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早上一起來就有種慾求不滿感。

奇怪,我兩天前才抓了個小賊子來發洩,幫他的每一吋肌膚磨砂,還為他全身做按摩,他也很享受,叫著叫著~還不停扭動身體,一臉很爽~很舒暢的樣子~

令人妒忌~

 

由他那低俗的嘴巴,居然發出令人心動又陶醉的呻吟聲……令我還不自覺跟他舌吻呢~用我最愛的藝術品~

 

現在想回來……嗯,當時下手或許太輕,他又或許不喜歡在下面~應該要吊他上去呢~還要做護甲~他的手指很漂亮~漂亮到令人想切下來欣賞。

可惜,一夜狂歡後,第二天他便不知去了哪兒,大概是焚化爐吧~嘻嘻~

 

我拿起抹布,替我心愛的藝術品們擦拭,但這還是止不住我的慾望。

「啊啊~要不要再請殺手先生抓個人呢~」

 

正當我這樣想時,店門被粗魯地推開,我看也不看便知道是亞軍。「亞軍啊~我的小可愛門鈴都要被你玩壞呢~這麼粗暴可不行啊~應該要溫柔地輕撫它啊~」

「哼,無聊。」

「去,停止你的色情對話。」

 

一男一女的聲音和相似感覺的語氣,我向後拱腰看著他們:「原來便宜妹妹也來了~歡.迎.啊~」

便宜妹妹垮下嘴角:「阿飛,老闆真的可信嗎?她的樣子怎看像是鬼屋出來的人。」

亞軍眼角瞟向便宜妹妹問:「那你想我來嗎?拉。」

「……我要老闆。」

 

我舔唇笑:「哎唷哎喲~要老闆我.來調教你嗎~老闆我.很高興啊~」

她立即豎起中指:「幹!誰要你調教。」

亞軍接著說:「老闆,我們是想找你活動一下。」

「野外玩.嗎?好啊~今天老闆我.一直慾求不滿呢~」我愉悅地笑,有了他們,不用請殺手先生了。

 

「……阿飛,不能叫克斯或其他人嗎?」

「你覺得他們會控制力度嗎?」亞軍不屑地看了看便宜妹妹。

她頓了頓問:「俠客呢,他樣子好弱。」

「是很弱,但比任何人都狡猾,你不怕被他抽後算帳,你大可以找他。」

「幹,還以為大盜全都是笨蛋。」

 

哎唷唷~這句話~嘻嘻,是也指她覺得亞軍是笨賊呢~膽子真大。看看,亞軍冷瞪著便宜妹妹了呢~

我勾起嘴角:「嘻嘻~別只顧兩人談情啊~老闆我.可是在獨自感到空虛.孤寂.難耐.啊~嘻嘻」

「去死,你這個腦袋壞掉的變態老闆。」

「你是想嘗試我拷問手法嗎?老闆。」

 

「嘻嘻~是你們說要野外玩的啊~」

亞軍生氣地說:「你別擅自曲解,我是說要你跟她捉迷藏。」

「嗯?」我看著便宜妹妹:「亞軍,你小看我嗎?不用一分鐘,我便知她躲在哪啊。」

「不是知道她在哪兒,是要捉到她。」

 

要捉她?所以是要她在我面前,但我仍感覺不到她嗎?

是『絕』吧。

但要她學來幹什麼?算了~對我不重要。

我笑了笑:「嘻啊呀~原來~想訓練她的隱藏能力~好啊~捉到她後,有什麼奬品?」

亞軍充滿殺氣地笑說:「會給你一個稀有的東西。」

同時,在這個笑容的背後,有一條『路』……不對,應該是『線』,黑色的線……那是什麼?以前都沒看過……

線的另一端連著便宜妹妹的左眼……

 

我瞇起眼,喃喃自語「看得不清楚?」

他們兩人一起問:「什麼?」

我別過臉:「沒-有-啊- 是老闆我.自己的事。」

雖然他們都露出一個不相信的表情,但也沒追問下去。我滿喜歡這相處呢~

 

但我現在最在意的是那些線是什麼。

我答應他們道:「好啊~那我們現在出去愉快地玩吧~」

 

在我劒屋四周,大半都是廢棄的舊樓,沒什麼人住,除了窮人,還有一些流浪漢偷偷住進來。冷冷清清的街道、就連花草樹木也不原意來居留的荒涼地帶,同時充滿危險和不穩定因素的空間,一些石柱只要輕輕一推便會倒下,即使有人死了也不會有人來清理的地區。

