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鳥宇巴托

原身:啄木鳥

歲數:二十三歲

職業:宮粉洋子的丈夫,跟洋子一起在帝都外種桃子,為桃子樹除害,保護樹木們的健康成長。

家庭環境:由於父母都是啄木鳥妖怪,所以天生便是妖怪,沒有為身上力量苦惱的一天。很小的時候已學會化人,在人類社會長大,跟人類一同成長。雖然他是妖怪,但行為模式和一般人無疑,除了看到樹上有蟲子時,會奮不顧身地吃撲向蟲子,然後吃了牠。

跟洋子的相遇正是他在爬樹吃蟲子,被洋子碰見。為免嚇到人,鳥宇巴托說自己是樹木醫生,現在幫樹趕蟲子,但他並沒發現洋子是妖怪,只是覺得她很美,還傳出一陣花香的甜味。
洋子則看出對方是妖怪,因為她對妖力和靈力都很敏感。她只是笑回:「辛苦了,工作請加油。」
然後,鳥宇巴托覺得愛神之箭穿過他的心,於是他開始對洋子作出猛烈的追求。

 

外表:黑髮,但頭蓋的位於(頭的正中間)有一小掫紅毛。另外,他身上還有一個地方也是紅毛,但看過的人不多(就是男人跨下那兒)
   黑眼睛,但眼白的地方有點黃。
   身高:163cm
   有點乖巧傻大個的感覺(就一種好人學長)

個性:安於現狀,沒什麼人生目標,也沒什麼志氣,繼續家裡的工作,不被麻煩的厄除發現就好。
   沒什麼體力,原形時能飛,但不能飛太遠(所以在波提斯時,他努力等電車通車)
   忠厚老實,有點膽小。
   但很順人意,別人說人,他不會說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