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thy 宅急便今天如常營業。

今天第一位顅客是Alfred,地點是韋恩莊團。

 

Tim 飛到莊園前便看到Alfred,Alfred 微笑看著他:「早上好,Timothy。」

他回以微笑並禮貌地向他打招呼:「早安,Alfred!你今天是不是有宅急便的訂單?」

 

Alfred點頭,同時邀請Tim 跟隨他進入莊園。

他一邊行一邊說:「是的。我想請你替我把一些小甜餅送去韋恩企業,Bruce 老爺剛剛告訴我,他想在一個沈悶的會議後,可以吃到剛出爐的小甜餅。但我在莊園裡仍然有很多工作,分不出時間,所以想請你代我去把它們送給少爺。」

 

Tim 笑了笑:「是,這是我的榮幸。」

 

於是,Alfred把一小袋的小甜餅放到Tim手上。忽然,原本待在Tim肩膀上的黑色的團子在動,先是一雙尖耳朵,然後是整個腦袋從毛團中露出來。那團黑色的團子,原來是一隻小貓。那小貓不停喵喵叫並揮舞牠的貓手。當然,這只是一般人看到的想法,但Tim是見習魔女,他是能聽到他的貓的話:「我想吃它!喵,Drake,把那些小甜餅給我!」

 

Tim搖搖頭:「不可以,這些不是給你吃的。它們是韋恩先生的訂單。」

「這是你養的貓?」Alfred問。

「恩…事實上,他是我的夥伴。他的名字是Damian,我通常只喊他Dami。」然後Tim用空出的手,輕輕戳Dami的臉,補充道:「而且他是一個貪吃鬼。」

 

Damian揮他的貓手:「不要隨便碰我,Drake,我會咬你。」

Tim 揚了揚眉道:「嗯哼,如果你咬我的話,我就不會再買任何甜點給你吃。」

「喵!!」

 

Alfred眨了眨眼,然後再次回到廚房。當他從廚房出來時,他的手裡又多了一小袋小甜餅。他溫柔又友善地笑說:「這一袋是給你和Damian的。我其實做多了一些,正苦惱不知要如何處理,如果你和Damian不介意,請收下它。而且你們宅急便的工作很辛苦,在休息時不妨試吃。」

 

Tim 驚訝地看著他,感動地說:「噢,這真是…你真是好人,謝謝你,我們會吃光它們。」

Alfred和譪地笑了笑,並輕輕拍了拍Tim的頭,他說:「這些小甜餅就拜託你了。」

「是!我一定會把它們準時送到。」

 

***

 

騎在掃把上飛行了好一會, Tim 終於到達他的目的地-韋恩企業。他抬起頭向上望,掃把也因他的動作而把飛行高度提昇。

「這兒真高呢,Dami,你會不會害怕?」

Damian 哼了聲:「當然不會。」

 

「啊,那試一下這個吧。」Tim 調皮地笑了笑,他的飛行姿勢立即上下倒轉,接著更騎著掃把旋轉了好幾圏。當他和Damian到達屋頂時,他才停下來。

「你還好嗎?」他問他的搭擋,但Damian 沒有回答,他在不知何時已把自己藏在Tim的衣服裡。 Tim 無奈地把他提出來,並抱在手上。Damian的尾巴沒力氣地垂下,緩緩地搖擺在空氣中。

「你看起來不太好呢, Dami。」

 

仍然有點頭暈的Damian 想盡快令自己清醒,好讓他伸出他的貓抓,把Tim的臉劃花。正當他張開口想大罵對方時,一個拍掌聲忽然響起,同時有一把成熟的男人聲說:「真是一個精彩神奇的飛行表演。你是怎樣做到的?」”

 

Tim 四處張望去尋找這把聲音的主人,在找到時他朝對方友善地揮手打招呼。「噢。你好,我是Timothy,一名見習魔女。很高興認識你,先生。」

那男人點了點頭:「嗯哼,你當然是了。我是Bruce Wayne。那Timothy,我的小甜餅是在你身上嗎?」

Tim 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一袋小甜餅,他笑說:「是,你的訂單在這兒。還有,希望你喜歡我們的宅急便服務。」

 

Bruce 立即打開袋子,食物的香味立即傳出,他很快便把一塊放進口裡。他高興地說:「仍然是暖的。你做得非常好。」

「非常感謝你的讚賞!」Tim 十分開心,因為他在工作上取得讚賞。

 

「喂!笨蛋 Tim,這個男人很危險!你快點遠離他!現在立即!」Damian 大叫著並瞪著 Bruce。

 

但基於 Bruce不是魔女,他不會魔法,所以他聽不懂Damian 在叫什麼。他伸出手,一把抓住 Damian 於他又大又溫暖的手掌裡。

「這是你的貓咪嗎?牠很小隻呢。」

「不要隨便碰我!你這個愚蠢的人類!」Damian 在Bruce的手掌裡拼命掙扎,但仍然被對方穩妥地抓著。

 

他偏了偏頭,然後用手開始搔癢 Damian的後頸,他用的力度適中而且動作很有技巧。

Damian 從剛開始的抵抗慢慢變成享受Bruce 的按摩。他舒服地呻吟:「沒錯…對…就是這兒…Tim,你必須要把這個學起來…嗯恩…」Damian 小聲地說。

 

Tim 看著他們之間的互動,還有從見過這樣的Dami,他好奇地問:「嗯…韋恩先生,你是不是很愛貓?」

Bruce點頭:「是的,他們都很可愛。而且我覺得他給我一種熟悉感,他的名字是什麼?」

「他的名字是 Damian。」

 

Bruce 點了點頭並把 Damian 放回Tim的手上。他開口「我會跟 Alfred說之後也用你們的宅急便服務。」

「哈哈,謝謝你喜歡我們的服務。」Tim 笑了笑,並在內心暗暗地感謝Damian的美色。但他不會開口對Damian說,他還不想被對方的利爪抓臉。

 

忽然,Bruce 向他靠近,和Tim之間只剩下幾公分的距離。接著他低下頭,在Tim的臉頰上印上一個輕吻。他低笑:「你也很可愛呢,Timothy。期待下次再見,小小的魔女。」

 

在Tim 做出任何反應前,Damian 再次大叫:「我告訴過你!我一早便說他很危險!嘿!你這個愚蠢的唔唔…」

Tim 及時放一隻手去摀住Damian的嘴巴,手動幫他閉上嘴,然後他騎上他的掃把,微笑回Bruce:「下次再見。」

他漸漸飛離韋恩企業的大樓,同時他還要思考怎去安撫他那位生氣的搭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