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為人類發明了很多便,利但同時也把絕望帶給人類。

 

 

因為庫洛洛要借用拉尼娜頭腦的關係,他很直接命令芬克斯和飛坦一起趕夜路回在流星街的基地。經過一夜的休息,庫洛洛稍微把拉尼娜介紹給在場的蜘蛛,便拉著人和拖著一個奇怪的生物標本到偏廳。

 

信長目送人後,第一時間揪住芬克斯的衣領吼:「芬克斯!她真的是你女人!?太不科學!你是怎找到這一個正妹!」

俠客加把口說:「而且還差十年呢。」

信長大罵:「靠!芬克斯你還有沒有好女人介紹給哥們!」

芬克斯則得意地笑回:「你們要便自己出去找,別問我。」

 

 

  忽然飛坦對電話大吼:「你死了去哪兒?現在早上十點了!

  「怎麼了?」

  但飛坦仍是一臉怒容地對電話的人說:「去你媽的!」然後再過兩秒,他便把電話用力扔在地上,整部電話碎滿一地。

  跟飛坦關係最好的芬克斯,當然第一個不知死地八卦:「阿飛,你和誰通電話?」

  「嘖,老闆。」

  俠客好奇地問:「你又找老闆做什麼。」

 

  飛坦嘖了聲:「我不想說。」

  芬克斯幫他回:「找怪屋老闆又是訂了什麼刑具吧,明明都一房子刑具了,都不明為什麼還訂。」

  飛坦冷瞪他們一眼道:「哼,你根本不明白,每一個的用法和效果都不同!完全不同。」

 

  這麼大的聲響,在偏廳的拉尼娜當然也聽到,她拍一拍手喊:「我訂的貨應該也到了,阿飛,幫我叫老闆拿來。」

  飛坦生氣地喊:「你自己打!」

  坐在拉尼娜旁的庫洛洛有點吃驚的看著拉尼娜,但一想到她和飛坦芬克斯的關係,又覺得這很正常。他微笑請:「請,只是一個電話的時間,不會妨礙我們。」

 

  拉尼娜猜疑的看著皺眉看著他,但還是撥打電話,第一句話便是:去你的便宜妹妹,別亂套關係。………沒有,是他告訴我。我訂的東西有了吧,順便拿過來。

  待電話說完後,庫洛洛好奇地問:「我很好奇,不知博士小姐是找老闆訂什麼東西,方便告訴我嗎。」

  「只不過是手術刀。」

 

  芬克斯這時搭話,他有點距離地喊:「喂,尼娜,你不是有一個櫃的手術刀嗎?還訂刀?」

  拉尼娜冷著臉說:「哼,你根本不明白,每一手術的的鋒利度和用途都不同,完全不同!」

  「啊…」

  俠客扭頭看著飛坦:「這句話…剛剛我好像聽到某人說過呢。」

  飛坦橫瞪了俠客一眼,便走到沙發上坐。

 

  場面瞬間冷下來,但蜘蛛們的好奇心,仍不會被這一場小插曲打斷。安靜一會後,派克婼妲走近芬克斯,指著在偏廳的拉尼娜問:「你們是怎樣認識?」

  芬克斯苦思了一會後反問:「尼娜,你還記得嗎?」

  拉尼娜冷冷瞪他一眼,然後一隻高跟鞋快速砸向芬克斯的臉,扔鞋的人說:「不記得了呀幹!老娘怎會知!你再問多一句,我就把你的蛋蛋塞去你的嘴裡!」

 

  芬克斯輕鬆接住鞋子,不解地說:「為什麼又突然生氣。」

  一直沒說話的瑪奇說:「芬克斯,女人的心思是很纖細的,你要去跟她道歉。」

  「欸?我說錯了什麼嗎?」

  兩位女士點頭,派克婼妲還輕嘆一聲:「唉,真笨。為什麼我們團裡的男人不是蠢材便是同性戀。」

  可惜,被指笨的人聽完後,還是沒搞清發生什麼事或他做錯了什麼,於是只好拿遊戲機玩,引來所有人的白眼。

 

  而和庫洛洛補習的拉尼娜,過一會後說:「喂,哪兒是廚房,我想吃點東西。」

  庫洛洛指了後方:「那兒,但我不知有沒有食材。」

  「嗯。」拉尼娜順著方向走。

 

  信長吹了個口哨:「呼-啾-你女友還會下廚,你還真……」

  芬克斯忽然大喊:「糟了!!阿飛!快把她拖出來!她會炸了廚房!!!」

  飛坦聽完後用最快的速度衝入廚房,把拉尼娜抬出來。

  信長和其他人呆呆地看著這一幕:「芬克斯…難道…你女友……」

  芬克斯黑著半張臉,十分沈痛地說:「不要問,好恐怖。」

  「…………」

 

  被飛坦拖出來的拉尼娜不滿地瞪著飛坦,冷冷地反駁:「我只是打算弄個科學麵,才不會炸了廚房。」

  飛坦冷冷瞪著她:「都不准。」

 

  在他們兩人互瞪時,一把有著怪異語氣的女聲響起:「客人~你們的貨.到了啊~」

  「嘩呀!!」信長和芬克斯都被突然出現的人嚇到大叫,但不是因為那人突然出現,而是因為那人的外表。

  白如死人的臉色、如裂口女的鮮紅色嘴巴、又大誇張的紫藍色眼睛、還有整身紅得令人噁心的連身裙,整個造型比鬼故事的女鬼更可怕。那人又笑說:「真可愛的叫聲.呢~」

 

