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痴漢 枕頭 口水 無恥 

  警告:團長大崩 XDDDDD

 

  大家好我是俠客,幻影旅團的成員,在流星街成長。

  現在我要為把一般人對流星街的某些誤解澄清,首先,流星街雖說是一個無法律、無政府管的地帶,但還是亂中有序,序中有亂。而且這裡的所有人都明白弱肉強食,弱者們都會自願聽從強者的話,這兒所有人都很珍惜自己的生命,因為生命是我們唯一擁有的東西。

 

  其次,流星街不是與世隔絕,你要進來不會有人阻止,這兒不是『新世界』或什麼黑暗大陸,還是一個人類居住的地方。證據的話,你看看那些大大小小的黑色社團,他們的打手大半就是從流星街出來。那些黑色社團在以前,可是經常來流星街招聘人手的。試想想,一個武力強大、在外面沒有身分證、犯案留下手指毛也核對不到,這樣的人,根本是天生的罪犯。

  

  第三點,我們幻影旅團不是冷血、貪心或什麼窮兇極惡的大盜,我們只是一群隨心所欲的青少年。而且因為有我們的存在,最近少了那些黑色社團來這兒聘人肉炸彈,所以

 

「俠客,你在做什麼?」庫洛洛的聲音從房間門口傳來。

俠客望了他一眼,繼續坐在床上敲打鍵盤:「沒什麼,在寫網誌打發時間罷了。」

 

「俠客,你這樣說我很傷心,就像我是一名不合格的男朋友,沒有陪你。」

「你知我不是這意思的,庫洛洛。」俠客轉身看著半裸的庫洛洛,他結實的胸肌和腹肌上佈滿汗珠,呼吸的節奏也比平時急促。他翻找身邊的衣櫃說:「你剛剛做完晨練,快穿上衣服吧,小心著涼。」

「我正準備洗澡,要跟我一起洗嗎?我還可以幫你……」庫洛洛悄悄走近,用手指緩緩地在俠客背上滑過,色情地在他耳邊低語:「做全身按摩,畢竟我們昨天做得這麼激烈。」

 

俠客伸手扒過床上的枕頭扔向對方:「想也別想!我的腰和屁股還在刺痛!跟你一起洗澡的話,我一整天都不用踏出房門。你自己一個人洗!」

 

庫洛洛接住枕頭,然後若有所思地盯著枕頭發呆。

俠客疑惑地喊了喊他:「庫洛洛?怎麼了?這個枕頭有什麼不妥嗎?」

「它令我想起…」庫洛洛勾起一個燦爛的笑容:「你昨晚的樣子,口水都流到這裡上呢。」接著,他更把枕頭放在鼻前,漆黑的雙眼盯著俠客,用性感的聲線說:「現在還聞到你的氣味,親愛的。」

 

「……」俠客漲紅了臉,張開口,久久都不能說話,他回過神時嘗試伸手搶回枕頭。但,庫洛洛怎會讓他得嘗所願,他像在玩籃球般,把枕頭從右手拋到左手,從左手向拋同時用右手在背後接回。

他笑:「你的氣味令人愛不釋手。」

俠客白了他一眼:「你……知道年青人怎形容你現在的行為嗎?你這行為是痴漢!快給我放下枕頭!我要銷毀它!」

 

庫洛洛很想回他銷毀一個,幾天後自然會有另一個出現。但他沒說,他微笑問:「你覺得你能從我手中搶過它?」

「我可以在你洗澡時、上廁所時或任何你離開這房時把它拿走。」

 

庫洛洛發出優雅的氣質淡笑,說著與他氣質完全相反的話:「原來你這麼想念我的肉體,真令人愉快。」

「你別曲解我的意思!你這個痴漢!」

「但你喜歡我的痴漢行為。你……已興奮了。」他一邊說,眼神不斷來回掃向俠客的下身。

俠客雙手掩臉並低吼:「噢,閉嘴!為什麼我會愛上你!」

 

庫洛洛露出一個十分迷人且性感的笑容:「因為我帥,也很強,不管實力還是床上功夫。」

「……還有你很聰明。」

俠客一說完,庫洛洛便低頭和他吻起來,舌頭互相糾纏著,直到微弱的呻吟聲從嘴裡漏出來後才停止。

「一起洗澡,俠客,你需要它。」

「等…等多等,我要把東西先儲存。」俠客微微推開他並把專意力放回電腦上。

 

「好。」庫洛洛嘴上這樣說,但他的雙手早已在俠客的身上遊走,還開始幫對方脫衣服。

沒幾秒,俠客便放棄他的電腦,捉住正脫他衣服的手,把手的主拉向浴室:「我恨你,如果我要重新再打一次,一定會踹你。」

庫洛洛低笑:「你愛我,所以你選擇了跟我一起洗澡,放棄那些電子數據。」

「是的,我愛你,還愛慘你了。」

「我也是。」

接著兩人便一邊吻著對方,一邊幫對方脫衣服,然後滾進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