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歪頭想了想說:「既然團長有令,也只可以去。小白,你要和我一起去。」

「要。」我立即點頭。

俠客拍了拍手:「好了,時間不早了,再不回去團長會生氣。」

「是。」小滴和巨人一起回答,然後我們四人開始奔跑回去。

 

在途中,由於俠客不說話便會做惡夢的前提下,我們很無奈的陪他聊天。

他和巨人閒談了一會後轉頭打量我和小滴:「你們兩個做了什麼嗎?怎麼全身都是塵?」

「做了什麼?嗯……小白,我們剛剛做了什麼?」小滴慣常的反問我。

我淡淡的回:「變大。」

 

俠客目然的轉過頭:「………富蘭克林,麻煩你翻譯,我完全不明小白想說什麼。」

巨人說:「啊,她最近都是來幫小滴擴建她的屋子。」

俠客點頭:「原來如此,所以小白你是說把小滴的房子變大,難怪全身都是塵。不過還好富蘭克林你有留意她們,否則真的不懂小白在說什麼,小滴則是常常忘東忘西。」

 

很想反駁他,明明是他太笨所以才理解不到。我看小滴和巨人都點頭明白我的話,有問題的絕對是俠客。

對啊,可以用腦電波反駁他。

 

我對他發訊:“是你太笨了,俠客。你看,他們一聽就懂,根本是你笨。”

俠客轉過頭斜眼盯著我:「別亂說,你說誰笨!」

我看著他:“你。”

「你別胡說!」

“我有說錯嗎?”

他激動的反駁:「當然有!我可是旅團的頭腦派。」

我用完全不相信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然後轉向看其他方向:“啊,這樣呀”。

 

俠客嘖了一聲:「怎麼你的反應不太相信,要我加多點課本嗎?」

卑鄙!居然用功課來壓榨我,我只好立即改口:“你錯覺了,俠客,我怎會以為你的頭腦是裝飾用,你當然是真材實料的聰明。”

他聽完後,樣子還是很生氣,他咬牙的說:「啊,是嗎?」

 

真是麻煩的人,我都稱讚了他,他就不可以開心的接受嗎?難道他也是傳說中的彆扭?   (謎:絕對不是)

下次可以跟師傅說我看到什麼是彆扭了,旅團有很多這樣的人。

 

「喂,俠客。」小滴一面認真的說:「你不可以因為小白笨便欺負小白。」

「我才沒有,好不好。」俠客再次氣呼呼的反駁。

「沒有嗎?」

「當然沒有!我又不是小鬼頭。」

 

聽到這句,我很想問他:你不是嗎?

依我的記憶,你的行為和小鬼頭無異。不,正確來說除了小滴外,其他人的行為也和小鬼頭無異。

 

「我先不說你的娃娃臉,明明都二十歲還一臉十五歲。」小滴認真的說:「而且你剛剛的行為真的很孩子氣,配搭上你的娃娃臉,真的很像小鬼頭。」

“啪,啪,啪,啪”我立即拍手,小滴你說得很精彩,完全把我內心的想法都說了出來。

 

俠客立即大罵:「你們兩個,該不會忘了自己比我小,你們兩個才是小鬼頭,而且都是同一個樣。」

 

聽到這句,我偷偷地望小滴,這時小滴也看我,然後她笑了。

我的心情也愉快起來,而且我更確定我要永遠守護著小滴的笑容。

 

去到基地時,那兒早就打成一團,所以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在一旁和小滴一起發呆。

大概真的沒事可做,其他到了的團員開始抱怨,先是金毛克說:「信長和窩金他們兩個還真是熱血呢,我說。」

飛坦說:「你也可以去參一腳的,芬克斯。」

其實我看飛坦的樣子,他快要睡著。

金毛克晃晃手:「哈,才不要,我對弱者沒興趣。」

 

富蘭克林從口袋裡拿出一副撲克牌問:「有人要玩嗎?」

大家都一致地舉起手,除了我、食人鬼和派派。

 

