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同】- 謊

由假的愛情而出生的女子,活在謊言下,成長在謊言的世界裡,母親是所有謊言的起始,所以她們已是『謊』的本身。

 

世界,還有人可以相信嗎? 因為……我們自身已是一個謊言,我們從沒有存在過,過去只是一個吟詩遊人所編、所唱的故事。

 這是一個病變的故事, 同時也是某V最後一篇獵同. 這文對某V來說是一個終點, 也是一個休息站。

**警告: 大量髒話有,不能接受的讀者,請按右上方的X**
某V發現忘了寫世界設定!
是在獵人的世界, 但團長和俠客是一對的! (這是沿用某V另一篇獵人BL文的設定, 雖然在這兒描寫不多)

--希望這設定不會雷到朋友--

另外CP 是大冷門.....

 

***誤導式介紹***

有著一雙特別眼睛的女子,她出生富裕糜爛的家庭,物質上無憂無慮,但心靈上卻空空如也。

為了誠實面對自己,她離開家、創立自己喜歡的事業,過著誠實的人生。

開了一間小小的店,就算沒有賺,被家裡的人指指點點,她仍開心地過著在店裡的每一天。

 

她.就是劒屋老闆。

*** ****

 

名字:老闆/『劒屋老闆』- 刑裡尋主角色,沒人知她的真名。
性別:女

愛拷問愛用刑具,她的工作便是設計新款的刑具和販賣它們。
堅持自己不會亂殺人,除非那人要自殺。

跟飛坦因為一些怪比賽而認識,但從不叫飛坦的名字,只叫他亞軍。有新的拷問刑具會神秘地找人來實際實驗,都是一人弄,如果有助手在場,那人必定是飛坦。

叫拉尼娜為便宜妹妹,幫她制作她的專用手術刀。

 外表方面-

   頭髮挑染著紅色、綠色、金色和黑色,而且每長短不一,原本的髮色似乎是灰銀色。
   膚白如死屍,面無血色
   臉上的妝容,老闆本人說只是畫了眼線、眼影、睫毛液、唇線和唇舌

飛坦曰:死人妝
拉尼娜曰:妝全部都畫出界
一般客人曰:有變態呀!!!

 年齡:不詳

 身高:166,大C小D,中等身材

 喜歡頻色:大紅

 武器:帶倒勾的貝里刀 (但沒見過她用)

 能力:具現化系,小刺蝟、染紅的披肩、德古拉的美學。

 注:她不會是正常人。

 她的劎屋,從外面看只不過一棟兩屋高的小屋。內部,地下是店舖、廚房、客廳和洗手間,二樓是睡房、客房、浴室和(小)儲物室。

屋下有個大地下室,裡面是放老闆自己收藏的刑具,對人用刑也會在這兒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