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坦今天回到基地,他隔了幾個星期沒回來,但他一回來就見到熟悉的身影變得陌生起來。

但之前就算一年不見,他也沒有這個感覺。

他繃緊神經,看看這些人到底是真的成員還是別人假扮,結果經過打量後,他終於明白不是他走錯地方還是團員被換掉等的事,而是成員們『胖了』。

 

雖然他想知道原因,但要找人來問的話……首先團內的女性團員絕對不能問,否則一覺醒來手腳消失了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於是,目標人物自然落在俠客身上。

「俠客,你……最近是不是太少出外?」飛坦疑惑的看著俠客並上下的打量他的身形。

俠客搔搔臉:「和平時差不多,飛坦,怎麼你的眼神這麼奇怪?」

 

飛坦沈默,久久後才問:「……你有沒有覺得衣服緊了?」

俠客點頭:「的確是有一點,小白,幫我去買衣服。」

 

白滇看了俠客一眼便準備跑出門,但在出門口前卻被飛坦用雨傘撈起然後放在身旁。

白滇狐疑的看著他:「飛坦?」

「不用買也不准動。」飛坦命令著。

「啊。」

然後飛坦轉向俠客,用雨傘指著他的鼻子說:「是你要去減肥!」

 

俠客擺擺手:「我又不是女人,不用減肥吧。」

飛坦生氣的指著罵他:「你胖了整個圈,你沒自覺嗎!」

俠客毫不在意的聳聳肩:「我也不算多,瑪奇和派克諾妲才叫胖。」

 

「她們?」飛坦皺眉,他回想起今天在遠處看過來,好像看到有兩個窩金穿瑪奇和派克的衣服。

飛坦臉色立即沈下去,他充滿不解的問:「你們最近發生什麼事嗎?」

俠客心虛的別過頭:「才沒有,只是因為獵人協會裡有些事,小白整個月都在……」

「重點。」飛坦瞇眼盯著俠客。

 

俠客無奈的舉手,嘆一口氣說:「小白做的料理太好吃,大家好像不小心吃多了,然後又要求小白做更多,一個月後便變成這樣。」

 

「小白在做料理?」飛坦充滿疑惑的看著被他命令而且完全沒反抗的人。

白滇點頭。

飛坦問:「你做了什麼料理。」

「團長大人買的書。」白滇眼神忽然飄向遠方的書櫃回答。

 

「小白你……」飛坦想了想:「是在指你把團長所買回來的那些食譜上的食物,全都做了一遍?」

「嗯。」

俠客笑讚:「對呀,這幾天的飯菜超捧,可惜你不在,吃不到。」

「哼,就是因為這樣你才胖了這麼多。」飛坦毫不留情的揶揄他。

 

這時兩個女版窩金……不,是派克諾妲和瑪奇經過,飛坦停頓,用眼偷偷瞄著她們,直到她們走開才問:「她們兩個……」

「胖了三個圈,我知。」

「要跟她們說減肥嗎?」飛坦有點不知所措的問俠客。

俠客果斷的搖頭:「我還不想死,我猜……等下星期小白去獵會,沒人做飯後甜點和宵夜後便自然會減掉。」

 

忽然小滴從房間走出來問:「小白,今天的甜點是什麼?」

白滇舉起手上的一本書,指著一張蛋糕的圖

小滴好奇:「咦?不是昨天做了嗎?」

白滇淡淡的回:「失敗。」

 

小滴歪頭:「失敗?但很好吃。」

小白搖頭:「這,焦了,要不焦,可以更好吃。」

小滴了然的笑了笑:「嗯,那我等你。」

「好。」小白對她點頭。

然後小滴走回房間。

 

飛坦說:「小滴沒胖。」

胖俠客用他的肥手支頰:「小滴的胃根本是無底洞,不過她胸部好像又大了。」

飛坦笑:「你想說她的脂肪全都聚到胸部嗎?俠客。」

肥俠客賊賊一笑:「嘿嘿,你應為不是嗎?」

 

「你們,不准說小滴壞話。」白滇瞪著他們兩人,她不出聲不代表她不在。

兩人聳聳肩。

 

俠客立即轉移話題,他笑說:「以後誰娶到小白就會很有口福。」

「那你會娶我嗎?」白滇停下手上所有動作,雙眼盯著俠客的眼認真的問。

「咦?啥……?」俠客一時反應不過來,當場呆住而且還有點僵硬。

看到俠客的反應,白滇嘆一口氣:「唉,算,沒什麼。」擺擺手後便轉身回廚房。

 

