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店很受歡迎,訂單從來沒斷,不過有一個問題。我的客人們都很害羞,他們鮮少親自踏進我的店裡,大部份都是從網上下訂單。

像是亞軍這樣的人,少之又少。

會給我改善建議和評價的人,更是只有他一個,所以對待他,我會比較容忍;他的要求,我也會盡可能地嘗試,但只限在藝術品。

 

對他無理又不合乎我個人藝術的要求,當然是拒絕。

 

「不可能。」我不悅地瞪著他說:「一,我對成為獵人沒興趣,要去你自己去。二,那是你妹妹,不是我。三,她只是去參加,又不定會死。四,她只不過是去耗時間。五,老闆我.要看店。」

亞軍一手拍在桌子上,我的桌子啪一聲多了一道裂痕:「我就是不想去才叫你!對你來說,那根本是小菜一碟!」

 

「老闆我沒.興.趣。哼。」我鄭重地向他聲明,只不過是便宜妹妹去參加,根本不用這麼緊張。

不過,亞軍真不愧是亞軍,他用強勁的念壓對著我:「給我去。」

「不.要。」我毫不退讓地說。

 

於是,我跟他互瞪到現在,都瞪了幾個小時,為什麼亞軍會在這方面有耐性!老闆我.快要生氣了!

他似乎也是,眼瞳的顏色陪著殺氣,越來越光澤勾人。

只要我們其中一人動起來,我可愛的店子便要重新裝飾……嘻,似乎也不錯~

所以,我也加重我的念來對抗,還揶揄他說:「還不聽電話,你的監護人找你回家啊~」

 

他一秒便把在響的電話砸在地上,電話在地上碇放為一朵零件之花,他還反威脅我說:「你再不答應,你的下場也會跟它一樣,就算你是老闆,我都會把你捏碎為骨灰。」

 

嘻-

我媚笑,故意地說:「是挫成骨灰才對啊~飛.坦.。你上課時一定沒好好聽老師的話,真是惡劣的學生呢-」

「老闆,看來你是決定要死在我手上。」

「可不見得呢~咯咯咯~別忘了我可是老闆啊~」雖然實力一定不及他,不過這兒是劒屋啊~我的勝算還是有。

 

“呀!!!!嘩!!呀!呀!”

 

這絕對不是和他的叫聲,純粹是我的電話響。

雖然和他在對峙中,但客人是最大,我當然沒有阻礙地拿起電話聽:「這兒是劒屋~是那位可愛的客人喲~」

『老闆,飛坦在你那兒嗎?』

我看向亞軍回:「……黑髮客人,他呀,他在。好吧,因為你的電話,他在我店裡的地上開了半個洞。啊呀,我的桌子沒有了。」

『叫他聽電話。』他命令道。

 

我微皺眉,不悅地回:「我這兒不是失蹤人口搜尋處,你自己打給他。老闆我的電話,只給我可愛的客人。」

『叫他聽電話。』黑髮客人再說一次,不過他有加一句:『你店內的維修費我會付。』

「好啊~多謝惠顧~」我笑,然後把電話遞給亞軍:「你們的團長啊~」

 

他聽了後皺起眉,用我看不見的速度搶過電話,大搖大擺地在坐在我的藝術品上:「有事嗎?團長。」

沈默好一會才對電話說:「剛剛摔壞了,叫俠客再幫我搶一個回來用。」

 

我對他們的對話沒興趣,拿起計算機開始計算預計的維修費。

 

「老闆,團長找你。」亞軍殺氣騰……咦?幾秒便殺氣全熄,鳳眼還笑彎了地把電話還回給我……

有古怪,絕對有問題。

不過老闆我,才不會怕~

 

「客人~你這麼想我嗎~」我問。

電話裡傳來黑髮客人的悶笑聲,他聲音輕快地說:『老闆,我們已幫你報名獵人考試,等一下把場地的方法傳給你。』

我做出驚訝的樣子喊:「哎呀呀,我不是你的團員,你的命令,我可不需要理會唷。」

 

『對你沒有壞處,而且飛坦會支付你所有損失。』

啊,原來是請了團長當說客嗎?的確他的話比亞軍動聽很多,但仍成不了我去獵人考試的理由。我再次拒絕:「不行,我的劒屋沒了我,就不是劒屋。老闆我.是不能離開。」

他溫和地回:『老闆,你本身就是一間劒屋,而且你的訂單都是用電郵來確認,店子只是你的居所和繪圖的地方。即使你不在店內,它還是劒屋。而且你去考試的話,還可以結識有潛力的新客戶,我不理解你說的理由。』

 

嘖,麻煩的蜘蛛頭頭。

我嘆一口氣說:「我對那個什麼考試,根本沒興趣,沒興趣就足夠。」

『呵-那你更應該要去。』他自信滿滿地說這句,但說完後又沒有說下去,根本是想釣人問“為什麼”。但我不是魚,我才不會輕易說他想要的回應。

「客人呀,老闆我說一.便是一,從來二話不說。你呀,如果想不到原因,別浪費我時間。」

 

從電話裡傳出衣服的磨擦聲和紙張聲,黑髮客人問:『聽過賤塔嗎?老闆。』

「啊~當然了~客人。賤塔,其實是一座監獄,四面圍海~裡面有著很多~很多~被人類認為危險的犯罪者~聽說還有很多有趣的玩意來懲罰罪犯~」

『想親自去參觀一次嗎?』

被他這一問,還有之前的遊說,理由只有一個,這次的考試會用到賤塔。我回:「……的確是令我有興趣,但客人呀,你忘了一件事。」

 

『還有什麼嗎?』他問,語氣裡傳出笑意,真令人不爽。

「就算我不去,也沒有任何損失。賤塔這地方,只要我想去,就一定會去到。」我自信地說。

「損失由我回你吧老闆。」亞軍開口道。

「嗯哼。」

 

亞軍脫下他的口罩,露出他小巧又邪惡的嘴巴,勾一個像魔鬼的笑容說:「你不去,我永遠都不再踏入劒屋、不會和你一起實驗新的藝術品、不用發表任何使用感想,當然更不會和你交換改善的意見。」

「…………亞軍,你認真?」

他點頭,笑容更是既得意又欠扁。

 

我半瞇起眼思考,看到地上那個洞,我肯定無論是我的刺蝟還是德古拉的美學,都一定打不贏。

理由……那已無所謂,掉了性命,根本不可能有新藝術品。

「好吧。老闆我.就幫你這一次吧,客人。我會收取你們維修費和保姆費的唷~不能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