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做為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為了避免摩擦、通常夜生活總是有許多要避免的,比如酒、女性、性愛……而融合這三者的精華,被稱為慾望溫床的地方—『花街』,肯定是交往的戀人們會迴避的第一選擇,但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是有那樣不一般的情侶挑選了花街做為他們的第二次約會的地點。

 

這對不一般情侶挑選這兒的原因、意義、目的,也是非一般。同時,也是因為一方對另一方的信任和縱容,這一對才會在花街這地方約會。

 

堂本手上提著一袋女性的小飾物,另一隻手跟貙柩牽著手,熟練地在花街的小巷子裡穿插。比起一般到這兒尋歡作樂的男人,他們兩人更像是在遊玩和觀光。

「嘿嘿,我就說我能避開所有大街來到~所以,你要被我拐賣了,小山上~沒有我你是逃離不到這兒。」堂本揚起一個大笑容調侃著另一人。

「唉呀、好可怕阿,堂本大爺請不要將我賣了,奴家不敢想著逃了、請讓奴家在大爺身邊伺候。」雖然說的話動聽的很、但說的人也就是貙柩卻不給面子的翻了個白眼,他手上也同樣拿著一袋女性的小飾物放鬆的穿著便服跟著堂本行走,臉上的表情卻看起來就像是受不了對方又在口頭上佔自己的便宜。

 

堂本很直接地回:「啊啊,小山上不用怕,大爺才不捨得賣了你,連碰也不會讓人碰你,只要你乖乖服伺本大爺就好,哈哈~來來,大爺的胸腔借你哭,不用害羞~」說完後他真的停下腳步,朝貙柩張開雙手,等對方撲到他胸膛哭。

 

「阿阿、奴家好高興,能遇到像大爺這麼溫柔的人……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誰害羞了阿!」伸出手輕捶了一下對方的肩膀,臉撇到一龐上面的表情有些難以分辨「我現在穿的可是平常的吳服阿,在大街上這樣摟抱不只不成體統,而且也太引人注目了吧?」

堂本笑著聳聳肩,毫不在意地回:「才不會呢~平時穿軍服時,我也公主抱著傷者回去,大家都沒說什麼,哈哈。還是你比較想我公主抱你呢~害羞的小山上~」

 

「……在說甚麼阿,那只是他們被你的舉動給弄的無話可說,而且狀況也不同吧?」重新牽上了對方的手、身子往前靠過去,視線不知道該看哪的左右飄忽。「我們、是在約會……總之、那種抱法太引人注意了,目前不需要。」

一提起約會,堂本想起上一次的事,臉上立即泛起紅暈,他從沒想到在約會的最後居然會……嗯,他們才交往一個月,這進度有點快…但…算了,反正不管是上還是下,他們都做過。他輕咳一聲去掩飾自己的害羞和窘困,手微微握緊貙柩的手:「咳,那好吧,我們繼續慢慢散步過去,雖然這次沒有拿到的唇印做紀念品~」

 

「上、上一次……那是因為有上唇膏……所以……」聽堂本提起當時穿女裝約會後所發生的事情,視線更加不知道要往哪望過去,最後還是只有一直盯著前方的街道。

堂本抓了抓臉,然後把頭湊過去,輕輕地在貙柩臉頰上親一口,輕聲說:「好了,我們快走吧,不然到店打烊我們都沒進去。」

「哪有……那麼誇張……」牽住的手就這麼收緊、兩人一同往彼此都熟悉的店家出發。

 

****

今天的翠薇閣和往常一樣,進出門口的人群不斷,裡頭也傳出熱鬧的喧嘩聲。他們一走進去便遇到店裡的掌櫃丹青,堂本朝對方笑了笑:「丹青,很久不見~」

「兩位貴人也許久未見,身體近來可好?」」烏黑的髮絲隨意批散在肩膀附近,中性秀雅的外貌有著蛛網般的痕跡落印在眼臉上,他穿著藏青色的旗袍、有禮的招呼著兩人。

 