但住在這兒很有趣,我很享受,這裡聽到的每一個聲音都沒經過偽裝和修飾~

 

在這兒玩捉迷藏的確很不錯~

 

我勾起嘴角,對便宜妹妹說:「如果我在半小時內捉到你,你要讓我摸你的臉啊~」

「哼,我才……」

「好,我批准。」亞軍的回答把便宜妹妹的答覆覆蓋了。

「阿飛!!」她生氣地大喊。

亞軍只哼了聲,沒回答。

我笑:「哎呀~亞軍你是想她感受危險,然後呢~潛能爆發嗎?嘻嘻~真是個好哥哥呢~放心吧便宜妹妹~今天後,你會進步神速呢~」還可以讓老闆我.弄懂那條線是什麼一回事呢~

 

「嘖!我絕不會被老闆捉到!」

「嘻嘻~同意了呢~那~我現在等三十秒~你啊.努力地躲吧~」

 

一說完,她立即跑出去。

我眼角瞟向亞軍:「為什麼忽然要她學隱藏氣息?她呢,可是個普通人啊~」

亞軍沈默一會後說:「她想靜悄悄地回她老家,除了學會隱藏,根本沒其他方法。」

「我出發了~你要跟著嗎~亞軍~」

他坐在地上,一副閉目養神的樣子。

 

亞軍說的兩句都是實話,但還有其他話沒說吧~嘻嘻,我開始明白那些線是什麼了~

在亞軍說時,又飛出兩條不同顏色的線。不知能不能碰呢~

亞軍的話,應該不能,所以呢~便宜妹妹,乖乖讓老闆我抓.住.吧~嘻嘻~

 

捉迷藏的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跟便宜妹妹玩了三小時。我一共捉到她十三次,一開始的一小時,六次,接著是四次、三次。

她隱身的東西不是絕,是另一種方法……唔恩,像什麼呢?我記得我看過。

算了,總之結果就這樣。

 

而她現在正全身都充滿真實的殺氣,憤怒地邊瞪著我,邊破口大罵。不是用來唬哮人用的那重,是真的怒了,嘻嘻~聽到了她深層的靈魂聲音呢~

但不夠啊~我還想要更多~更多~

越是會說謊的人~他們真實的聲音可是令能我.興奮得渾身顫抖~

聲音除了悅耳還……嗯?有點熟悉呢。

不是完全一樣,但我有感受過相似的聲音。像.誰.呢?

 

我按壓著便宜妹妹的臉頰,看著她左眼.後的線,用指尖撥弄著它們。「聽亞軍說你要用這方法回家呢~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哼,什麼都沒有。」

而在我眼裡,『路』都在指向她的眼睛,這令我想起客人-那蜘蛛頭頭的對話。我小聲地說:「哎唷-便宜妹妹你,的眼睛變了紅色啊-」

她立即瞪大雙眼,用手掩著左眼,神色驚慌地看著我。

原來如此呢~

 

我笑了笑:「嘻嘻~好醜的顏色呢~對了,教你一個好用的東西~」

「欸!?我對你的變態美學沒興趣。」

「不是這個,是保.命.用的啊~」我牽起她的右手,拍打她手臂的幾個位置:「你是用這手拿手術刀吧。」

她皺起眉頭,不解地反問:「是又怎樣?」

「嘻~在什麼都不能信的時候,舉起你的右手吧~你的手術刀會回應你的呼叫啊~」

「……老闆,原來你還去開辦邪教了。」

「嘻嘻~信不信~由你決定囉~」

 

回到亞軍那兒時,已是日落黃昏,因為這一場有趣的捉迷藏,老闆我~終於好好地發洩一番,整個人都舒暢了。同時,也有心情研究那條黑色的線。

要不要提醒她呢?

說的話,她還有可能活下來~不說的話,她就永遠變成不能吃的葡萄呢~

 

「嗯~對了~便宜妹妹~」

「又怎麼了。」她不悅地回。

我指著她的心口:「明明是有能力,為什麼要逃避它呢?是龍,便是龍,不會是蟲。就算扮蛇啊,也只會是最毒的蛇,不會是無害的青竹蛇啊~」

「……我完全不明白你說什麼,老闆。」

「就.是.呢.不要逃避你身體裡的力量啊~」不然你就會死。

 

接著他們兄妹兩人便一同離開。

「希望你能有命再光臨呢~便宜妹妹~」

 

(接著的事,請跳去永遠的謊言7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