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曆,今天是五月十三日,星期五。

「嘩嘩,是黑色星期五,太好了。」我高興地看著日曆笑。

坐在我身邊的人眼看著手上的書,但耳朵和嘴巴都在我身上,他問:「俠客,什麼事這樣開心?」

「你不是都聽到了嗎,還問。」

「我是聽到,但我不理解你高興的地方。」他乾脆地說。

 

我得意地笑了笑問:「團…庫洛洛,你知道黑色星期五的由來是什麼嗎?」

本來想喊他團長,但他說過在只有我們兩人時,就要喊他的名字,不然會用盡辦法令我腰痛。

他闔上書,看著我笑回:「是用來紀念一種病的日子,病名叫俠客病。」

 

我的臉十分不爭氣地紅起來。為了掩飾,我裝作生氣地喊:「靠,你在說什麼!世界上才沒有這種病!」

「有,在我心裡。」他還是一派優雅地笑說,而且語氣十分自信,沒有任何猶豫。

 

「無聊。」我搖頭嘆氣,但嘴角還是很不聽話地露出甜笑。

「嘻嘻嘻,俠客你真的很可愛。」

混蛋!你以為這是誰害。

 

我輕咳一聲:「咳,聽住,黑色星期五是一個電腦病毒的名字,每個月的十三日,同時也是星期五時才會發動的病毒。是早在木馬病毒盛生前,最先令世界恐慌的奇異電腦病毒。雖然那些防毒早就設好怎對抗這個病毒,但我們電腦專家怎會永遠被壓著打,所以每到黑色星期五,我們就會把自己最新製作的病毒發放出去,看誰家的能成為新一代『黑色星期五』。」

 

「聽上去真厲害。」

我得意地翹起鼻子跑到電腦前:「當然了,所以今天不要騷擾我,我要令全世界的駭客都被我的病毒嚇到大叫!」

說完便擺擺手趕走他,然後雙手繼續幹活。

 

但他沒有離開,還整個人掛在我身上,我不滿地望著他:「庫洛洛,我在做正事。」

他回以天使的笑容:「我也是在做正事。」

「唉……」雖然笑容像天使,但內心跟他所做的事,全都是惡魔。我只好當作這是基礎訓練的一環,如果他不說話。

 

「俠客,你弄完了嗎?」

「沒有。」我繼續打編碼。

但庫洛洛不放棄,他在我耳邊吹氣:「我們去約會吧。」

「去看你的書。」

哼,平時我邀你出門,你都說要看書,要買東西便自己去,所以現在我絕不要出去。

 

「俠客,你知道還有一個方法能讓電腦專家大叫嗎?」他又忽然問我。

我狐疑地看著他問:「還有什麼方法?」

他笑得比平常更燦爛一百倍,然後一拳揮向我的……「呀!!!!我的電腦呀!!!!!!庫洛洛!!!!!」

他還一臉從容淡定笑:「看,你大叫了。」

 

我立即僵直身子,肩膀上像是多了幾個窩金,然後用力把他推出房:「你出去!我不要……我這兩天都不要見到你!」

他卻在笑:「那是我的房間,你用了,你想我睡客廳?」

 

……總不能讓他睡客廳,不小心感冒可不好,現在的禽流感很嚴重。

我停止推他出去,然後轉身抱我的電腦殘骸走出他的房間:「嗚!我的黑色星期五沒有了!還有其他檔案,不知能不能拿回來。在我買到新電腦前,我都不會回來,你自己睡!記得蓋好被子才睡!」

 

在我跑到樓梯口時,我聽到庫洛洛說:「我討厭黑色星期五,嘖,居然跟我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