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現在是什麼情況呢?」我舉起雙手看,我的手被一對鐵手銬鎖著。嗯……腳似乎也是,有點冰涼呢。

我歪著頭回想之前的回憶,我記得我剛剛是在……裝嵌新貨的零件,忽然有很香的氣味,沒多久我便睡著了。哦,是催眠瓦斯吧,但味道不錯,似乎是高級品呢。

「唉。」我嘆一口氣挪移自己的腰:「看樣子,被綁住了。但是誰呢?」

誰會這樣熱烈地注視我呢?

我知道我很吸引,會被暗戀很普通,但是呢~真是令人不悅的告白方式。

 

不過這情況,還有點懷念呢,原因無他,就只是太久沒有人能確切地抓到我。

短黑髮的客人說過,我有一雙好眼睛,他說對了,我的雙眼是我寶貴的財產。除了用來欣賞和鑑定藝術外,它還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例如現在,我看到了把我綁起來的主犯的氣味軌跡,看到他現在躲在那兒。雖然他的呼吸聲太明顯了,不用看也會知道,而且他也沒用『絕』。而我身上的鎖呢……只是普通的鐵,身體也沒有被下藥,到底是誰呢~他為我準備了什麼情書呢~最重要是,這兒是我的劒屋裡,他居然想在劒屋裡跟老闆告白,好.期.待.呢~嘻嘻。

 

如果只是普通的入屋行劫,那他們眼光就太差。

喔,有人來了。

 

「頭頭,她醒了!」一個黃毛小子對著牆壁喊,然後拿出一把怎看都是便宜貨的刀子指著我。

「氣氛不錯,但方式太沈悶,這個告白呢~老闆我拒.絕啊~」我笑了笑,念壓也朝他去。

接著,那個,黃毛小子瞪大眼,顫著身慢慢跪在地上。

 

我被他的動作訝異了一下:「啊呀,老闆我,只是普通老闆,不用跪我啊~就算你的告白沈悶,也不用跪我啊~太大禮,老闆我呀,受不了。所以,滾出我的視線範圍!」

黃毛小子很聽話地,唰一聲滾到店外,不過我店的門就要換過。

 

「喂喂,大小姐,你也太粗暴了,他連念都不會呢。」男人輕佻的聲從右邊的小門後傳來。

我笑起來:「呵呵呵呵,對著擅闖別人店裡,還把老闆綁住的賊子,我覺得我很仁慈了啊~」

隔壁的男人嘆了口氣,又喃喃什麼真麻煩,才對我說:「說我們是賊也太過份,我們只是奉命行事。我上司說有一件重要的東西不見了,所以只好去你這兒找,大小姐,你識趣呢,就跟我們合作下。」

 

「我劒屋開了這麼久,從來沒欠客人商品,你們的上司搞錯了呢,真可憐。貴為十老頭,嘻,連自己要找的東西都不知在哪兒,悲劇.呢~嘻嘻~還是你們陰獸們沒能力幫他找東西呢?」

我笑,看著那不露臉的男人氣到瞪大眼,一拳揮向我左邊臉頰,還踹我肚子,把我踢向牆。

「臭女人!你知道什麼!快說!不然我把你壓成肉醬!」

 

我眼角瞟向他,惱羞成怒了~嘻嘻,還是強化系的豬,臉頰好痛,還想反胃。不過,我開心地說:「你出來了。」

「糟糕!!嗚呀!!!!」他想轉身退回牆壁內,但我的刺蝟早就把他的腳釘在地板上。

他叫了一聲,然後發瘋似的想從腳上拔出我的刺蝟,我冷笑一聲,刺蝟立即變大,他的叫聲也變大。我輕輕一推,整個人向後倒呢~但腳還被釘在地板上。

 

「劒屋,你知道嘛,這是指一間充滿尖刺的屋。我呢,很愛這個店名。為了這樣,我也花了了很多心思來建造。」我倚著牆慢慢站起,伸手去撕放牆紙:「不過呢~嘻,咳咳。我的客人裡,總是有些很粗暴的客人,為了令他們安靜,我花了更多時間,用念把這堆咒文寫在牆上。」

雖然那位粗暴的客人仍然很粗暴,每次來都會故意找麻煩,這堆咒文完全對他沒用。唉,亞軍真是麻煩的客人。

不過,對他以外的客人,又或是~入侵者呢~效光卻- 非常的好。

 

