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一切,每分每秒都在改變,如果覺得沒變,只是悟性不同。

 

 

對庫洛洛的要求,拉尼娜雙手環胸,閉著想思考,沈默快五分鐘後,她看著庫洛洛:「如果只是看,我隨時都能把你弄進去,例如用『我的助手』等,你可以自己看個飽。但是,你真的只是去看嗎?雙眼有如黑洞般貪婪的團長。」

 

庫洛洛笑了聲:「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拉尼娜想也不想便回「蜘蛛。所以結果是搶,但因為是資料,沒有內部的人,根本不會知是放在什麼地方。除我以外的人全是老頭,所以找上我,你還真會選人呢,團長。不過,你知道有多少人在等有關它的資料嗎?你真的想成為世界公敵。」

「當然了,所以我才想要得到它。」

 

拉尼娜右手按著嘴巴,又沈思一會後問:「克斯、阿飛,你們兩個能一個人消滅一支軍隊嗎?」

飛坦哼了聲:「我會在他們看到我的瞬間送回地獄。」

芬克斯則自信地笑:「老子我打架從來沒輸過!」

 

再考慮多一會,拉尼娜點頭:「我明白了,我幫你帶路,但我也有我的條件。」

庫洛洛笑:「呵呵,居然還跟我們開條件,真有趣。你說吧。」

她露出一個沒溫度的微笑:「搶到資料後,我要一份複本。另外,你每賣一次給人,我要分三成利潤。」

 

庫洛洛愣住,他手指著拉尼娜,看著俠客說:「俠客,你有什麼看法。」

俠客呆呆地看著拉尼娜回:「我……頭一次聽到有人知道我們身份後,還敢向我們蜘蛛榨取金錢,我真的沒聽錯嘛?」

 

飛坦低聲喝斥:「喂,拉,你不是從一堆人手上騙了幾十萬嗎,還有奬學金。你居然還跟我們要利潤?給我有點自覺。」

拉尼娜立即反駁道:「哼,什麼騙,我只是告訴我可憐的身世和他們好色的心,他們之後要拿錢送我是他們的事,我又沒拿槍指住他們的鳥蛋。」

芬克斯無奈問:「你呀,一成不夠用嗎?」

「當然不夠,你想想我為了考教授學位花了多少錢,還有租屋食飯交通和娛樂。三成只剛剛夠我用兩年。」

 

芬克斯苦笑摸摸她的頭:「……到底誰才是大盜。」

拉尼娜瞬間樣子變得十分委屈,語氣還帶點哭聲說:「我…只是個弱不禁風、身世又可憐的窮學者啊…我是為了向上爬才念這麼多書,你們也要體諒我…而且我幫你們,被知道的話,我只能永遠地逃亡。」

 

看她一副可憐的模樣,不知道她本性的人絕對會被騙。不過,跟她同桌的人不是很了解,便是對跟自己無關的事上冷酷無情,沒人被她的演技所打動。

看到沒人為她的說話動容半分,她不滿地嘖了聲:「嘖。」

 

庫洛洛笑了笑:「也不是不可以,博士小姐,我要借用你的頭腦,直到完全明白所有研究結果。」

「那就再加一成!」拉尼那完全不知客氣為何物地答。

飛坦瞬間一把雨傘打在拉尼娜頭上:「別放肆!」他更伸手捏拉尼娜的臉頰說:「團長不用管她的要求,她用這張臉皮騙了多少人。」

 

拉尼娜理直氣壯地回嗆:「幹!阿飛你別隨便誣蔑我,我又不是騙子,怎可能去騙人。」

「你這些話對剛認識的人才會有蠢材相信。」

「嘁。」

「尼娜。哈哈哈,你這次就乖乖合作吧。」芬克斯大笑。

俠客也打趣地笑:「想不到…我們身為蜘蛛還會被人勒索呢,世事真難預料。」

 

