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溚、滴溚、滴”

時鐘轉動的聲音沒有停下,外面在下的雨也是,一連三天都沒有間斷。這種濕漉漉的天氣讓人不想出門,即使是運動員也一樣。在公寓裡,米海爾沒形象地大字形躺在地上,就像一般同年紀的小孩子。

他感到非常無聊,在地上滾了半個圈後問:「好無聊呀,為什麼練習要取消。」

 

他說完之後,立即有一個橡皮擦跌落到他頭上,犯人更說:「閉嘴!別妨礙我們溫習!我們可不像你是天才,兩天後的考試要是再不合格,我便要重唸這一科。」

米海爾又在地上滾半個圈,懶洋洋地回:「但是唷,黑拉斯,我真的,沒事可做……」

「沒事做也別吵我!」

休米特看不過眼,他輕咳了一聲:「公司的東西呢?我記得你下星期要出度公司的會議。」

「好吧,看來我只剩下那個東西可以做。」他說完得站起回房間。

 

 

正在溫習的烈小聲問坐在他旁邊的葉利:「米海爾不用考試嗎?」

葉利點頭:「要,但他真的是一個天才,平時老師教的東西,他聽一次便明白。所以,即使他不溫習,考試對他來說也毫無難度,他都會考到第一名。」

「啊…真厲害…」

 

閒聊完後,他們又再繼續認真地溫習。

直到,米海爾拿著一張紙,一臉燦爛地笑跑向星馬烈:「烈!你還沒回覆我這個呢~快填接吧~」

 

烈皺眉:「這是什麼?租屋的契約?」

米海爾調皮地哼笑著:「是契約,但不是租屋啊~這個是進入德國隊隊員的同意書,你快填吧。我現在最想知你打算幾時答應我入隊的事。」

 

所有人的注意力的確被引開,所有德國隊的隊員一致浮出:『啊!對啊,還有這件事。』這個想法,然後眼巴巴地看著星馬烈,等他的回答。

 

星馬烈拉下嘴角,一臉為難的表情回:「呃…我最近太忙…還沒考慮這個…建議…而且我學業上也有點問題,我想先解決再慢慢考慮。」

米海爾可是一位專業的小惡魔,他當然不接受這個說法,他楚楚可憐地看著烈問:「為什麼還要考慮?我都把好處和壞處說得很清楚…為什麼?是因為討厭我嗎?」

 

烈立即搖頭:「不不!怎會呢!你很可愛!還用便宜的租金讓我住這兒!只是……呀,我還要考慮其他因素。你也看到我溫習到頭昏腦脹,功課和報告也不斷,而且還有很多雜事要處理,所以,讓我再想想吧。」

 

米海爾收起楚楚可憐的樣子,指著其他德國隊的成員問:「那是因為他們太吵嗎?還是他們的樣子太嚇人,你不想站在他們身邊?你放心說實話吧,我不會怪你。」

「呃…不是…我是那個…因為我是來唸書,所以想專心點……但我一碰四驅車,我就會整個腦子都在想著四驅車……學業會……」烈尷尬地回。

 

「哈!果然!我就說你想加入了!那就加入吧,不要顧慮這麼多,青春一去不覆返啊~」米海爾興奮地說。

「不…你到底有沒有聽我的話…」

葉利這時走到烈身邊,把他拉離這個小惡魔,他又無奈地說:「隊長,你就不要強迫他,他有他的想法。小心你再這樣下去,他真的會討厭你。」

「我哪有,我只是給他更好的選擇。」

 

除了他外,其他人都嘆一口氣,不知是誰更說:「為什麼我們的隊長仍是這樣自把自為。」

「因為他是米海爾。」

 

烈苦笑望著面前笑得一臉燦爛的小鬼,他暗暗在心裡記下『以後就算再忙,也不能讓米海爾無聊,不然受災的一定是他們。』。他緩緩地開口建議著:「那個,我在考試後就給你回答,好嗎?我現在真的沒時間…」

「真的?不會再把這件事不了了之?」

「真的,不會這樣做。」烈肯定地點頭。

 

米海爾對這回答當然不滿意,但對方也說得有道理,他眼睛轉了一圈後改問:「好吧,那考完試後你要簽下同意書。唉,原本還以為這件事可以今天辦好,我對這件事期望了很久,你是知道的吧?」

 

唯獨這事,烈真的想裝作不知道。

葉利嘆了口氣,扭頭對烈說:「他就是這樣,不要管他,你還是回房先溫習吧。」

烈感動地望著他:「謝謝。」

 

但,米海爾是名乎其實的小惡魔,他又豈會因這點阻礙而輕易放過目標呢?即使他有答應等待。於是,幾天後,屋裡傳出烈的尖叫聲。

 

「米海爾,你太卑鄙了!」烈一臉生氣的瞪著米凱爾,又說:「你居然在我考試複習時把表格遞過,這太不道德了。」

「哈哈,才沒有呢~我只是把表格遞給你~我沒想過你會看也不看便把它填好~看來你潛意識裡也想加入呢。」米海爾高興地笑說。

但在旁聽的德國隊眾人都用不信任的目光看著他們的隊長。

不過本人沒理會,完全沒有做錯事的愧疚感,還一臉得意地自圓其說:「剛剛大會也公佈了今年的地點,今年的四驅車賽事是在日本,你可以用我們隊的經費,免費回日本一趟,這不是很好嗎?你也很想念家人吧。」。

 

星馬烈仍然瞪著眼,但幾秒後他放棄似的嘆一口氣:「為什麼你和小豪都這樣任性,都快成人了。」 

「我不是任性,我是精打細算。」

他不信任地看著對方:「嗯哼,精打細算想出一個把小豪氣到跳起的方法?」

「才不是呢,我前幾天問過他的想法,他一臉狂傲地說他一定會拿到冠軍,所以即使對手是你,他都會勝出。」米海爾平靜地複述對方的話,然後笑:「小豪果然很有趣,居然會對我說一定會贏我的話,嘿嘿。」

 

烈握緊拳頭,低吼:「星馬豪……那混蛋是在小看人嗎!誰要輸給他!比就比!我加入!我要用四驅車教會他尊重!」

 

「YEAH~太好了,我們可以增加一名有實力的後備隊員了。」米海爾高興地轉圈。

休米特瞇眼盯著米海爾說:「我們的後備隊員實力是不差的,你不要說到他們很沒用。」

「哼,他們是真的很沒用,居然連頭三名也爭不到。」

「你不要要求太過高。」

 

葉利其他隊友爭吵後備隊員的實力時,輕輕地在烈耳邊說:「如果你學業上遇到問題,可以隨時來問我。」

烈眨了眨眼,然後大方地笑:「好。我一定會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