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好美,你的芳名是什麼?」

「小姐你方便與我共進晚餐嗎?」

 

平時,若是聽到這樣的讚美,俠客只會臉上掛著陽光笑臉,內心則在竊笑:“哈哈哈,這群男人真沒眼光,居然看上我們團裡的女人”。

但今天不是平時。

今天他只想殺人放火,還把那些人的眼球拔出來。好可惜,因為幾天後會有一個小活動,為免打草驚蛇,所以只能忍住和加一句:「抱歉,我不認識你。」

 

他努力壓著自己的怒氣笑,如果臉頰上沒有#,那和平時的笑臉差不多,他開口:「我說,派克,能問個問題嗎。」

派克婼坦看著身邊的人問:「什麼事呀,俠客?」

 

俠客臉上是笑,但說話卻是咬著牙問:「為什麼我也要扮女人?如果只是任務,根本沒必要做這些多餘的動作。如果你說這是民族服裝,我也可以接受,但我現在穿的,明顯只是普通女生悠閒服。」

派克指著前方集合地點的人影說:「這個嘛……你去問瑪奇吧。」

「不負責任!」俠客嘖了聲,便上前問瑪奇同一個問題。

 

瑪奇則上下打量俠客一眼說:「很好看。」

「這不是重點呀,我想知原因。」

瑪奇則笑著拍俠客的肩說:「俠客,你比其他人都穿得好看。」

「……」思考力迅速的俠客,從她一句領悟到一件事:「等等!不要叫他們出來!不對!我不想見他們!我還沒吃晚飯!」

「放心,我也沒吃。」瑪奇強行拉拖著俠客前行。氣力不過瑪奇的俠客,再加上有一位派克婼妲在後,不得不前進。

 

三位女仕(?)慢慢去到一間飯店的餐廳,不用問瑪奇,俠客已感覺到其他同伴在哪兒,因為~殺氣超大。

俠客掩住眼小聲問:「喂喂,開玩笑也有個限度,你看他們,快忍不住動手了。」

瑪奇望了一眼說:「沒有,他們都安定地坐在位子上。」

派克一臉從容,毫不擔心地說:「團裡不准內訌,所以不用擔心。不如你看看,其他人的裝扮如何吧。」

 

俠客從指縫中看一眼,立即“嗚噁”一聲,嫌棄地說:「妳們也太不專業,既然要信長穿高中校裙,那就要他刮鬍子,現在那副四不像的模樣,根本不想跟他坐在一起。派克,我們裝作不認識這桌人,另外找桌子坐吧!」

派克笑著搖頭:「團長也在。」

「欸…團長也在?」

俠客疑惑要不要再從指縫中偷看時,庫洛洛用不大不小的聲音問:「你們還不過來坐。」

 

「哈哈,這位成熟的女仕……女皇陛下,我我們好像不認識,你認錯人了。」俠客滴著汗說,他有點無言看著自家的團長……和他的衣著。

那是一條在某個西方國家,只有貴族間流行的宮廷式裙子,裙身的顏色是白銀色,裙邊用金線繡著一些花紋。如果只論氣質,絕對適合,如果沒有把頭髮像平時一樣用定髮水往後腦杓流的話。

 

庫洛洛倒也沒有對他的態度生氣,只是輕輕說:「那任務就俠客一人做。」

俠客的態度像換了個人似的,立即飛身到庫洛洛身邊倒茶,還一臉自然地搭話:「團長你們來了很久嗎?吃了東西了嗎?雖然我覺得吃不下。」

 

「俠客,你是想找死嗎?」飛坦渾身殺氣地瞪著俠客道。

俠客無辜地眨眨眼:「我都沒有笑你,飛坦。你今天的衣著和平日都一樣,都是一大件熱氣人的斗篷,不過今天不是深藍色,是迷人可愛的橘色,骷髏圖案換成懶懶熊。」

「俠客,你信不信我現在就來拔你舌頭!」飛坦紅著臉吼,不過不知這是羞紅還是氣都臉紅。

俠客舉起手投降:「是是,我不再說。話說,最令人擔優的窩金呢?」

派克也兩頭望:「對呢,他去了哪兒?難得吃飯,不可能不出現。」

 

這問題一出

「哈哈哈,他呀,哈哈哈哈。」信長完全沒顧慮身上的校裙,張大雙腳大笑。

「呵呵。」庫洛洛也笑了兩聲,然後說:「他在天台上買了外帶,我們吃完便去找他。」

俠客認真地點點頭,扭頭問:「團長,請問今天為何要特意要大家穿女裝?今天有什麼……特別節日嗎?」

此問題一問,所有在場的男性都立即危襟正坐,呼吸聲調整為零,甚怕一個不小心,聽漏了令他們做出如此羞人打扮的原因。

 

庫洛洛用他黑色的瞳孔圍視所有人一眼,然後開口:「沒錯。今天……」

對於庫洛洛故意停頓的話,大家都嚥一下口水,凝重地注視他們的團長……就算那人今天的頭髮和衣服的配搭糟到不能再糟。

「今天!是我的生日!」說完後,庫洛洛爽朗地笑。

「啥!!?」

 

庫洛洛開始解說:「我早就想嘗試穿一下這件衣服,它是我上個月從西方某個皇宮借來,是那兒女皇最昂貴的一件。」

俠客舉手問:「呃……團長,那叫我們穿女裝的意義是…?」

「只有我一個人穿太奇怪,所以我就想,藉著我的生日,大家來一次變裝派對。這提議是不是很有趣。」庫洛洛笑問,但他的語氣和氣勢,根本不能回“不”。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俠客苦笑,但內心卻在無聲吶喊:『為什麼我會認識他!我可以說我不認識他嗎!?』

信長和飛坦也是,難得他們三人心靈相過,大家都想著這句話。

 

「好了,我們去接窩金了。」庫洛洛在吃完食後立即站起。

在看到窩金一瞬間,俠客完全不能自制地噴笑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信長也有哈哈笑,但沒到俠客那樣笑到彎腰駝背,最後更笑倒在地上。因為,信長他在俠客來前,早已這樣笑過一次,還要飛場和瑪奇把他拖走。

 

窩金穿了什麼?就是:「哈哈哈哈,粉紅色的襯衫,哈哈哈哈,還是HELLO貓喵圖案,哈哈哈。還穿上了純白的百摺裙,哈哈哈,瑪奇你好狠,還剃了他的腳毛。哈哈,很光滑的雙腿,哈哈哈哈。」

 

庫洛洛指著地上的俠客,燦笑問其他人:「這個,是你們的朋友?」

所有人(除了俠客外)一致地回:「我不認識他。」

於是大夥豪爽地撇下笑到倒在地上的俠客,一起回租來的衣帽間,把衣服換回平時的衣服。庫洛洛還示意派克,也把俠客的衣服一併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