「哈哈,當然了,啊,你們最近怎樣?」堂本左右看一番門口的人潮後說:「沒累壞吧?嗯…不管何時都有很多人,不過今天好像比平時多?還是我太久沒來呢?」

 

「堂本貴人感覺真敏銳,本月翠薇舉辦相當特別的活動,點牌時如果與太夫們下盤棋,贏了的客人當日的消費將全免,反之輸了的話、還會跟客人收取挑戰的費用。」丹青簡單的進行解釋,可以看到有不少是來旁觀棋局,也有的是來趁機一賭平日不花高價就難以見到的太夫們的風華絕代。「兩位貴人也要來挑戰看看嗎?」

「我就免了,我不會下棋。」堂本擺擺手然後扭頭看貙柩:「嗯,貙柩你要玩嗎?」

 

「不過、我們本來是來探望人的,要是下棋起來到分出勝負會花好幾個鐘頭……」雖然他聽過之後有興趣,但他可沒有忘記他正在約會,丟著堂本跟其他人下棋、這樣真的好嗎?

既然他們兩人也沒興趣,丹青也不會多說什麼,直接帶他們到太廳待著,接著他便命人去幫他們兩人點食物和下單。在丹青離開前,堂本問:「啊,丹青,那可以讓那兩個小鬼來我們這兒嗎?」

 

「兩位貴人指的是曉苳與篠栖是嗎?」丹青確認了一下後開口:「她們兩個都在花魁的身邊奉茶水,我先幫兩位確認一下狀況,在那之前可以先在一旁欣賞簡單的表演。」

「好~拜託你了~」

 

待丹青離開後堂本立即興奮地對貙柩說:「你猜她們兩個有沒有長高~變美了也說不定,不知會不會喜歡我們買的東西呢?」

「不知道呢、小孩的發育是很快的,聽說在這生長的女孩很早熟,不過、你還真起勁、那麼喜歡她們兩個?」

「哈哈,小美女是寶貴的資源,要好好愛護,這樣她們才會健康成長~而且她們又乖巧又聽話,十分討人喜歡。」堂本開心地說著,但也不難看出他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小女孩。

「因為你也看了她們許久是嗎?」

「咦?有嗎?」堂本有些害羞地笑了笑:「只是看著她們幾年,不過你這一說…嗯,感覺的確像有點久,或許之前我們來的次數太密吧。」

「密集是因為人家姑娘隨口一約,你就傻傻被吊去貢獻荷包吧。」

 

說到這從不遠處兩個相像的少女從上方走了下來,其中一位少女往堂本他們這邊看了過來,不雅觀的從階梯上跳下來,快速的越過幾位客人、在離堂本他們剩下一些距離時,就這麼衝撞了過來、在少女的頭槌就要撞上堂本時,丹青出手從後方抓住了少女,而另一個少女則緩慢的走了過來……

「曉苳、你這樣太失禮了。」

「堂本哥哥、你好久沒來找曉苳了!」被拎著的少女—曉苳,很有朝氣的搖晃著打招呼。

「兩位先生……許久未見。」隨後來到兩位的另一個少女篠栖,文靜的打完招呼就站到一旁。

堂本笑看著他們:「沒關係的丹青,這是曉苳的魅力嘛。嗯嗯,我很久沒來是因為有其他事要忙,現在忙完便來找你們兩位小美女了~篠栖你也過來,我們買了點小飾物送給你們,來選一下。」

 

「嘿嘿、我是有魅力的女人了~」丹青聽到這放下了曉苳、行個禮貌性的禮節就這麼直接退離開,曉苳在這時一蹦一跳得趴到坐著的堂本肩上:「哇依~有甚麼、有甚麼!」

「堂本先生並沒有這麼說吧?曉苳總是這樣……」筱栖冷靜的說著、然後小步小步的也靠了過來:「讓兩位破費真的很抱歉,明明兩位可以送給姐姐們的。」

「不用介意、其實其他人的我們也有準備,畢竟堂本這傢伙相當博愛阿。」貙柩伸出手輕拍筱栖的肩膀要他不用在意。

「對對,她們也有,但你們是優先。」堂本揉了揉曉苳的頭:「有小鏡子、有橡皮圈、花哨的頭飾,看你喜歡什麼,選幾個都可以。」

「那曉苳挑這兩個~長不大的壞筱栖只能拿一個。」

「實際年齡是我比妳大、就連身高也是……」

「才、才三公分,曉苳很快就可以超越過去了,而且曉苳的胸部很明顯發育的比筱栖好!」說著說著曉苳的頭轉了過來抓住堂本的手:「對吧、堂本哥哥很厲害,一摸就可以分的出來我絕對比筱栖發育的好!」