我撿起因剛剛那擊而脫腳的高跟鞋,再次穿上後才摀著肚子走近那頭豬,不緩不急地走近。:「用不到念的感覺如何?興奮了嗎?」

 

「呼…呼…哈…十老頭知道…哈…不會…放過你…」他喘著氣說。

我拍手笑:「哈哈~才一發,這麼快便沒力?身為男人,這樣可不行啊~」

「你…你…識趣的就放了我…我可以請…請十老頭放過你…呼哈…」

「真沒情趣的對話,不過老闆我喜.歡.~」

「那快點放了我!」那頭豬一反剛剛頹廢的感覺,大聲喊起來。

 

我微笑著點頭:「當然會讓你離開~還有你的在牆後的同伴,不過,我還沒滿足啊。前戲這麼猛,我全身上下都濕了,中場怎可以敷衍了事呢?」

我走向裝飾櫃,伸手轉動一個骷髏擺設,全間劒屋發出“咔-咔-嗒-打-”的聲。

「喂!你想做什麼!快放了我!快放開我!梟!你快來幫我!」

 

我伸出舌頭舔手臂上的血,輕聲地說:「沒用的,誰也進不到來這裡,只有我和你,沒人能來打擾我們。不過呢,這手銬真礙事。」

我移動到某個地方,把地板向下踩,接著一個電鋸便從另一邊出來。我把手銬伸出,很快,吱一聲,手銬便被漂亮地切開。

「我們來談心吧~你喜歡看魔術嗎?老闆我呢,不喜歡,因為太無趣。不過,唯獨是刀鋸美人,就算是我也會看到興奮起來。把人一分為二後,原來還可以活著,而且中間什麼都沒有。很有趣,不是嗎?」我扭頭笑問他。

 

他很失禮地把目光從我身上移開,只盯著我腳邊的電鋸和他腳上的刺蝟,身體比剛剛扭動得更激烈。

還好我大人有大量,不會介意他的無禮,而且:「真好的身體。」

「啊,對了。」我敲手:「如果不想失血過多而死,你記得要用念裹著傷口,如果你能用。」

 

 

開心的時刻開始,我踩住電鋸,一步又一步地走近他。他高聲叫著、喊著,用真實又誠懇的目光看著我,聲音真悅耳,令人想這樣陶醉下去。

「你就這麼想你的腳嗎?我來幫你吧~讓你能好好抱住你的腳唷~」善良的我,當然義不容遲幫他抱他的腳。然後我坐在他的身上:「老闆我呢~不討厭強壯的男人,但你太多脂肪了,我來幫你抽脂吧~放心,我可是熟手,不會死的唷~因為老闆不是殺人犯,不會殺人啊~」

 

大概一小時後,我興奮又激動地喊:「完成了!你看看你,現在變得多帥氣~我技術不錯吧,還令你叫到失聲,嘻嘻~」 

他顫著身,在地上蠕動著,眼淚鼻涕全都佈在臉上。

「嘻嘻,發洩完當然會累,我也累了呢。你的同伴……算他倒楣,不能跟我們一起玩。」我去到裝飾櫃,關掉全店的防盜措施。然後打開關著另一人的門,對坐在地上的墨鏡男人說:「快帶你的同伴走,本老闆要休息了唷~還是你想陪老闆玩一夜?小賊子~」

 

墨鏡男人大叫:「呀!!!呀!!!」然後爬著走出房間。

「呀呀,對了。你們上司要你們找的東西,在流星街。如果他真的想要,叫他跟流星街的人說吧。」

看著他拿出布,把他的同伴袋起後,我拿出電話撥號:「亞軍,是老闆我。當然是有重要事,這幾天我要去療傷,沒人在店裡。」

 

『哼,你的仇人終放找你了。』就算隔著電話,我仍聽得出他在沒心肝地笑。

「仇人?嘻嘻,才不是~只是幾個入侵者。原本呢,是可以不受傷,但我實在太想念我的小刺蝟。」

『活該,被自己的念獸所傷,要我來幫你補一刀嗎?』

 

「呵呵,隨便你。對了,上次和你一起去那個鬧劇,你們拿了一個大水晶鳥的雕像,還在嗎?」我想起那些入侵者想要的東西。

他淡淡地回:『團長早就厭倦了,不知扔了去哪兒,大概賣掉了。你想要?』

我勾起嘴角:「不是啊,只是好奇一下~再見。」

 

原來被十老頭重視的雕像,也只不過值得幻影旅團留下半年,而為了這半年的價值,陰獸的一人沒有雙腳~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