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街的名言- 我們不會拒絕給我們的東西,但別從我手上拿走任何東西

 

這不是規矩,是我們對生存的執著。

 

還記得有一天,我站在破銅爛鐵上,看著腳下的流星街,人們穿著防毒衣,走在勉強能稱為『路』的土地上。

這兒,我長大的土地上,我學會了想要的東西,就永遠不要放手,併了命也要握緊它。

但,偏偏,有一個人,我想握緊他,卻沒有做到。

 

「瑪奇,團長找你。」

我的名字被人從遠方喊著。

「啊。」我轉過身,隨口回應。

那個來找我的人笑:「心情不好?要我沖杯咖啡給你嗎?」

我搖頭:「派克婼妲,你一個人來?」

 

她愣住然後又溫柔地微笑:「嗯,大家都各自找樂子,只有我和團長待在基地。不過現在,我出來找你了,只剩團長一個人。」

我點了點頭朝她說:「一起回去。」

 

她的眼微微彎起,用金色的瞳孔看著我:「嘻嘻,你在擔心我?」

我沈默一會後說:「……你不是戰爭人員,小心點。」

「你的直覺?」

「不是。」

 

「那即是流星街很安全,嘿嘿。」

派克婼妲她那無機心的笑容,很好看,我很喜歡。

面對這樣的她,我嘴角勾起:「看來,我的直覺比我更可信。」

 

她聽完後愣住,然後大笑起來:「嘻嘻嘻,你在妒忌你的直覺嗎?」

「怎可能。」

 

對,怎可能呢?如果依靠我的直覺便可以守護你,守護你珍視的人,我怎會妒忌它。

 

不過到最後,你朝我開槍,你人生的最後一槍。

我的直覺在這刻卻沒有發揮作用,親眼看著你倒地不起……

 

我發誓,我一定會殺了那個鎖鏈殺手!

但在殺之前,我會保護你珍視的那個人……還有名為『幻影旅團』的,你所喜歡的組織。

 

再見了,我永遠都得不到的你 - 派克婼妲。

若果有死後的世界,我會找你,然後緊握著你不放,反正都已死了,沒什麼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