進來時才會對你說『再這樣下去我會失去笑容』。」

「咦!?」

綱吉愣住,然後像想通什麼般點頭:「這樣是不錯,但犧牲會不會太大。」

 

「太少做不到大事的,首領。」丹格那轉向獄寺:「隼人,去我的房間一趟,記得全程不要說任何一句話。」

獄寺咬牙大吼:「為什麼本大爺要聽你的!」

「阿綱阿綱,可以嗎?」

綱吉立即問:「獄寺,可以拜託你嗎?」

 

「當然可以,首領。」說完後獄寺瞪著丹格那,因為丹格那常搬綱吉的名字出來,令他不得不服從。

丹格那涼涼地說:「放心,只是去一去我房間,里包恩先生會跟著你,去到房間後便脫下假髮,然後用秘道再回來。而我會在這兒等你回來才回房間,很簡單吧,希望你不會連這麼簡單的事也做不到。」

「嘖。」獄寺厭惡地接過假髮。

 

綱吉又問:「那之後呢?你有什麼打算和計劃?」

「表面上,我先會耍一週自閉,一週後你宣佈不會再找人跟著我出入,條件是我要幫你處理公文。實際上,我已準備了一個吹氣娃娃在房內,出門時如果我能逃出里包恩的範圍,阿綱你要批准我踹他一腳。當然,我本人的事務也是如常,一週後才是最重要一環。」

 

「恩。」綱吉和獄寺專心地聽。

丹格那說:「隼人,你要再戴著假髮,用我的樣子去花園抽箊。」

「咦……咦!!!!」綱吉驚喊。

獄寺則點頭:「你要我做餌。」

丹格那笑了笑:「嘿嘿,記得不要走出花園,否則你會成靶子。」

 

綱吉問:「但這樣好嗎……丹格那。」

丹格那自嘲地笑:「你真的好溫柔,阿綱。但你放心,我只是想事情盡快解決,我要知道有哪個組織默默地看著我的一舉一動。而且呢,我可不想出外跟女人一夜情時有個人跟在門外。」

「請你不要再一夜情,找個長久的伴侶吧。」綱吉漲紅著臉訓話,不過沒什麼說服力。

丹格那開朗地笑:「哈哈。總之先這樣做,這樣應該可以過濾那些人關注著我。」

 

這個嚇人的作戰開始。

 

事情進行很順利,彭哥列大部份人都被丹格那和獄寺所欺騙過去,而代價就是丹格那賢妻良母的形象被瓦解,追求者人數大減。(不過本人表示很高興。)

但是,結果卻不如事情般如意。

 

「是加百羅涅、米爾菲歐雷和高哈根。」丹格那垂頭喪氣地揚手上的報告:「迪諾、我的混帳叔公和老家……沒別的?太少了。」

「沒有。」雲雀冷冷地回。

「唉,似乎想暗殺我的是小家族,居然沒有放耳朵進來。不過……我的好首領,為什麼彭哥列的雨守、雲守和霧守都在這兒?可以解釋一下嗎?」丹格那燦笑看著綱吉,但他背後卻冒出濃濃的殺意。

 

綱吉一驚:「呃……抱歉,我被他們的氣勢壓倒了,所以說了出來…放心!我沒有告訴藍波和大哥。」

丹格那白了他一眼:「廢話,若你說了,不用等今天,幾天前整個彭哥列已傳通天。」

「哈…哈哈…」

他嘆一口氣又望著那幾個人,拿掉頭上的假髮問:「不是來幫忙就滾吧,當然庫洛姆不用。」

六道骸立即輕笑:「咯咯,如果不知道,還以為你失戀了。新髮型不錯看。」

丹格那哼了聲:「哼,要你失望了,我可是情場浪子,才不會為了一個女人而失意。」

 

山本武笑:「哈哈,你還是老樣子,沒有安定下來的意思。」

丹格那轉動手上的假髮:「當然,我才不要結婚生子,一說起小孩就想起藍波小時候……一想起就想殺人。」

「喂,」雲雀問:「接下來呢,你打算怎樣做。」

「隼人,扮我去公園逛街吧。」

 

獄寺額冒青筋:「你不會自己去嗎!」

「我沒攻擊力,要是真的被人襲擊要怎麼辦。」丹格那完全把獄寺當作打不死的小強來用。

「那我就沒問題嗎!」

「放心,你生命力比蟑螂還強,而且要是你不幸殉職,我會代替你在阿綱身邊~」

獄寺出中指喊:「你才給我去死!」

丹格那當然同時回敬他中指,他冷笑:「你記憶力退化嗎?我是S級保護對象,想動我就先動里包恩。」

 

