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劒屋老闆,是個高貴有品位的大人物。

我的店叫劒屋,是賣流行、時尚有品味的傢具,例如可以把手指壓扁和重新塑造新外表造型機;把人皮、汗毛、肥肪和血肉完美分割的刀;把人體的極限推到極至的各種體操道具等。

它們全都是我可愛的商品和用心創作的藝術品~不過我的客人們很怪,他們喜歡用『刑具』來稱呼它們。

 

我很愛我的工作,這份工作帶給我無限的樂趣和人生,也令我的才能得以發揮。

 

人生與事業並重的女性,那就是我~

 

可惜我個性比較內向,不習慣跟一群毫無交情的人說話,而,我的客人們,更是害羞,他們連出門都會害羞得全身顫抖著,莫說要進我店門。

所以,我都會找運輸公司送貨。只有大型藝術品,我怕那些大老粗弄傷它們,都會由我親自送。其餘時間,我都會呆在店裡畫新設計。

 

一般來說是這樣。

 

只是,亞軍的親屬和上司出現後,出外的次數比之前多了五倍。首先說他的上司,那短黑髮的客人 - 庫洛洛.魯西魯,他總在深夜時分出現,然後拉去看音樂劇,還要我保守秘密,不要被他的老婆知道。

看完演出後,理所當然地,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我輕晃手中的高腳杯說:「我說,客人,我很忙的,為什麼不叫那翠瞳的客人陪你,他很樂意啊。」

 

「老闆討厭和我一起?」他笑著反問。

嘛~與其說反問,倒不如是試探。

我勾起嘴角:「是呀,我討厭和你在一起,因為你會破壞我的靈感~客人。」

他愣住,摸著下巴思考一會後,露出一個噁心的紳士笑,認真地問:「我可以解作我太有吸引力,令你只想著我嗎?老闆。」

 

「嘻嘻~是呀~我好想聽你叫聲,你會讓我親手撕開你的皮,把你的骨一支一支拔出,來展示我對你的愛嗎?庫洛洛.魯西魯。」

唉,老闆,你的愛太沈重,我受不了。

「嘿嘿嘿~那我繼續把亞軍定為首個目標~」我看著窗外舔舔唇,透光窗的倒影看著他。「你還沒答我,邀請我的原因呢,客人~」

「不是回答了你嗎?」

「剛剛的答案呢~老闆我不滿意,所以不算啊。」

 

「在回答你的問題前,我想問老闆一個問題。」他拿起他的高腳杯,望著餐廳旁的演奏廳。

「啊呀~幻影旅團的首領居然有問題,那老闆我~真是要洗耳恭聽了~」我媚笑。

他勾起嘴角笑,一個沒溫度的笑容:「老闆,你是怎看出我和俠客的關係?是飛坦說的嗎?」

我啜一口酒:「你呀,沒有從鏡裡看過,你看碧眼客人的眼神嗎?」

他微皺起眉:「的確沒有。」

 

我掩嘴笑:「嘻嘻嘻,你下次叫亞軍幫你拍一張吧,客人。我看呢,你們,只有强化系的成員看不出,嘻嘻嘻。」然後再啜一口紅酒。

「客人你呀,原來比想像中遲鈍。那麼,你.可以說我想聽的答案嗎?」

他聳聳肩:「跟你看音樂劇很有趣,另外我在懷疑你的能力,暫時有兩個假設。一,是老闆你能從聲音中聽出人的感情。另一個假設是,老闆你的眼很特別,可以看到平時看不見的東西,我想知那是天生還是後天訓練。

 

我睜大雙眼,柔聲道:「哎呀哎,客人,真不愧是頭頭呢。答案是假設二~老闆我.的眼睛呢,怎麼說呢?算是天生吧,我用它找出人體的神經,用直接的方法去挑斷人的手筋腳筋,讓他們享受升上天的感覺。嘻嘻,記得保守秘密啊~就連亞軍,他也不知道的呢。」

