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後小綱吉跟我說結成同盟,真是令人欣慰的消息,如果他答應跟我結婚我會更開心。

「白蘭你這個傢伙不要發呆!」這聲音中斷了我的思考。

我盯著眼前忽然出現的巨人石雕,淡笑:「γ(伽瑪)你冷靜點,自亂陣腳可會中了幻術那小子的計謀,不過……這東西真是有夠纏人,把它們全打碎好了。」

這一次的對戰是出其不意,雖然我們早有準備,可惜低估了敵人。還來不及思考怎反擊時,命運的聲音又在響起“嗶嗶嗶嗶”

手錶傳出:「第一次對戰結束。」

「咯咯咯,真可惜時間到了,還想把你們的首領破壞掉。」躲藏在幻影中的人露出他的面容。
我微笑:「很久不見呢♪六道骸君。」
「的確很久不見,未來的我真是多謝你照顧,白蘭。」
未來的事嗎?的確懷念,我笑:「呵呵,不用客氣,你也當過我秘書一段時光,我當然要好好照顧你。」

他充滿殺氣的看著我笑:「你的照顧我會好好還給你,在下一次對戰時。」然後便帶著他的人離開。

我笑看著他們的背影:「真是難纏的對手。」還有那個能力,應該是幻術才對,為什麼可以對我們造成物理上的損傷呢,就像幻術有了實體。
不知小綱吉他那兒戰況又怎麼樣?

「白蘭大人,抱歉,我的手錶被破壞了。」
我搖頭看向伽瑪:「不要緊,只要代表首領的手錶沒被破壞就可以。」
伽瑪他的手下一臉生氣的罵:「但剛剛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是從那兒冒出來的!」

「是幻術。」我淡淡的說:「雖然和平時的不同,真有趣♪將幻象變成真。」
「你在說什麼,幻象又怎會變成真。」伽瑪微微皺眉,他看來不同意我的觀點。
我微笑並拋出一支槍枝:「看看它,這是剛剛和我對戰的人留下的。」
我任由他們觀察那支槍,因為結論只有一個,就是他們找到東西把幻象實體一會。

我支著下巴思考:「啊,看來我們需要跟同盟互通消息呢。嗯,還要請一些天才幫我們想解決這東西的方法。」

因為這些攻擊太奇怪,只好開著無聊的會議,聽著他們不設實際的討論。只是……很無聊呢,為什麼這些只有兩個結論的方案也要想這麼久。

直到伽瑪他們討論完畢,我舉手問:「小尤妮,我可以邀請彭哥列他們來嗎?」
尤妮高興的點頭:「嗯,我也很想跟綱吉和里包恩叔叔他們見面。」
我滿意的笑:「另外我還想邀請那兩個人來,可以嗎?」
「那兩個人?」她偏頭問。
「就是我在未來時最得意的朋友和科學家,我想請他們來研究有沒有破解方法。」
尤妮點頭:「那就拜託你了,白蘭。」


得到允許後我立即請小綱吉他們來。
我愉悅的笑,不知他的成長又進展到什麼程度呢。每次見他,他都能給我驚喜,我的興趣也從控制棋子時的快感變成期待他長成的驚喜。
『真想永遠在他身邊觀察著。』
這個想法不止一次在我心裡出現,我還記得未來的我也在觀察著他,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的成長。
即使犧牲掉整個基地、所有的成員甚至是朋友,全都是為了他。

忽然我有一個想法,如果我犠牲了,他為因為我而再次有突破的成長嗎?他會為我而激動、為我傷心嗎?
「好想知道。」我這個行為或許已是病態,但我就是不能自拔。

和我最接近最相似的大空,讓我最在意的而且唯一一個我認可的對手,他的行為總是出乎我預料,讓我的目光不能從他身上移開。

所以在第二戰時,我著實也毫不猶豫地這樣做了。我用我的身體去替綱吉擋掉所有子彈,那是當然的,因為他是我的東西,才不會讓他受傷。

接下來他惶恐了、慌張了、緊張了還有生氣了。
嘻嘻♪
直到倒下前的一秒,我把他所有表情都記下來,我要把那些表情獨佔,沒人能跟我搶。

在我清醒後,第二戰也結束。雖然可惜沒能看到最後,但機會還有很多,而且小尤妮說事情還沒完。
「對了綱吉君,期待明天再見♪」
「明天?」
「明天學校見♪」
「啊……欸!!!」

他果然很有趣,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