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完結, 現在是第二天了。
第二天:護士服(黑色) 配件-吊絲襪

原本應該是由堂本服侍第一天因為…咳咳……,所以沒有完成,而到了第二天一早,堂本便因昨天太早休息而早早醒了,他的腰和雙腿仍有點發軟,而且還有種腳合併不到的感覺。只是……基於男性尊嚴作崇,他仍努力起床和出去買二人份的早餐。

把買好的早餐放在餐桌後,他便攤坐在沙發上等另一人起床……還是把早餐拿回房?回床上再睡一會好呢?最後他決定還是在沙發上再等一會,現在要他走樓梯實在有點……尷尬,因為他總覺得後穴仍有精液殘留……還是等多一個中午。

 

在堂本還在考慮的時候、貙柩走了下來,身上穿著的是家居的睡袍,打著哈欠似乎還有些睏的模樣,他看見堂本已經坐在一邊就這麼坐到了一旁:「身體還好嗎?現在這樣、應該也沒辦法服侍吧,換裝要不要改到下周?」

「還不是因為你,你昨天……」堂本白了令他現在這樣子的兇手一眼,但說到一半時他的臉炸紅起來,然後把自己的臉埋入沙發裡,悶悶的聲說:「不改,今天我們不在家,我要出去野餐!你穿女裝!」

「好、好……我記得昨天好像有看到適合這狀況的服裝,你買回來的這些早餐要現在先吃、還是要帶去一起?」

「現在吧……昨天的……消耗………太大。」堂本繼續把自己埋在沙發裡,不肯看人。

貙柩輕笑出聲、拿出了早餐來分著,用完過後他就讓堂本一邊等著自己則回到了房間換穿衣服,走出來時、可以看到他穿著一套深藍到近乎黑的護士服,下方則穿著吊絲襪、以及雪白的皮鞋,臉上上了一些妝、頭則戴上了假髮,喉嚨的位置則是用絲巾圍住做足了遮掩性別的準備。

 

在等待貙柩更衣出來期間,堂本臉上的紅已完全消退,他吃著早餐、目不轉睛地看著樓梯,看到貙柩出來便不停上下打量著他今天的衣服。

「啊,今天是小護士呢,真是太適合了,真想讓其他人看看我們的暴力醫官穿起護士服起來一點都不輸人~」堂本笑說,不過他笑的原因是剛剛一說要出門時便後悔,要是其他衣服都像昨天那樣暴露,他的人不就被其他臭男人看光嗎?還好今天的這套是護士服。

「神經、給人看甚麼阿……挑這套只是因為覺得適合現在這狀況,加上、跟其他件相比比較不誇張,如果你真想引人注目我換一套也行。」貙柩聽到對方說的整個皺起了眉頭,模樣有些彆扭、雖然他不是沒有穿過女裝出門,但是通常都是去見陌生人的狀況,如果對方真打算帶他去見其他人……絕對、反對到底。

「不用換,這套就好~啊,你裡面有穿女性內衣嗎?」堂本笑了笑,接著更是蹲下身想窺探裙底,不過他一蹲下腰又傳出一點刺痛感,只好嘆一口氣便放棄。他按了按腰說:「我去廚房拿野餐用的東西,你先坐多一會吧。」

「你跟我說位置我去拿吧?不是還在痛嗎……你比我更需要坐著休息。」雖然對方想偷窺裙下、他覺得有些活該,但是看他難受強撐著的模樣,他還是看不下去。

 

「才不用,我又不是真的病人,而且…只是有點痛……」一說到昨天的後遺症,他又羞紅起來,昨天的床事實在是……十分的令人難忘,而且他居然被人操哭……他拍了拍腦袋便跑入廚房。而貙柩看著堂本今天的臉上不斷浮現出紅暈,他也跟著有些難為情了起來,幸好等待花的時間並沒有那麼長,堂本便拿著藍子出來。

「我們出門吧。」他很自然地牽起貙柩的手,和他一起出門並問:「你想去哪兒?公園還是草地?還是上次賞櫻的地方?如果你想去寺廟都可以啊。」

「真的、去哪都可以嗎?」聽到堂本這麼一說、貙柩像是想到了甚麼頭偏一旁詢問。「那樣的話我想去災後孩童收養機構。」

「好,那我們就去那兒。嗯……在路上也買些零吃吧,不過你為什麼突然想去哪兒?」

「也不是突然想去、只是大部分之前都是以軍人的身分過去視察,原本就動過念頭、想換個角度深入的去了解,那裏還有甚麼不足、能夠去幫上忙的地方……明明更早以前都沒有這麼想過,現在才想過去果然很怪?」

堂本大笑,拉著戀人朝商店街走:「哈哈哈,沒有怪,別胡思亂想。這是好事,證明我的眼光很好,我的戀人可愛漂亮還充滿愛心~那我們就去吧,你還有什麼想買?」

 

「嗯、出門前的時候有稍微帶了些東西,大概、在稍微去布行一下就……」邊說邊踏入了前方的布行、快速購買了些碎布跟零散的東西塞到隨手的提袋當中。

到了那邊、他們進入時的名義使用的是臨時照料的志願義工,比起單純參觀園區、讓人認為有收養意願,還不如用這方式更能貼近小孩們的生活當中,他讓一些小男孩收集附近的碎石、將一些碎布分給其他小女孩教他們縫小沙包,然後貙柩自己則用帶來的零散碎布縫了幾隻指頭大小的小型玩偶,給還太小不能拿剪刀針線的小孩。

堂本不擅長這類精細的功夫,他在貙柩在教導時和一些年紀比較大的男孩在扮武士,把斷掉的樹枝當作刀劍然後對打玩鬧,有些小女孩會在旁看著和聲援自己的玩伴。接著堂本又替機構簡單地翻新一些傢具和幫他們劈柴,而貙柩則是縫補破損比較明顯的床單跟窗簾。