  「幹!老闆,你不要無聲無息出現!還有不要說些變態的話!」拉尼娜破口大罵。

  飛坦不悅地看著那人:「喂,你不懂敲門嗎?」

  「老闆我.有敲門啊~但沒人應呢,所以老闆我便自己進來~」怪屋…不,是劒屋老闆詭異地笑著說。

  拉尼娜拉下嘴角:「你根本是擅闖空門。」

 

  「呵呵呵~真可愛的發言~這間屋子,本來就是『凶門』,呵呵。不過便宜妹妹,你呢.嘴巴還真硬呢~老闆我.真想聽到發自心裡的歌聲呢~想像一下,心就會嘭嘭地跳……便宜妹妹呀~要和我玩一會嗎?單獨地。」

  拉尼娜打了個惡寒,便退到飛坦身後:「去你的變態!」

  「呵呵~呵呵~亞軍~我知道你已慾火焚身~我們回房好好探討藝術的精.髓.吧~」老闆伸出舌頭舔嘴,那個變態的感覺更甚。

 

  飛坦垮下臉:「滾開,我肚子餓,沒跟你開玩笑的興趣。」

  「餓?哎呀呀,亞軍你要虐待你的肚子,我可以代勞啊~」老闆完全把別人說的話扭曲為自己想聽的話。

  拉尼娜忽然想到:「你們看老闆的樣子,怎看她煮出來的一定比我更差!」

  老闆看了看拉尼娜,又往廚房方向看了看,然後再看看團裡的女性-瑪奇和派克婼妲,她掩嘴笑:「嘻嘻嘻嘻~用本生燈Bunsen burner量杯燒水、用猛火直接燒肉、鹽和糖都分不出、凍肉沒解凍、和.用手術刀切肉,還用鑷子當烤叉~嘻嘻~老闆我.真想知會煮出什麼呢~」

 

  被老闆一番話笑完後,在場的男性低頭回想黑暗的過去,女性則羞紅著臉,生氣地怒吼:「為什麼你會知道!不對!你別亂說!」

  「有本事你來煮!看你煮出來的也不是正常食物!」

  「我懷疑你連用焗爐也不會!」

  三位女性瞬間站在同一陣線一起反駁,更齊心一起跟老闆對峙。

 

  對於這些話,老闆開心地笑著:「啊唷~好有趣~好有趣~好棒的表情~那.客人,廚房,借我用一會吧~我要看她們絕望的表情和聲音~」

  庫洛洛看了在場的女性:「隨你,別弄到爆炸就好。」

  老闆自信地勾起嘴角:「呵~因為我是老闆,你的憂慮是不會發生啊~客人~」

  「那我就期待一下老闆的廚藝。」

 

  劒屋老闆笑了笑,便進入這裡的廚房,過了一會,廚房開始響起炒菜的聲響和一些肉的香味。女蜘蛛們都十分期待成果,男蜘蛛們則十分擔心房子會不會忽然爆炸,要不要做好防炸的措施,又或是老闆能端出正常的食物,這類疑問。

 

  終於,廚房的聲響停下,老闆端出一隻烤雞、一碟瑞士汁雞翼、金菇肥牛煲、焗豬扒和一道普通水煮菜。所有食物的外表都十分正常,還飄出陣陣香味。

  所有人都目定口呆,戰戰兢兢把食物放進口裡。一嘗之後,現場立即變成搶食大會,速度最快的飛坦身形一閃後,端著滿滿的食物退到一旁。

 

  在場中,戰鬥力最高的庫洛洛當然能搶到想要的食物,沒人能攔下他的攻勢,他還很自然地留起俠客的份。

  派克婼妲一邊吃食物一邊悲鳴:「不科學!為什麼你這變態會…不科學!你是請外援幫手吧!」

  「幹…我居然…老闆居然…幹幹幹!」拉尼娜只有完完不絕的髒話。

  「…………」瑪奇手握緊拳,深深不忿地看著自己

  

  老闆一臉輕鬆地笑說:「我說呢~老闆我是一個人住.而且學校也有烹飪課,怎可能連基本的都做不到啊~」

  「我沒讀過書。」

  「流星街沒學校。」

  「我蹺課去賺學費……」

 

  「再絕望、再自卑多些~老闆我.最愛那種靈魂編織的交響樂~」老闆笑彎了眼,愉快地哼唱著。

  「幹!」

  俠客因為有人替他搶食物,於是輕鬆地旁觀起來,還和老闆搭話:「真是看不出老闆你會下廚呢,而且味道一流(相比我們的團員),你不做劒屋的話,可以開餐館。」

  「嘻嘻~我的劒屋呢~直到我死了才會關門啊~碧眼客人~」

 

  俠客嘆氣:「唉,真可惜,還想拉你進團的說,老闆。」

  老闆笑起來:「嘻嘻嘻~不.可能呢~老闆我呢~沒有你們團員的特質啊,你邀便宜妹妹還比較正確啊~」

  「依老闆高見,你覺得我們的團員要有什麼特質呢?」

  老闆指著廚房,一臉認真地說:「女團員不會煮食。你們呢,所有的女團員,不管前任還是現任還是之後,弱點都是廚房呢~客人。」

  「才不……嗯…好像真的是這樣……」俠客頭上降下一排黑線,痛苦地喃喃:「真的…每個都是……不管是瑪奇還是秩蘭,還有涵溫都……還真像被下了詛咒…」

 

  「嘻嘻~這是你們必然的路啊~客人~認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