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食品集中噗: http://www.plurk.com/p/kre0fq 

異聞二: 黃瓜

異聞三 - 黑:得到一隻高級鋼筆。

綠:得到一個十紋印籠。

黑:得到一張招待票劵。

藍:得到一張藏寶地圖.(掉在牛車上)

紅:得到一台古老相機。

 

鴨五郎的寶物出租 拿到"寫上願望便會實驗的符紙"
湘湘菓子鋪 買了三份霜花, 可以拿來送人~ (送了二,只剩一)

從狸貓賭場換得
5 個X傷藥, 1個X小盆栽和 1個X消食的藥草 (送了1藥草)
2.傷藥,塗了之後傷口癒合速度會較快,繼續擦有淡化疤痕的效果。
3.小盆栽。
4.消食的藥草

來國 螢屋 得到"厄除護身符" 能拿來送美女約會.

[【厄除】津川 綠] 【陣營不限】 「休養一陣子後總算可以拆掉手傷的固定了,由於需要活動但又不能做激... 拿到綠和黑的沙包.

 

[場外: 自用的紀錄和時間線整理]
異聞1時, 女子學校中的怪聲-綠:完全不想去,因為聲音的來源是自己。 所以當知道事情鬧大便沒再去。大叔居然去女子學校摸魚,警察!
自身所在的巡邏隊重新編班, 老一輩的厄除退休, 於是開始和中川混熟
帝都的店又多了,也多了很多外國人, 像是胡緋青等人
黑暗鍋大胃王事件

異聞2, 偷懶時被老婦見到, 老婦哭訴, 於掉井
之後被中川救起, 之後的一天和中川吃飯, 同時知道中川在之前破獲一宗"人口販賣"的集團, 還把人掉在山頭。大叔之後暱名叫警察處理

 

戰鬥噗: https://images.plurk.com/5Ny5BWx0uqrfFbnWwup2WE.jpg

划酒拳: https://images.plurk.com/7hTVLF4g58R2XjcyDZAKC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