在其他人笑飽後,庫洛洛問:「拉尼娜博士,你第一下會回研究所嗎?」

拉尼娜平靜地回:「不會,我這兩天為了和克斯用力做愛,我請了三天假。」

不過,她的答案卻險些令庫洛洛和俠客噴咖啡。

芬克斯更是直接掩住她的嘴:「不要對別人說!」

拉尼娜撇他們一眼,高傲地笑:「呵呵,你害羞嗎?克斯,你真可愛,來給你一個吻。」

「咳咳!」

 

總之,因為獲得到拉尼娜的協助,庫洛洛也不想在這事上耗太多時間,他們喝完咖啡室便出發。

拉尼娜領著路,又叫所有蜘蛛給她十分鐘處理自己的東西才進來。當然,身為大盜的他們怎會輕易答應呢?他們口角了一會,最後達成協議:

「飛坦跟你一同進去,在我們十分鐘後我們也會進去,不管你有沒有把你的私事處理好。」庫洛洛命令道。

「哼。」

「嗯。」

 

共識有了,那就行動。拉尼娜用員工證輕鬆地帶著飛坦進入,飛坦則抽出藏在雨傘下的利刃,對普通的研究生露出死神的微笑。拉尼娜也把自己的護身手槍握在手裡,毫不留情對朝自己衝的人開槍,不管原因是想攻擊她還是想把她拉離陌生的入侵者。

 

  在外面等待的人,輕鬆地聊天,庫洛洛說:「芬克斯,你女朋友還真有性格,殺人還不留情。」

  芬克斯笑得一臉得意:「哈哈哈,是呀,動不動就開槍,很有意思的女人。」

  俠客則瞹眛地笑,用手肘輕撞芬克斯:「嘿嘿,芬克斯,你這是戀童癖,她還沒成年啊。」

  「欸欸!你別多嘴俠客,而且…而且…是她先主動的……」芬克斯尷尬又害羞地說。

  「你這是什麼令人羡慕的答案!太令人生氣了,我這種帥哥,都沒這豔福。」

 

  「芬克斯,她是你女朋友,那和飛坦又有什麼關係?」庫洛洛這一問,打斷了俠客和芬克斯的打鬧。

  芬克斯聳聳肩:「就你們所見……啊,我記得了,那間怪屋的老闆叫尼娜做便宜妹妹。」

  「怪店老闆,劒屋老闆嗎?如果她這樣說,那就是這樣。」

 

  十分鐘不知不覺過去,現在的研究所裡,已沒有任何活人流動的跡象,躺在地上的人不是頭和身體搬家,便是額頭上多了一個子彈孔。

  去到資料室時,他們看到拉尼娜不停地踩男人的屍體:「死老色鬼,老娘也忍夠你了,死吧死吧死吧!」

  飛坦悠閒地倚著牆說:「你下次不要一槍打爆他的頭,由我來炮製他。」

  「不用你幫忙,不肢解他身體裡的每個器官,我就下不了這口氣。」

  「所以就說,要他還活時做,這才能欣賞他驚恐的表情。」

  「我對那個沒興趣,別把我和『老闆』相提並論,我只有興趣把他的內臟挖出來,死了不會動來動去,方便很多。」拉尼娜冷著臉,淡淡地說著這殘忍的話。

 

  “叩叩”芬克斯叩了叩牆:「尼娜,十分鐘了。」

  拉尼娜皺眉低吼:「幹,我還沒把他的●切下來放入他鼻孔裡。嘖,十分鐘真快。」

  「是你動作太慢,拉,要我幫你訓練嗎?」飛坦笑問。

  「去你的,不用,你這個虐待狂。」

 

  芬克斯聳聳肩:「要我幫你嗎?」

  拉尼拉的臉由冰山臉變成一個美麗的笑容:「當然要啊,克斯,幫我把這老色鬼的頭打個巴爛阿。」

  芬克斯轉動自己的右手喊:「好,看我的厲害吧!」

  被他拳頭擊中的東西立即變成碎肉,完全看不出原本的人是誰。

  拉尼高興地笑撲芬克斯:「耶-克斯最棒了。」

 

       俠客忽然對庫洛洛說:「世事無常,這女人的臉更是要變便變,團長,你真的沒對她產生興趣?」

  庫洛洛微笑,並在他耳畔輕聲說:「就算是興趣,她只是一時,而你是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