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巴.揍敵客,世界大名鼎鼎的殺手家族 - 揍敵客的現任主人,是一位認真的生意人同時也是一名實力相當的殺手,殺人從沒失手。即使對象是幻影旅團,他也只是說對方不好惹,這生意不化算,但並沒有拒絕他的客戶。他對家族以外的人,從來沒放過半點心,每次工作都會迅速俐落地完成。

  只是有一次,他碰巧經過流星街,看到一個少女跟他的朋友在打鬧。

  原本席巴不會留意他們,只是那男的感覺和一般流星街的人不同,那人很強,所以才會留心一眼。他沒想到,這一眼令他看傻了。

 

  令他看傻的當然不是那個男,而是他身邊的少女。

  那少女有一雙蔚藍色的大眼睛,鵝蛋臉,淡金色的曲髮,姣好的容貌加上青春活潑的氣息,是一位會令旁人不自覺把目光放放在她身上的漂亮少女。

 

  但席巴不是一般人,比這女孩漂亮、美麗、嫵媚、性感的女人,他早已見過上千人,這程度的少女根本不能吸引他。能令他對這少女留心的原因,只有一個- 這少女跟他死去的妹妹有九分像。若不是年紀差太多,他會以為他妹妹的死,是一場騙局。

 

  即使回到家,他仍對這少女惦惦不忘。正確點說,他想起他那位任性刁蠻的妹妹,想起他們一起接受殺手訓練,一起對戰的情境。

  經過半天沈思,他決定派家裡的管家去取得這少女的DNA樣本和基本個人訊息。得到結果時,他不顧妨礙自己老爸、那位上任揍敵客家主 - 傑諾.揍敵客在享受他的大魚大肉,用半強迫的方式請自己去密室看結果。

 

  他先是把少女的相片給傑諾看,傑諾瞥一眼問:「席莎小時候的照片,你拿來做什麼?」

  「她不是席莎。」席巴淡淡地說。

  「不是?那她是誰?」

  「爸,你先回答我,除了媽外,你還有沒有別的女人?」席巴正經八面地問。

 

  傑諾難得氣紅了臉,他大聲反駁:「去去去!你懷疑是我的私生女?我才不會做這種背叛你媽的事!」

  「那我放心看結果。」席巴點點頭,開始翻看。

  「哼,我看看,名字叫拉尼娜。年紀才十多歲,出生地不詳、她父母不詳,幾年前從深山搬過來。嗯,還有DNA化驗,對象是我們家的……」傑諾忽然愣住,沈點數分鐘後他才再次開口:「……席巴,調查的人是誰?」

  「是局和她信任的管家。爸,你覺得席莎會做這事嗎?」

 

  傑諾瞇起眼思考:「就是席莎才更會做……唉,這個笨女兒,結婚這件大事都不通知,還和某人誕下一名女娃,這真是……她到底在想什麼。席巴,你怎麼想?」

  席巴看著資料想了想:「她的目的是想跟你撒嬌。」

  「這是哪門子的撒嬌……她雖然是我的女兒,但我真的不懂她在想什麼,你懂嗎?」

  席巴搖頭:「她常做沒義意的事,就算問她原因,她只答『我喜歡』。」

 

  「唉。」傑諾晃晃手上的資料:「你想怎處置她,席巴。」

  「不知道。爸,你想和她相認嗎?」

  「哼,我們跟席莎早就斷絕了關係,你別忘了這點。」傑諾橫了他一眼,然後收起報告:「叫管派一個能把“絕”做到最完美的人跟著她就好,必須要查明她知不知道她母親的事,另外也派一個人調查『深山中的村落』。

 

  一切依著傑諾的吩咐,揍敵客只是暗中觀察著拉尼娜,雙方都在他們各自己的平行線上生活。只是,沒多久後發生的窟盧塔村事件,令這兩條平行線被打亂。而且他們的人才剛找到村落,連半點情報也沒獲得便要跟這條村說再見。

  雖然少女本人沒事,但卻令揍敵客的兩人開始擔心她的安全,以他們所知的資訊來看,少女本身就是一名惹禍精,以前還有兩隻蜘蛛會看著她、保護她,但現在只有一個乳臭未乾、連槍也不懂開的小鬼頭。

  席巴和傑諾,再拉上裘基商量後,決定先裝出要暗殺她,從她口中試探到底她知不知她和揍敵客的關係。試探完後請她來揍敵客一趟,而名義則是:「我們家的看門狗亂吃東西拉肚子,但他不是一般的狗,是基因改造的小狗,找不到醫生,所以想請細胞專家的你來一趟。」

 

  當然,負責請人回來的管家是口才最好、能這善道,還會想出一連串讚美句子的人,不然以少女的個性,不一定會來。

 

  就這樣,他們認識了,名正言順地跟少女接觸、相交。原本兩條平行線,在無盡的時間後,必有一個交集點。

  而,一旦有了交集點,其他原本無關的線便會不知不覺擦過、相碰、甚至編織在一起,像一個蜘蛛網般,越結越大,甚至還會影響到附近的人,或把人纏上。

 

  「真像一個惡劣的玩笑,老闆居然發短訊給我,內容還不是平時的變態玩笑,是謎語。」拉尼娜緊皺頭看著手機,一副疑惑的表情,半瞇起眼思考:「她從不做沒意義和與工作無關的事,她又看到什麼嗎?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的謎語?」

  站在她附近的黑髮女管家問:「無意冒犯,但若拉尼娜小姐想找人傾談,可以和說,或許我能幫得上忙,雖然我還只是名沒成材的管家。」

  

  拉尼娜哼了聲,便把手機螢幕亮給那位管家看:「自己看。」

  「不要碰,線已在四周圍繞著,它們剪不斷。更別讓它們結成網,不然一碰便逃不掉,還會牽扯四周的人。」管家看完後也歪頭:「這是什麼意思?」

  「天曉得,嘖。刪除它。」說完她的手指便在手機上移動。

  管家揚眉:「你不回覆她嗎?或是問她真正的意思?」

 

  她問完的下一秒,拉尼娜立即對她豎起中指,還流氓的語氣說:「管這狗娘養的,老娘沒空。你這誰,給我咖啡,然後滾出我的地盤,別妨礙我的實驗。」

  「………」女管家愣了愣,便伸出手提起拉尼娜的後領:「我叫天音。抱歉拉尼娜小姐,傑諾老爺吩咐過在下,用餐時間就算要用强的,也要把你抬去飯桌,我失禮了。」

  「幹!放開我!你這個粗眉女!信不信我打爆你的蛋蛋!」拉尼娜扭身,想掙脫天音,但顯然不成功。

 

  「啊,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獵人考試剛剛完畢。」天音的這番話令手上的僵住不動,她又再開口:「根據消息,跟你相識的人通過了考試,而且他知道你來了兒。」

  「………幹。」拉尼娜罵了一聲後又靜下來。天音從容不迫地說:「我現在送你去飯廳,如果你幸運,還可以遇見離家出走的三少爺,他剛剛回來。」

  「嘖,老娘對這個殺手家的成員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