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要的標題太恥,只好改在這兒
石狩川總二郎 : 西索用伸縮自如的愛用發光的部位黏住伊爾迷之類,騎乘。

 

兩個閒到發荒的男人在一起會做什麼事呢?大半人都會喝酒看電影和胡扯。而西索和伊爾迷也不例外,只是有時西索會建議一些令伊爾謎發怒的事。

 

「西索,最近有什麼好玩的事?」伊爾迷一臉淡然地坐在西索對面,拿起高腳杯晃動裡面的酒。

西索用一貫的詭笑回覆:「嘻嘻~你不是忙著追蹤你的寶貝弟弟嗎?我還等你的調教報告啊~」

伊爾迷臉無表情地用貓眼盯著他:「那是糾正他,不是調教,還有我不會把報告給你。」

聽到後,西索扭腰大笑:「嘻嘻嘻~原來你真的會做報告♥我好想看裡面的內容~」

伊爾迷沒有搭話,只是把酒吞內肚裡。

 

忽然西索眼睛彎起,他問:「要來玩扭扭樂嗎?反正我也有點無聊♥。」

伊爾迷盯著他的臉,然後點一下頭:「賭多少?」

 

離開酒吧去到西索的地方後,西索翻起沙發,把印著紅藍綠黃色的地氈拿出來,轉動顏色的輪盤則放在地氈旁,接著便脫鞋站上去。

「我們兩人都玩,誰來轉它?」在脫下鞋子踩在地氈上後,伊爾迷才想起這個問題。

西索勾起嘴角,同時雙手拉出他的念,笑嘻嘻地說:「別亂動啊~不然黏錯了地方我不負責~♥」接著,他便把伸縮自如的愛從伊爾迷的褲襠下穿過,只差一毫米便會貼在他的褲襠,輕輕拉一下輪盤又經過他的跨下回來,還一副等著被誇讚的表情說:「很方便吧♥~」

「……」伊爾迷頓了頓後說:「下次我要收你穿過費。」

 

伸縮自如的愛熟練地轉動著輪盤,兩人的四肢很快便貼在地顫上,但看到西索能用伸縮自如的愛這麼純熟地轉輸盤時,令伊爾迷忍不住盯著他問:「你不會出術吧?」

「怎會呢~我玩遊戲時一直都很認真。而且只是轉它,根本不不可能術啊~不是嗎?」

這番話沒有錯,但當說的人是西索時,可信度就會下降到零,但伊爾迷還是信了,於是遊戲繼續。

 

而扭扭不愧是扭扭樂,這兩個人從原本不相碰的姿勢,慢慢變成交疊在一起的姿態。以一般人來說,面朝向下,看著地上的顏色移動才是正常的動作,伊爾迷就是好例子。但西索不知是否對自己的腰力和記憶力十分有信心,他面朝向上,而伊爾迷則在他之下,他愉悅地躺在對方的背上,還舒服地喊:「伊爾迷的背真結實~拿來做床墊一定很好♥~」

 

伊爾迷想瞪他,但無奈他是下方的那個,只好在心裡計算著用他的背做墊背的費用。不過這情況很快改變,對一個訓練有素的殺手來說,即使只能動一條腿,他也把反把對方壓在下方。下兩個顏色一出來,他用技巧把他的下腹跨過上方的西索,並壓著他的胸膛。

 

西索用古怪的語氣飄出一句:「哎呀~你的那兒還滿厲害,都快要塞進我的口裡♥」說完後,他更舔了舔唇。

伊爾迷仍是維持著那張臉孔,淡淡地說:「別廢話,快轉動輪盤。」

「嗯哼~要是能轉變為你吻著我那兒就好~」西索拉動伸縮自如的愛,不過他的期望落空。他只是把方位從看著伊爾迷的屁股改為看著他的腰:「嘖。」

 

經過漫長的四十五分鐘,最後是西索輸,他揉著自己的腰坐在地上,不悅地抱怨:「你真壞呢~伊爾迷,我很久沒玩到腰痛呢~」

「是你用的姿勢有問題,自作自受。」說完後他便從口袋拿出計算機,按下一串零後遞給西索:「這次的費用,帳戶你知道的。」

 

西索笑了笑後點頭,一手把伊爾迷攬過來,讓對方面對面的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後在他耳邊說:「接下來,我要讓你的腰到明天都直不起來啊~伊♥~」

伊爾迷則回:「是我讓你直不起來,西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