綱吉舉手:「對了丁鈴,還有一個問題。」

「還有什麼?」

「迪諾前輩打來問我關於你的事……」

「你回了?」丹格那立即放出可以殺人的冰凍眼神盯著綱吉。

綱吉立即搖頭:「沒沒沒沒,獄寺幫我接電話,所以什麼也沒說。」

 

聽完後丹格那才回復笑臉:「嗯,太好了,我不想知道事情的人再增加。」

「……他有說要來找你。」

「骸,我要去你那兒住一段時間,你們不要說漏嘴。」

「那要怎跟迪諾前輩說?」綱吉頭痛地問。

丹格那果斷地回:「跟他說我去了紅燈區玩,有本事便自己來紅燈區找我。」說完又堅決地道:「總之絕對不能讓他知道!他身邊太多人,我不能保證每個人都像羅馬利歐一樣守口如瓶,而且迪諾那笨蛋的誠信只比藍波高一丁點。」

 

「喂。」雲雀輕喚。

丹格那歪頭:「怎麼了,恭彌。」

「我來是給你這個。」雲雀拿出一個紙袋遞給丹格那:「你訂制的大衣。」

「出來了!」丹格那高興得撲到雲雀身上抱住他:「我愛你呀恭彌~這樣可以放更多東西。」

但雲雀卻黑了半張臉:「從我身上滾下來。」

「咳,對不起。」

 

綱吉苦笑:「那為什麼你不去雲雀前輩那兒?那兒比較近,方便照應。」

丹格那聳聳肩:「因為哲矢,我說草壁他跟羅馬尼歐是酒友,我不能確信他喝酒後會不會把事情告訴迪諾。」

「你疑心太重。」

「比以前輕多了,但我的好首領,請記得不要再跟別人說我的事。」丹格那沈下臉警告:「否則以後叫你大嘴巴首領。」

 

「嗯……史庫瓦羅也是?」

丹格那瞬間僵住:「哎呀……忘了他……他知道了嗎?」

綱吉搖頭:「還沒有,他在出任務。」

丹格那鬆一口氣:「還好……那如果他打來就叫他問武吧。」

山本疑惑:「我告訴他可以嗎?你不自己說?」

 

丹格那半黑著臉說:「那個沒腦只有行動力的笨蛋,不告訴他真相,他絕對會炸掉半個日本揪我出來,你忘了他可以為了訓練武忽然游水過來,還一拳把他擊昏帶走的事嗎?」

山本回想後笑:「………哈哈,但他知道後也會去找你。」

「但起碼不會揍我,你知道他的拳頭有多重嗎?之前還被他打掉幾果牙,還好那時是乳齒。唉,這麼多人中,只有他我真的不會應付,說真話他又會說我說謊,但說謊他又會相信並生氣,真難應付。」

 

“因為他是你老媽。”各人心裡都浮出答案,不過沒人說出來。

綱吉忽然笑:「哈哈。」

所有人忽然停止活動看著他:「首領?/阿綱?/嗯?」

綱吉尷尬地摸摸頭:「不……只是…好像很久沒有大家一起解決問題,有種重溫重年的感覺。而且…丁鈴還是這麼多鬼主意。」

他說後,在場所有人都勾起嘴角。

 

「哈哈,的確是呢。」山本開朗地笑。

「首領說得真好!」獄寺興奮地喊。

丹格那也笑:「唷唷,阿綱,你的說法像是我常在計劃什麼事情。真是呀,我頂多只是計設你們幫我完成工作或偷溜。」

所有人都自然地笑起來。

庫洛姆也笑言:「BOSS也和以前一樣,處處只為我們著想。」

 

「真不可思異呢,剛剛還在說嚴肅的事。」丹格那手一甩,手上的假髮拋到獄寺手上:「時間不早,之後拜託你了。」

獄寺自信地說:「哼,放心吧,我一定會將令首領煩惱的事消滅。」

丹格那狐狸笑:「真大口氣。那,希望事情如你說般順利。」

山本拍拍他們兩人的肩:「別忘了我,我也會幫忙。」

 

「嘿嘿。呀,差點忘掉。」丹格那敲手,又從身上拿出兩個小袋子:「恭彌、骸,這個給你們,上個月的訂單。唉,下次麻煩你們兩位一起下訂,不要經常分開訂造同一樣的東西。雖然我知道你們的頻率很像,但不要給我攪心有靈犀,真是呀。」

六道笑:「咯咯咯,想不到雲守的想法和我一樣。」

「切!」雲雀不憤地咬牙。

 

接下來丹格那便跟著六道骸離開基地,獄寺也按照計劃進行引蛇出洞的方案,不過在成功引出敵人前,又有意外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