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同】- 謊

 

這是一個病變的故事, 同時也是某V最後一篇獵同. 這文對某V來說是一個終點, 也是一個休息站。

**警告: 大量髒話有,不能接受的讀者,請按右上方的X**
某V發現忘了寫世界設定!
是在獵人的世界, 但團長和俠客是一對的! (這是沿用某V另一篇獵人BL文的設定, 雖然在這兒描寫不多)

--希望這設定不會雷到朋友--

另外CP 是大冷門.....

 

由假的愛情而出生的女子,活在謊言下,成長在謊言的世界裡,母親是所有謊言的起始,所以她們已是『謊』的本身。

世界,還有人可以相信嗎? 因為……我們自身已是一個謊言,我們從沒有存在過,過去只是一個吟詩遊人所編、所唱的故事。

 

**誤導式的介紹**

她的母親,消失了的親人、也是村裡的外人,族人的眼光,擔心背叛的目光。

她的父親,她討厭的親人,討厭每天都看著他呆呆地等一個不會回家的女人。

她的村莊,她曾居住的村,封閉、與外隔絕,所以她學她母親一樣離開這兒。

 

她.是細胞基因的教授。

 *******

 

名字: 拉尼娜 
性別: 女
喜歡穿露肩的衣服, 口袋裡不是手鎗就是手術刀,穿長裙

生活白痴一枚, 跟芬克斯和飛坦認識後, 情況變嚴重了.

金髮藍眼,長髮及腰,微曲,不說話的話,是有公主的感覺

冷漠是她處事態度,對事情只喜歡用結論來看,但喜歡研究和做實驗。經常為了做實驗而忘了吃飯。

很怕痛。對手術刀情有獨忠。

用她的話騙了父親、騙了族人、騙了路過不認識的人、騙了他們很多很多的錢。

而且,她碰過的屍體沒上千也有幾百。

 

但,

她一生最大的夢想是證明給所有人知道,她母親有先見之明,即使想證明的人不在。

 

 

謊,是她的代名詞

 

話,是她對事的諷刺

 

 

身世是謊話。身邊所有事都不理會,自私,自利。對所有人都是先看利益關係,生活隨心,床事是解壓的方法,不過有固定的對象。

 

她親手埋葬自己的母親,但從沒跟任何一人說。

 

- 放出系 

 

 

 

注:這絕對不是令人討喜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