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宮粉洋子
性別: 女 / 樹妖
身高: 162cm
簡介: 
外表永遠 25歲的532歲宮粉羊蹄甲樹妖,正在學習怎活用妖力
人妻、和丈夫一起管理家裡的桃子園。
現在在銀鑫手下工作。(在萊翠飯館托盤子,有時也會去花街的翠薇閣幫忙打理)
出生地是香港,因山火而離開
個性:賢良淑德,常微笑,有點天然呆,不太懂人類的情感,實際上意外地很暴力直接
undefined
undefined

 

 

名字:宮粉洋子

怪異

原形:數百年的宮粉羊蹄甲樹,現在年齡:五百三十一歲。

原本國家:香港

職業:人妻,家庭主婦,管理家裡種的桃子園(間中去萊翠飯館托盤子),還會幫忙照顅小樹苗-璃緗。

外表特徵:黑髮黑眼,外表像只有22歲,臉上常掛著溫柔的微笑。另外要用大量妖力時,眼瞳會變成粉紅色。

個性:賢良淑德,溫柔,但有點天然。

到日本原因:初化人形時因為是在逃命(山上有大火),她被人騙上船,到達日本後跟當地的樹交朋友,並得知日本很多同類。沒多久,在第一次嘗試去人類街道,去市集賣水果賺錢,一馬忽然控,正要撞上她時,堂本艾仁用身體保護她,並用蠻力把馬拉走。自此,她認識了堂本艾仁,更與他相戀。
在快要成婚時,宮粉洋子向堂本艾仁坦白,她其實是怪異,於是兩人分手。分手詳細:http://vindylam.pixnet.net/blog/post/192315717
現在,她和另一位怪異成婚,在種桃子園。

弱點:火,廚藝(因為原形是樹,而且才化人不久,她怕火)

丈夫:怪異 - 啄木鳥怪 - 鳥宇巴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