俠客皺眉看著我:「小白,你不來玩嗎?」

「嗯。」我呆坐著看風景:「我不會。」

天空真灰……我不能和小滴一起玩,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教我怎麼玩,我不能跟小滴一起玩、我不能和小滴一起玩、我不能……(以下省略一千次)

 

「喂,窩金,接住。」俠客忽然走我到身旁對大塊石大喊。

我轉過頭看他,眼神對他說你很吵。但他沒有發怒,只是對著我揚起一個陽光般無害的笑容,然後他一手提起我後領,十分順暢的把我扔入戰場

被他拋到半空的我快速的轉身,安全的著地:「………為什麼………」

 

「對呀俠客,為什麼突然把小白丟出去。」小滴鼓起臉頰問俠客。

俠客聳聳肩:「當作是……實戰訓練,小孩子要成長,當然要經過不同的考驗。他實戰經驗太少了,在迪斯那兒只有幾隻小貓,為了她的將來著想,所以我才這樣做。而且……你們不覺得只看窩金和信長這種粗暴的對戰十分無聊嗎?那倒不如加點新元素吧。」他笑得十分燦爛,句句擔心,而且還十分的為觀眾們著想。

 

「…………」但我只想罵髒話而且想打俠客的衝動。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師傅會喜歡比中指了,因為我現在也忍不住比了俠客一個中指。

 

 

「小白,你還是專心一點,你看看你的背後。」俠客安然的坐在一旁說風涼話。

我怒了!

可惡的混帳戀童癖變態!(這是獵人會長平時在白滇面前的形容)我轉身,五下快速的上勾拳打那人的肚子,然後把他整個人舉起,然後用念把人投向俠客。

 

「嘩!小白,你在謀殺嗎?」

「哼,你,死不了。」沒理會他的叫嚷,我握緊十牙斧,把身邊的人全砍開。

在流星街這兒,殺人不是犯法,所以我放膽的殺敵,否則被殺的便是我。

特別是大塊石和鬍子正殺得起勁的現在,我看著他們………我還是走遠一點,以免被他們誤殺。

 

***第三者角度***

 

「嘖嘖,殺得真起勁。那這個東西怎麼辦?」俠客問後方的團員,他身旁這個,剛被小白拋上來的人形。

「他斷氣了嗎?」芬克斯問。

「沒有,只是昏過去。」俠客搖頭。

瑪奇挑眉:「把他扔回入戰場。」

芬克斯再插一句:「也可以拖入飛坦的地下室。」

 

聞言,飛坦把視線轉向俠客腳邊的人:「我不要。」

俠客搔搔臉,一腳把人踹回戰場:「是是。」

「俠客。」庫洛洛突然出聲

「團長怎麼了?」

「知道白滇的能力了嗎?」

俠客聳聳肩:「沒有,她平時已不說話,要問她這個更加困難。」

 

庫洛洛說:「是嗎?那小滴呢?」

這次大家一致的回:「她忘了問。」

小滴茫然的問:「要問什麼?」

瑪奇淡淡的說:「小白的念能力和系別。最後一對Q,我贏了。」

 

小滴點點頭:「我等一下問。一對K。」

「我PASS,小滴,我們聽過你這個答案五次以上了。」芬克斯有點無奈的說。

小滴嘟嘴嚷:「你別胡說,你們都沒叫過我去問。」

飛坦無奈的對芬克斯說:「沒用的,小滴忘掉的事是不會再想起。」

 

庫洛洛笑了笑:「除了問,還有其他方法。俠客。」

俠客回報:「是,團長。我有想過帶她去找一些陷阱比較多的建築,或許可以清楚她的能力。」

「陷阱嗎?一些王室墓穴或……」

「團長,你是不是想到什麼?」

庫洛洛點頭:「嗯,有幾個有趣的資料,不過都在偏遠的地方,要去的話,大約要花一個月。而且不能帶白滇離開太遠,我還不想得罪獵人的會長。」

 

俠客自然地回:「的確呢,那要不要隨便找一條有趣的小村莊動手。」

庫洛洛笑:「俠客,交給你找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