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被濃妝看上,我繼續抱著便宜妹妹跑,額外運貨費呢~嘻~我會算在亞軍的身體上~

 

接下來也沒什特別事發生,只是有個女人叫我們用手捏出食物時,我的靈感來了~

「手捏……手捏,對啊,捏呢~嘻嘻嘻嘻。」

「老闆,你笑得好詭異。」

 

我沒有理全身被插滿釘客人的話,手捏呢~我開始拿出紙筆開始畫呀畫,先是內裡的功用,既然要『捏』,那就要內壓計,還有重力磅,還有可以活動的內在。

「要慢慢收緊力度,這兒要可以曲的關節,這兒要氣壓加力,齒輪放哪兒好呢?這很妨礙美觀。外表做什麼好嗎?直接用人手?但床的造形銷售較好?但我想一隻手的家居擺設呢……真頭痛。」

 

「老闆,你不考試嗎?」

「靈感重要過考試一萬倍啊。手吧,可以放在我家~顏色要今年流行的懷舊金色嗎?還是令人垂涎三尺的銀色?還是熱情的火紅色呢?」

 

「這兒加上旋轉器吧,可以360度轉。」

「嘿嘿~旋轉!不錯的建議呢~客人~」我難得讚美他人。

沈點好一會後,他又說:「老闆,你不問我為何不去考試?」

我微笑反問著他:「嘻~你想我問嗎?客人。」

「沒有。」

 

忽然我被人從後踹一腳,那個踹我的人還沒有錯自覺說:「還趴在這兒,要走了。」

「便宜妹妹~我想畫畫~」

「去到再畫,飛船不等人。還是要我叫小傑用他的魚竿把你釣上船。」

 

麻煩。

不想動身呢。

這兒的空氣很舒服,好想停在這兒。

我整個人軟掉躺在草地上,媚笑朝她笑:「抱~我~啊~」

「幹!幹!幹!要抱找其他人!誰會抱你這變態!你要躺在這兒到死或是要被大隊撇下,也與我無關!嘖,浪費我的時間!」她生氣地轉身走。

 

我掩嘴笑起來,明明是擔心,為什麼可以把話說得這麼惡意?她還是一如既往地有趣:「嘿哈哈哈。」

在我身邊被涼在一旁的客人發出喀喀聲,我也站起來:「要去追船呢~真無聊,是吧。」

 

簡簡單單地,完全了三個考試,我又看碧眼客人的資料,還有三個便完成,那我便可以回劒屋~也不用失去亞軍這一個客人,可喜可賀。

我專心致至地刻拿著筆和紙,繼續完成我中午時的設計圖,即使船上發生大騷動,只要沒有呼叫我,我也絕不會動手。但我還是會找人幫她。

我把要扔的紙摺成飛機,投向全身被插滿釘的客人,得到他不解的目光後,我指著便宜妹妹說:「唷,客人。你不去幫她嗎?她可是你們家的貴賓啊~」

 

「………」客人困惑地盯著我看。

「哎呀呀~客人,你的目光真熱情呢~嘿嘿嘿。她呀~拉尼娜她啊~她戴著的頸飾,刻有你們家族的圖啊~」我看著客人的反應,他真的完全不知情。笑了笑,我伸手輕撫他的臉,挑逗地問他:「想知嗎~客人~如果你.讓我.親手把這些釘拔下來.呼~我就告訴你~嘻嘻~」

 

客人遲疑了好一會才點頭,然後挺身而出,來一場怪獸救怪物的戲,還是應該說是怪物在混亂中逃亡的戲呢。怎都好,跟我無關。

我呢~當然是等到圖畫好,工作的東西都弄好,再用飛船上的浴室洗個澡,才去找便宜妹妹。

我是敬業的老闆~

 

走到這艘飛船的頂部,我看到她和客人肩靠肩地坐在一起,進展真快。我笑對他們說:「找到你了呢~便宜妹妹~哎呀,客人你也在啊~」

「你這三小是誰?」

我掩嘴笑了笑:「嘻嘻,我好傷心啊~便宜妹妹~你居然不認得出我呢,我們可是那種關係呢。雖然我知道我化妝後是美若天仙,比花更豔,沒化妝的樣子令人慘不忍睹。但是,輪廓是一樣的啊~」

