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在遠方探險的小傑:

若一切能重寫,我有選擇權的話,現在會變怎麼樣呢? 

在你用生命力變成強蠻的力量時,我經常這樣想。若我們沒有相遇,你不用受這種痛苦,甚至連那個人-凱特也不會死。只要我不在,他會抱著你逃跑吧。

我們沒有相遇的話,你就不會用“同行”,而是用磁力,你就可以更快找到你父親-金。
而且,你也不會去我那個家,不會受傷。
越想越覺得,我跟你的相遇,只不斷令你受傷。

或許,我們不該相遇,這一切的發生都是一個大錯誤。

你是怎樣想呢?小傑。

                     跟亞路嘉在遊樂場的奇犽上

****

給在天空競技場只為去買巧克力機械人吃的大笨蛋奇犽:

你這個大笨蛋!!
你乖乖在競技場等我!我現在立即出發去揍你一拳!

怎會是從未相遇好!你這個大笨蛋!這絕對不是錯誤!
即使給我一萬次,我也會說『要跟奇犽相遇』,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而且如果沒有你,前獵人會長不會跟我們玩球、我不會遇上你家的所有人、不會推得動大門、不會知道天空競技場、更不會學得“念”!

沒有念,我們連之後在友克鑫的一切都會不同!

大笨蛋!我還有三小時便到!你不準用亞路嘉的能力跑!

                     已儲好拳頭的小傑上

****

給大好人小傑:

慢著!你說的拳頭是你必殺技的那個吧!我要是被你揍到,絕對幾天起不到來!你不准來找我!
我的巧克力機械人還沒吃完!

                         收拾行李中的奇犽上

****

給在我前面的奇犽:

有亞路嘉在,你一分鐘便會起來,所以,你轉身看看後面。

                          在你身後的小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