在確定白滇回了廚房,身邊除了飛坦外已沒有一個人,俠客叫飛坦:「飛坦。」

「嗯?怎麼了?」飛坦挑眉。

俠客慌張的問:「你剛剛聽到白滇的問題嗎?」

飛坦點頭然後重複:「恩,她問你會不會娶她。」

俠客再度愣住,最後他用的拍自己的臉頰:「……我一定有幻聽,哈哈,我太累了,我要去洗個澡。」

 

「俠客。」飛坦叫住俠客。

俠客疲累的問:「唉,怎麼了?」

飛坦說:「不要被小滴知道小白問你這一個問題。」

俠客回想之前去的村裡,小滴的發言,他點頭:「嗯,我會小心。」

 

飛坦在俠客離開後,他笑了笑便走去廚房,倚著牆問白滇:「小白,你喜歡上俠客?」

「好像是。」白滇想也不想便回答。

飛坦一聽便知白滇的感情是一片空白,他忽然萌生惡作劇的念頭:「那你要追求他了。」

「為什麼?」

飛坦聳聳肩:「這是很正常的行為,外面不是這樣嗎?」

 

白滇木然的回:「沒留意,那要怎做?」

飛坦瞇眼笑問:「要我教你嗎?」

白滇想了想便點頭:「好。」

在她印像中飛坦對她還可以,而且好像只有庫洛洛會騙人,其他人的可信度還挺高。

飛坦笑:「首先你要令他對你也有好感,你可以造一些特別的東西送他,或幫忙把他想要的資訊拿到手。」

 

「食物,拷問。」

「沒錯,你就從這兩個東西著手。但食物不能是普通的食物,你快去研究減肥食物吧。」

「減肥?」

「沒錯,你沒看到他們都胖了嗎?所以去做減肥料理。」

「啊。」

「還有給俠客的飯菜要弄成心形。」

飛坦一邊說,白滇默默的把飛坦說的方法都記下。

 

說完後飛坦心情歡愉的問:「對了小白,有留午飯給我嗎?」

「被大塊石……被窩金吃掉。」白滇如實回答。

飛坦瞬間暴怒,他充滿殺氣的問:「知道窩金死了去哪兒嗎?」

「他沒死,他在C區玩。」

「好,嘿嘿嘿,我要揍到他吃不下飯。」飛坦撇下這一句狠話後便用最高速跑向C區。

 

直到晚餐時飛坦和窩金兩人滿身是傷的回來,但窩金比飛坦嚴重。

 

「飛坦你們怎麼了?」俠客疑惑的問。

飛坦嘖了聲:「嘖,窩金吃了我的午餐。」

窩金生氣的反駁:「飯上又沒寫你的名字!我只是吃了小白做的飯。」

「哼,你似乎還沒汲取到教訓,要我再教你嗎?」飛坦充滿殺氣的冷笑。

「好!誰怕你!」

 

「團內不准內哄,我不是說過很多次嗎?窩金,飛坦。」庫洛洛一發話,兩人立即撇過臉。

剛剛回來還沒知道旅團發生了大事的芬克斯問:「對了,瑪奇、派克諾妲和小滴呢?」

庫洛洛輕咳:「她們想在房間吃。」

知情的團員繼續默默的憋笑。

 

「俠客,張口。」白滇站在俠客旁邊說。

「欸?」

小白純熟的把甜點切片,然後用叉子送到俠客嘴裡後說:「為你做的。」

俠客把食物吞下後,有點僵硬的說:「謝……謝謝。」

「張口。」

「不用了!我自己吃就好。」然後一手拿過白滇手上的飯點對庫洛洛說:「團長,我也要回房間吃。」便快速奔走。

 

飛坦立即大笑,他開心的讚:「小白做得好,他害羞了,你成功了第一步,你要再努力。」

「好。」白滇點頭。

但除了他們兩人外,其他人都對眼前的情況摸不著頭腦。

芬克斯囧掉問:「飛坦,剛剛是……」

 

飛坦笑得得意:「我在教小白追俠客。」

毫不意外,所有人聽完後都表現出驚訝。但沒多久,庫洛洛便笑了出來:「嘿嘿,飛坦,別太過火。」

「知道了團長。」

 

而在房間的俠客則打了一個惡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