 

她臉頰抽蓄一會後說:「……這……變態似的語調……幹!你是老闆!!」

「嗯哼~你真遲鈍~還是你的眼球已退化了啊~」我挑釁地說。

「你才是!你的眼睛一定是腐爛了!」

「真有精神呢,你呀。不過話卻很失禮。老闆我呀.眼睛比誰看得更清~」我自豪地說,我的話沒半點修飾,也沒誇張。就像我只用看,便看出他跟客人有著相同的血,也看出藏在眼睛再深的情感。

 

她嘖了聲,便上下打量著我一會,還伸手揉我的胸部。忽然她跳痛地吼:「我不會把克斯讓給你!」

「啥?」

「你不是老闆!為什麼你的胸比我大!這不科學!」

 

克斯…誰呀?看她一臉妒忌的樣子,是男人吧。嗯…好想是旅團的人。

但為什麼要扯上我的胸?

為了要解除這問題,我一個手刀劈在她頭上:「你想要女人胸部?我店內有很多,要買嗎?客人。」

「我不是要死人胸!笨蛋!變態!還有不要用一臉清純的樣子說這些話!呀!!!你這欠●●●的變態!無自覺的蠢材!你這樣子,哪天被人吃光吃淨也不會知道!一點防備都不會!會有人這麼隨便被人揉胸嗎!你不會反抗欸!?」

 

她越說,我的疑問越多,但最大的疑問是:「誰一臉清純?」

「幹!當然是你」便宜妹妹用力地回吼。

我疑惑地看向全身被插滿釘的客人,他只是維持那模樣,什麼也沒說。

我聳聳肩:「這點不重要,反正我化妝後就會美若天仙~嘻嘻~倒是你呀,你有什麼打算呀?被那些小孩子知道了啊~」

「我不知道呀,但我不想留在這兒。」

 

我神秘地笑了笑:「嗯哼~退出嗎?你選錯了時間呢~這幾天內似乎都不可能啊。」

她瞪著我:「為什麼?」

「因為唷~現在去的是老闆我.最期待的賤塔呢~還是賤塔裡的三天兩夜之旅~」

 

「欸!?你這混蛋呀!為什麼會知道!?」她激動地拉我的領子,我和她的距離立即縮短。

明明外表和態度都冷冰冰,但卻很易生氣,亞軍,你不能怪我叫她便宜妹妹吧。

不過呢~還真是漂亮的臉蛋,我用指尖溫柔地滑過她的臉頰和頸側,皮膚也很好,真想看到血泉從這漂亮的身軀流出來,容貌從這高姿態墮落成驚慌崩潰。

可惜,她是亞軍的妹妹。

 

她又再晃搖我:「混蛋!別又想你變態的愛好!給我回答你為什麼會知!」

我理所當然地回:「因為我是劒屋老闆~~」

「媽的!那我什時候才能走!」

我指著全身插滿釘的客人:「把那條頸鍊給他看,他會安排~」

「嗯他是席巴的人

我笑而不答哈哈哈便宜妹妹真天真,他何止是那邊的人。

 

客人用他可愛又逗趣的臉看著我們,語氣卻一本正經的說:「要立即走,就要叫老爸騎二鳳過來,飛船的話,要三天後。」

「二鳳牠在發情期,才不要坐牠。可惡,三毛為毛不能加對翼。」便宜妹妹這時說出古怪的話。

我則揶揄她:「這是你的範疇啊~」

 

她哼了聲:「哼,我到揍敵客後就立即研究改造三毛的基因。」

這時客人忽然說:「三毛是揍敵客的產物,不要打牠主意。」

「你這無頭髮的小鬼懂什麼,聽好,我就是一角二漴三毛四鳳的主診醫生!」她一臉跩樣,還用小混混的語氣。

「…………原來牠們有醫生。」

 

「嘿嘿,我以為你會說原來她不是普通的小流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