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揍敵客的秘密,一定要說『亞路嘉』這位少爺,他既是他們的少爺,也是他們的小姐。在他的體內,存在著兩個靈魂,另一位住客名叫“不明物",對揍敵客來說,他是一個未知,像深淵似的黑暗。

也正是因為“不明物",亞路嘉才會成為秘密的存在。因為不明物有著特殊又強大又禁忌的力量,他的力量是先向他人發出三個要求,三個要求被滿足後,他便會實現那人的願望,所有願望都可以。當然,這也帶著一定的風險,只是這也是下一個人的事。

 

總之,揍敵客為了保護這力量,他們都不讓亞路嘉的存在被知道。同時,他們又一直想摸清不明物的所有秘密。

只是,他們並不知道,即使他們再怎嚴格監控,亞路嘉一直都有在跟體內的不明物在說話、溝通。當整個揍敵客裡的人都忘了她的存在,不明物並沒有。他一直都在沒人察覺的情況跟亞路嘉玩耍、跟她談天和一直陪著她。即使他們不能觸到對方,他們一直都在一起。

 

一天晚上,亞路嘉偷偷到溜到家的森林裡,她爬上一塊大石後,躺在上方。她闔上眼簾,在腦海裡無聲地問:「不明物,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

同是無聲的回答,不明物的回答出現在她腦海裡,他聲音愉悅地回:「我們是朋友。」

 

亞路嘉不太滿意這答案,她再問:「只是朋友?沒有其他了嗎?」

對方想了想後又說:「是很好的朋友。你是獨一無二,對我來說你是最特別的人,亞路嘉。沒有任何人比你重要。」

亞路嘉點頭笑回:「嗯,我也是。你對我也是獨一無二的特別存在。嘿,不明物,如果我稱呼你為兄弟,就像奇犽哥哥那樣,你會不會開心?」

「我是不明物,不是你的兄弟!」不明物有點生氣地說。

 

雖然他在生氣,但亞路嘉想不通他在氣什麼。她只是把她腦海裡的話說出來:「但…恩…我們的關係很親密,我們比任何的人、好朋友都還要親密,不是嗎?那,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沉默好一會後,不明物的聲音再次在腦裡響起,他真誠又認真地說:「我愛你,亞路嘉。你是我最不想割捨的人。我愛你勝過所有的一切。我不看到你哭、不想看到你受傷,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而且你永遠都會開心地笑。」

聽到他這番話後,亞路嘉在大石上笑到翻滾,她對天空、也對不明物笑喊:「我知道,因為,我也是~我也想一直跟你在一起,永遠都開心地玩~」

「我們都愛著對方~所以,我們的關係應該是愛人,不是兄弟。」

「愛人?嘩啊啊!我有愛人了~我的愛人是你~這真是太好了!」她興奮地叫喊。

 

不明物聽到她這麼高興,他也腦海裡笑了起來,跟亞路嘉一起歡笑著。他忽然問:「亞路嘉,你的願望是什麼?告訴我,我會幫你實現它!」

 

亞路嘉愣住,頓了頓後,她帶點懇求地說:「我想碰你,不明物。我想牽你的手、我想跟你相擁,我還想跟你親吻…」

沉默再次降臨,他們兩人都感到對方情緒有點低落。

 

最後,不明物說:「我會令你的願望成真,一定會的。雖然這可能會要花點時間,甚至要幾年,但,我向現在向你承諾,我一定會實現你的願望,亞路嘉。我會跟你手牽手、跟你緊緊相擁,還有跟你親親!」

「真的嗎?」

「真的,我保證我會令它成真,亞路嘉。」

 

「哈哈,太好了!我愛你,不明物!我現在只想願望成真的那天會早點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