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貙柩家NPC-璃緗
前置八卦會晚點再放,歡迎大家晚點再看『翠薇閣的八卦日常

 

談論了一整天的八卦,不,是遊樂園所隱藏的悲壯史後,宮粉洋子整個心都放在遊樂園上。於是第二天早上開店前,便把璃緗也帶出來散步,現在的小樹苗經過悉心的培養,已比之前高大和成長了很多。洋子也幫她換了一個比之前大的盆栽,雖然有點重,但對洋子來說這重量令她高興。因為代表小樹苗在健康地成長,所以這是幸福的小負擔,她就這樣抱著樹走到遊樂園的地點。

 

兩樹走到那津代遊樂園的門口,那兒有著高高的鐵欄和鐵制的鎖鏈,鐵欄的上方還有一些尖銳的刺,看來是為了不讓任何人用不正常的方式進去。但當洋子走近並觀察門上的鎖鏈時,她發現那鎖鏈並沒有上鎖,只要把鎖鏈拉下便能推門進去。

而原本上了鎖的門鎖呢?大概是在一旁雜草叢生的裡頭那反著銀色光的物體吧,但現在也沒什麼人會去在意。

 

「嗯?那…即是可以進去了~太好了~璃緗小姐。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遊樂園,有點興奮呢~」洋子開心地說,完全忘了她現在的行為是擅闖他人地方,完全是當作參觀和遊玩。她繼續笑問:「璃緗小姐想去玩旋轉木馬、咖啡杯、小木舟、鬼屋還是摩天輪呢?」

對同樣也是沒去過這地方的璃緗來說,她的心態也是和洋子差不多,她興奮地伸頭張望:「我跟著洋子小姐就可以!」

還好這遊樂園沒有人,所以即使一個袖珍少女從一棵樹居然冒出來,也不會有人大叫。

 

洋子從門口直直地走,她先到了一個帶著西洋風的噴水池,這兒也算是這兒的中心。洋子從這兒環視一圈:「嘩啊,這裡真的很大,真的亮了光呢,還有些可愛的音樂,不過卻沒有沒個人,有點可惜。不過也不要緊,反正都是來散心……順便證實八卦。啊!我看到旋轉木馬了~還在動呢,坐上去吧。」

「好!」

在這兒逛了一圈還是沒半個人形,也沒找到那傳說中的男子,洋子有點失望。不過她們兩樹也玩得很盡興,還嘗試了一些拋圈圈的小遊戲和好幾種不同的遊戲,唯一遺憾是拿不到傳說中的紅色氣球做紀念。

這時,四周的亮光黯淡下來,反而通往摩天輪的路上亮了一整行的燈,像是在引她們往摩天輪前進般。

沒什麼介心和警覺的宮粉洋子和璃緗就這樣沿著亮光朝著摩天輪走過去,在走過去的途中,洋子更不對璃緗說昨天在翠薇閣所聽到的八卦。

 

她們走到摩天輪前,沿著梯級走上去,在那兒等的是其中一個單廂,而且門還打開著,她們完全沒覺得有任何奇怪,就這樣坐進去。單廂的門也就隨即關上,然後摩天輪便轉動,直到她們昇上最高點才停下。

「嘩~很高呢~可以看到半個帝都了。啊~璃緗小姐你看,從這兒還能看到十紋呢。」洋子開心地笑看著摩天輪能看到的風景,還指出一個黑色的建築物。

「小木頭就在那兒工作?」

「對對~小木頭就在那兒呢。」

「啊啊!」

兩樹在那兒歡談好一會後,她們終於發現一個問題,洋子歪頭:「奇怪了,怎麼摩天輪還沒轉回地面?我們都在這兒半小時了。」
璃緗也一同歪頭:「這很久?」
「嗯…也不是,但要幫忙開店呢。」
「從這兒跳下去?」
「如果是原形的話是可以,但化身不行,如果要化原形,整個摩天輪會被我弄壞,之後便不能來玩呢。」洋子有點苦惱地回,她又嘆一口氣:「可惜我不會部份化形,現在只能等它動或是等有人經過時,帶我們下去了。既然這樣,我們繼續聊天吧~」

 

於是兩樹便在摩天輪的單廂裡繼續沒有半點緊張和危險感,愉快地聊天

 

後續:http://www.plurk.com/p/kw1q0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