「那是一雙好眼睛。」他心滿意足地笑。

我偏頭看著他,我不懂這雙眼睛有什麼好,也不知有什麼不好。但我總算明白一件事:「我說呢,客人,你的喜好真令人反感。」

 

他是編劇,所有的一切是道具,包括我跟他看過的音樂劇舞台劇,演出的人是他,劇名叫『發掘』。難怪他每次都不停問我,哪一個表演者最好,又問為什麼。

 

晚餐的時間很快完結,當我以為他不會再邀我出門時,他忽然問:「下星期五有時間嗎?老闆。」

「沒~有~」

「我到時會去接你,請留在店裡等我。」

「哼。」我冷笑一聲,便轉身離開,我可不是娛樂道具,我怎可能聽他的話。

 

“啪”一聲拍手聲,在寧靜的街道上特別響亮,當然發出這無意義聲音的人,不可能是我。

我停下身扭頭看他:「還有事嗎?客人?」

他笑,微微點頭說:「嗯。忘了說,為答謝你陪我,我可以幫你抓幾名你喜歡的人,我的團員除外。」

「下週五,我等你。」

雖然這點東西我也能做到,但我是老闆,不是殺人犯,還是他來做方便。俗語有云:互相利用。

 

 

總言之,他的上司為了無聊的興趣,我為了我高尚的興趣,我會被他邀出去。

而亞軍的便宜妹妹呢……

怎說好?

 

剛認識時,她只是來買一些道具來學習生物和進行切開人體皮膚的實習,但自從她畢業後,她居然要我去她公司,請我幫她調教一下入侵者。雖然這也是我的樂趣,但真的令我很擔心,我不想客人來店裡參觀時,我居然不在店裡。

 

“呀!!嘩!!呀”

我的電話鈴聲響起,來電的是亞軍,我一聽電話他就怒喊:『你死了去哪兒?現在早上十點了!』

他還是一貫地沒禮貌呢,嘻嘻~但我喜歡~沒有造作的真性情~除了傲嬌時。

我懶洋洋地打了一個呵欠:「呵呼,是『現在才早上十點』才對呢,客人。我當然在床上,怎麼了?一大清早就想被我玩.弄.嗎?我很樂意唷~」

 

『去你媽的!』他立即大吼。

我大笑:「嘻嘻哈哈~不久前才一起殺了她~你忘了嗎?~還是說啊~你患上失憶症了~」

“碰”我把電話微微拉開:「哎呀呀,真粗暴呢,看來又捏碎電話了吧~嘻嘻~」

 

我放下電話,看看日記本:「啊-原來今天答案去他那兒嗎~難怪了,嘻嘻,難怪他一早就慾火焚身。」

前天,由我新自設計的藝術品,它可愛的零件送來~我一邊組裝,一邊打給亞軍,問他有沒有興趣。於是,就約了今天。

 

才剛想起,我的電話又響起來:「哎呀呀~這次是便宜妹妹呢~」

『去你的便宜妹妹,別亂套關係。』

「哈哈哈,真不巧,我只有哥哥姊姊,沒有妹妹~」不然,就可以在上次的事裡,一併殺掉。

『嘖!你呀,是不是去找飛坦?』

我眨動眼簾,試探性地問:「你聽到了?」

 

『沒有,是他告訴我。』

說謊的女孩,我聳聳肩:「這怎樣都無所謂,你想說什麼?」

『我訂的東西有了吧,順便拿過來。』

聽~這語氣,嘻嘻,不是亞軍是誰~如果聲音也一樣,那完全分不出來,嘻嘻~我笑了笑:「那~真是多謝惠顧呢,客人。」

 

「又要出門了呢,可惜。和亞軍扯上關係的人,嘿嘿,都是令我有慾望的人呢~不過,這樣相處,暫時還可以~起碼不會沒靈感。」

用手把掉在前面的頭髮撥到後臉,看著鏡子裡蒼白的臉龐:「今天…來個紫藍色的妝吧~嘿嘿。」

 

(接著的事,請跳去永遠的謊言5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