而在外人眼中一男一女一同來這樣的地方,兩人之間的關係、自然就讓人感到好奇,而小孩子又是最不懂得遮掩想法跟疑問的一群……

 

好奇八卦的心是每個女孩子都有,無分年齡,一個比較活躍主動的女孩子直接地問:「叔叔、漂亮姨姨,你們是夫妻嗎?」

堂本聽到這問題後看一眼貙柩,然後半蹲下身回小女孩:「還沒,但我們已有婚約~還有,我們比你們大不了多少,要叫帥氣的哥哥和美人姊姊~」

「真是的、都幾歲了,怎麼稱呼都不要緊吧?」貙柩聽堂本的回答覺得好笑,突然一個小男生輕輕的拉扯了衣袖,讓貙柩彎下身來聽他想說些甚麼。

 

「那我可以對漂亮的姨姨橫刀奪愛嘛?只要在幾年我就可以長的比叔叔帥,而且我比他年輕喔!」濫用詞語的小男孩一副小大人的樣子,說起話來還真有幾分花花公子的影。「到時候、我會讓姨姨當最美的正宮,小美跟唐唐則收做小妾、大家就可以一起生活在一起!」聽到這話的貙柩往堂本那看過去,嗯、感覺這口氣跟某人還真像,荒唐中又讓人感到有些可愛,所以他也隨意的回答。「好阿、如果你長大後、姨姨還沒有跟叔叔結婚,姨姨就拋棄叔叔當你的正宮喔。」

堂本聽到這話多想豎中指和把那小鬼釣起來掛在樹上,但想想後他喊:「別想了,老子明年就跟他提親然後直接結婚,我們連小孩都有幾個,你沒機會的,小鬼。」

 

「阿、姨姨跟叔叔偷生小孩羞羞臉!」

「姨姨跟叔叔一定很常親親,咻咻的做羞羞臉的事情!」

堂本的話一說完、那話的影響力就這麼在周圍的小孩之間炸了開來,他們分散開來就像是喇叭一樣的四處傳播,貙柩覺得好氣又好笑的看著堂本,雙手環胸有些無奈的開口:「真是的、你跟幾個小孩認真甚麼?這下倒好了,離開前大概整個機關都認為我們未婚生子了。」

「嘿嘿~你可以現在改口說你已嫁我~」堂本笑,孩子氣地回:「誰叫你剛剛居然答應那小毛孩要做他的正宮。不過你也說他們是小孩子,你也不用認真理會他們的話~」

「但是他們現在全去跟大人們『分享』了,再說、我剛剛不是還加了個『如果』他長大後?」貙柩聳肩相當無可奈何的樣子:「等他長大也差不多都忘光了,而且我們既然明年就結婚的話、他本來就沒有機會阿,比起拒絕他、讓他高興一會也沒甚麼。」

 

堂本撇過臉說:「都不行,不管是『如果』還是口頭承諾,你永遠都只能嫁給我,包括夢裡。而且就讓他們說吧,順便把那些大人們的幻想都打破。」

但從他赤紅的耳朵來看,他的臉早就紅得一塌糊塗。

「真是的、有夠亂來……」看著堂本的反應、他揚起了嘴角,目光溫柔的看著。

 

在這兒逗留了大半天,他們兩人也準備離開,而剛剛的話呢……大人們都覺得小孩們把他們的戲言當真,沒有特別相信,但也輕輕對他們訓話說『小孩子們很天真、很容易相信人,他們會把親近的人的話都當成真,所以請你們兩位在小孩子們面前稍微注重一點自己的言行。就算是玩笑也不要太奇怪,給他們錯誤的道德觀念和印象,而且要是傳出不好的傳,對兩位而言也不好吧。總之請你們在小孩子們前說話小心一點。』

 

他們兩人也只好乖乖地認錯,而在跟小孩子們道別、離開這機構的範圍後,堂本大笑起來:「哈哈哈,小山上護士和我一起被訓話了呢~」

「真的呢……雖然我不是護士也不是小山上。」挽著堂本的手他稍微向對方身上倚靠:「身體……好多了嗎?」

「咳,當然了,我就說我的身體很好。不過……」堂本是有點想問貙柩為什麼他床上的技術好了這麼多,但實在問不出口,只好改為問:「不過我今天都沒服侍你呢,嗯,算了,反正能讓你穿女裝就好~」

「服侍護士感覺也挺微妙的,大部分都是護士服侍人……」這身服裝只要拿下手臂上的紅十字象徵,其實就跟平常的洋服沒有甚麼不同。「這些本來蝶女士應該是拿給你穿的吧?」

「嗯哼,是呀,但我穿不好看。」

「會嗎……我覺得鬍子跟腿毛那些都刮除後,穿起來應該還不錯喔……」雙手放到了堂本的臉上托著,手指細細摸索著臉上的那些鬍鬚,目光專注的盯著、如果不是在大街上,或許會有甚麼舉動就這麼直接發生……

堂本抓住臉上的手,在手指和手背上都印上一吻,目光則一直看上另一人:「不不不,小山上,我全身都肌肉,穿上去會變成很怪。不過要是你要看,也可以,但只有半小時。」說完後便抬頭吻上貙柩的圓潤的嘴唇。

「半小時就……嗚嗯……很足夠了……」可以拍照之類的,在承接著堂本的吻時,貙柩在心裡想著。

 

他們靜靜的擁吻著彼此,之後他們在回程時找了一間中式餐館吃晚餐,然後回家。這一天便在兩人都有點疲累下悄然落幕。

(END)字數:3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