 

堂本得意的笑,然後低頭,樣子十分認真嚴肅地看著曉苳的胸部:「嘿嘿,我用看的就知道,嗯嗯,小曉苳的確是有長大了,啊,應該比上一次來時還高了呢,對吧。可能再過一年便能讓人把胸部當枕頭了,哈哈~」

「哼哼、筱栖聽到了吧~」

「否定、堂本先生並沒有說曉苳贏了我,很有可能是客套話、而且竇芸姐姐說過我的胸型會比曉苳長的好看。」

「……這樣真的好嗎?」貙柩在旁邊看著兩個小女孩抓著堂本的手要求公平審判,無奈的無視兩人的對話詢問:「要換個地方嗎?不是還要找其他人過來,這樣的話、繼續待在大廳會不會太引人注目?」

聽著兩個正在成長的小女孩在討論那個未來會長出兩團令人血脈噴張的胸部,堂本聽得紅起臉來,他覺得這個小女娃在未來一定會成為大家相爭的大美女。在聽到貙柩的話後,堂本輕咳一聲愣愣地點頭:「啊,對啊。曉苳筱栖,你們覺得竇芸美人會喜歡哪一個?幫她也挑…啊,貙柩,你上次買的髮叉也拿出來,叫她們幫我們轉交吧。」

始終她要結婚了,他們兩個大男人也不好意思去找她單獨相處和談話,還是交給小女孩轉交會比較安全。

 

「好喔!」
「沒有問題。」

兩個女孩互相對看後、很有默契的直接猜拳決定由誰去將東西送過去,猜出來的結果是筱栖輸了、所以可以看到筱栖平靜的接受結果,將物品接手過後就這麼暫時離開,而曉苳則是露出一臉得意的表情。

「哼哼、還是曉苳厲害運氣都暫在我這裡……」

「那麼、堂本哥哥最近是在忙甚麼呢?還有貙柩先生也是、除了找老闆哥哥都見不到人!」

 

「啊啊,我在忙著服侍小王子。」堂本在說這句時,笑著瞟了貙柩一眼,然後抱起曉苳放到肩膀上,一邊朝包廂走一邊說:「怎麼了,很想我嗎?那等一下要來餵我吃東西嗎?」

「咳恩、我自然是工作。」

「哼恩、對阿!曉苳很想喔~」曉苳停頓了一下後沒有過多詢問就露出高興的表情:「曉苳要跟其他姐姐一樣跨坐在堂本哥哥的腿上餵哥哥吃東西~」

「好啊,那我今天就是你的。」堂本笑回。

「嘿嘿、搶先姐姐們一步~」曉苳抱著堂本人小鬼大的開口:「老闆哥哥說曉苳在兩三年就可以接客人了,堂本哥哥要記得來拿曉苳的初夜喔~」

 

堂本聽到這話後苦笑:「小笨蛋,就算我想也沒辦法吧,那種事………我沒那個錢呢,你的初夜一定會是天價,笨蛋。」

「哼、哥哥才是笨蛋,上次明明答應人家的~」曉苳嘟著嘴有點不高興的鬧著彆扭:「曉苳可是很難得的讓老闆哥哥說隨便我的喔~老闆哥哥當時的沒頭皺的跟鹹菜一樣,不管、不管說好了就是說好了~」

「呃……哈…哈哈…」堂本沒軌,頭痛地扭頭看著貙柩,用口形問“我要答好嗎?”

