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個人的時間總是很浪長

在夢裡,我夢見我獲得了勝利,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人,想做什麼便做什麼,但……

只有我一個人

時間過了多久也沒任何感覺,最後四周只剩下白茫茫一片和我一人,原來一個人的感覺是這麼討厭。
我想念了……我想念他……綱吉君,我最期望的對手,大空的另一人。


夢醒後我獨自一人坐在床上思考,最後我下了一個決定。我對著沒人的空氣笑:「艾蘭諾,我答應做尤妮的代理人,我也想念日本呢。」
風吹起,風鈴的聲音也響起,我問:「要和彭哥列結盟嗎?我們意見一致,太好了~」
我笑得一臉燦爛,然後開始收拾要去日本的行裝:「也找上他們吧,真六弔花。」

沒多久,尤妮在夢裡跟我們說的預言發生,彩虹代理戰在日本。而且相比其他人,我們更有策劃。
於是在事情開始的第二天,我便到綱吉的家,人真多。
「熱熱鬧鬧的看起來很開心吶♪」我出其不意的說。
我看著我大叫:「白,白蘭!!?」

對我的出現,小綱吉果然露出一副震驚的樣子,真可愛。

和未來記憶裡的樣子完全一樣,看著他讓我有種讓人想捉弄他的感覺。
「嗯,是我,我好想你呢,綱吉君。」
「想!想我!」他震驚叫
而且我來得真合時,那些麻煩的村護者不在。

我輕輕走到他臉前,用手背輕輕撫過他的臉:「和記憶裡完全一樣,真是太好。」
他立即臉紅,而且連耳根也紅起來
可惜他父母都在,真想舔他耳朵,不知他會有什麼反應

「白…白蘭你來的目的是什麼?」
我笑著看眼前的房子:「欸,這裡是綱吉君的家呀-」

我跳起到二樓一間房間外的陽台上:「這就是綱吉君的房間嗎?有著和你一樣的感覺。」
樸素,和一般房間無異,但卻令人感到一陣暖意。
我眼角瞥到掛在牆上的校服,我扭頭問:「快樂嗎?校園生活。」
我從上看著他,小小的一隻,好想把他抱入手心好好呵護。

「欸…這個嘛…也不全然是快樂。比起這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愉悅的回:「因為我是彩虹代理人戰中小尤妮的代理人呀♪」
他一臉驚喜的喊:「咦!尤妮……你說尤妮!尤妮她還活著嗎!」

太過份了,居然關心尤妮多過我。
我微笑點頭:「尤妮她還有一點事要辦,要遲一點才能來日本。所以我在這邊有個提議-」

我雙眼注視著他,在他的眼瞳看到我的倒影,我笑:「和我結婚吧,不,是結成同盟吧,綱吉君♪」
「結!結!結!結!」他嘴巴完全結巴了,真可愛。
我再問:「結盟,要嗎?」

「這個……這個……」他拿不定主意,慌張的左顧右盼。
「這個建議,我們會詳細考慮,幾天後回覆你。」里包恩用他無邪的笑臉回。
我聳聳肩:「好吧。」
我降落到地上,拿了兩張名片,一張遞給里包恩,另一張我强行緊握著小綱吉的手,用最貼近的距離說:「我的名片,聯絡電話寫在上面,記得打給我♪」



「好呀,我們結同盟吧。」
這真是好消息,可惜不是出自小綱吉的口中。我看著答應的那人,彩虹之子中最強的殺手里包恩。
「太好了,尤妮聽到一定會很高興的,合作愉快♪」

小綱吉似乎被這個進展嚇了一大跳,他拉著那個嬰兒到一旁說私事,真好呢,我也想跟他說點私人事,特別在床上。

一個人過的時間真的好長,但有他在的話時間有多少都不夠用。

 

==========================================

嗯........應該會更長, 等後補吧, 本來想把他yy , y 到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