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樹洞

出沒地點:在山林裡,或是樹海裡

出生原因:劇情需要(幹

     咳,其實是某中之開玩笑下的產物,由於出場次數太多,所以中之決定為他弄個人設

粉墨登場:在中之抬槓的後台噗,那時堂本提到要去幹樹洞,貙柩表示女體要讓你摸是你自己不摸那邊。

成份:一棵大樹上,在一個成年男人跨下的位置挖個洞。洞的大小呢,不用太大,可以把本人的拳頭和前臂放進去就好。
   挖好洞後,把洞的邊緣都磨平和磨滑。
   然後,在你有需要時在洞裡塞入乾淨又柔軟的毛巾,那就完成。

溫馨提示:在毛巾上加些油或能幫忙潤滑的東西,效果更佳啊~

樹洞自介: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不不,你的眼放太高,下降,再下降。我不是整棵樹,我是這棵樹的一個部份。

     請看著這樹幹中間的圓形,這就是我。常來找我的那人,還有他的朋友,他們都會叫我“樹洞”。
     他們都很喜歡我,我的朋友更是常來找我聊天和充流。雖然我沒直接出過場,但他們常在對話裡提起我,我們的友誼很鞏固。

樹洞大圖(沒人想看): http://i.imgur.com/4cRoqOU.jpg

樹洞的噗:http://www.plurk.com/p/kpgtnt

2ND : http://www.plurk.com/p/kpyh4p

 3RD : http://www.plurk.com/p/ktg9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