『誰.理.你!自己決定。』用口型無聲的說出口後,貙柩的頭撇到了一邊、看著旁邊撒嬌著的小女孩,讓他想起了……這種時候終究是女性吃香,許多年陪對方來的每一回、除了聽著對方宣洩著情慾,也看了不少女性挽留人的方式,像曉苳這樣看似純真的發言、是最難以處理的情況,尤其他們才交往沒有多久、他還抓不準干涉的底線在哪。

堂本無奈,只好先安撫小女孩:「是是,那我…盡力而為,但要是小曉苳有喜歡的人,記得不要留給我,好嗎?」

「嘿嘿、堂本哥哥果然對曉苳很好~」曉苳伸出手抱著堂本,此時的筱栖也剛好回來,看到這他很直接的就開口。「曉苳又在說些為難人的話了?」

 

「才沒有呢~曉苳只是跟堂本哥哥作約定,沒人要的筱栖肯定是嫉妒曉苳~」

「說出這話的是這張嘴嗎?是這張嘴嗎?」像是被踩到尾巴一般、筱栖難得孩子氣的伸出手拉扯曉苳的雙頰,曉苳忍不住發出了『好痛、好痛痛!』的聲音,拉扯了一陣子後他停了下來:「兩位先生還有要見其他姐姐嗎?丹青先生請我過來問一聲。」聽完堂本說的幾個人的名字後,筱栖轉身去傳話、沒多久就又走了回來,跟過來的還有丹青……

 

「今天兩位真難得要找這麼多位、大廂房安排需要些時間,我現在就去為兩位準備。」

等待片刻後、丹青重新回到這裡將兩人代到了一個包廂當中,在那裡有著許多堂本以前有過肌膚關係的相好們都聚集在那裡,擺放好了酒菜正等待著兩人。

 

堂本看到眾多美女儷人,整個人都處於飄飄然的狀態,接著他們便把準備好的小禮物和飾物都送出去。收到禮物的人當然開心,每一個都跟堂本擁抱一下和親一下臉頰(由於堂本不喜歡親唇的關係)作謝禮:「嘿嘿,我就說我有後宮佳麗、女朋友三千,你說對嗎~小山上。」

「……你高興就好。」貙柩的手充滿戒心的抓著自己身上的衣領,剛剛跟堂本分送著禮物時、被其中幾位時不時伸手拉扯著衣物,還被幾位敏感、閱歷豐富的女性調戲打趣著,他真的很想知道他們的鼻子到底是怎麼聞的,才能分辨的初有沒有做過那檔事情,好不容易脫身、一臉疲憊的看著堂本相當滋潤的樣子,莫名的胸口鬱悶煩躁。

 

跟相熟的女性閒聊一會後,為免妨礙他們做生意,他們只留下幾位表現歌舞者為他們表演和享用美食美酒。

喝了點酒,堂本輕鬆舒服地坐著,他笑:「想不到也會有一天我來這兒不是來做那檔事,而是來聊天相聚呢~哈哈哈,這感覺真奇怪。」

「哎呀、這表示堂本先生也成熟了幾分更有男人味了呢~」

「……我去洗手間一下。」像是受不了這邊的氣氛一般、貙柩聽了堂本與在場的女人們的談笑後站起身來,就這麼離開包廂當中,然後久久都沒有回到包廂裡來。

由於貙柩實在離開太久,堂本憂心地看著門口,最後他太擔心還是站起:「我去找一下貙柩,他剛剛明明沒有喝太多……嗯…你們也回去休息吧,我找到貙柩後也會回去。」

 

沒有理會她們的回應便走到洗手間,他走進去喊:「貙柩!?貙柩,你在嗎?」

但,回應的聲音沒有他想找的人,他煩惱地扯一下頭髮,決定去店前問一下丹青有沒有見過貙柩。

 

「堂本先生您來的正好,貙柩先生在其他廂房已經等後多時了。」當堂本來到前方的櫃檯時、丹青這麼開口,一邊的筱栖與曉苳則是安安份份的站在兩邊準備為堂本帶路。

堂本十分疑惑地看了丹青一眼:「呃…好…那我就去。」然後便跟著兩位童女走,途中小聲喃喃自語:「怎麼忽然轉了廂房也不跟我說?」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