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做校工工作的堂本在打掃時,因為涼風吹過而打了一個惡寒,他立即回自己的儲物室把 大衣取出來。順便也在學校那無人會接近的角落點起根香箊,絲絲縷縷的煙從角落向上升起。他呼出一口氣,同時把口腔裡含著尼古丁的煙霧吐出來:「今天天氣真 冷,還好有菸暖一下。如果有人的話,會更好。」

說完後他緩緩把目光移到副校長室,雖然現在這個地方看不到,但他知道他那呆呆的戀人一定在那兒吹著暖氣埋頭苦幹。

 

口裡那根香箊不知不覺燃點了一半,已燒燼的部分變成灰,風一吹便掉在地上,同時也把堂本吐出來的煙吹回他身上。堂本用腳踩了兩下,他便回到剛剛正在打掃的地方繼續工作,同時把大衣放回儲物櫃以免弄髒。

他幻想著等一會怎潛入副校長室:「還是爬窗吧~可以從後面嚇他一跳~嗯嗯,先一個飛身跳躍再撲上還是猴子偷桃式的慢慢纏著他好呢。不過要先把個禁止進入掛在門口,把學生們都趕跑,接著暖身暖身。呃,不對,今天好像答應了要去天文台觀星…嗯…他觀星,我觀他的月光好了~」

 

於是堂本一下班,便立即用『清潔中』的立牌撋在副校長室的房前,然後又跑出去繞回後院的位置,半蹲在貙柩身後的窗外,在確認貙柩仍十分專心工作後便打開窗跳進去,從後抱住他:「我在外面快要凍成冰條了,小山上快來溫暖我。」

 

原本正在工作的貙柩被這一撲,雖然沒被嚇到,但手裡正在核對的文件立即在中間多了一條長長的筆痕痕。他扭頭捏住堂本的耳朵發洩心中當下的小不滿。

但堂本仍一臉笑嘻嘻的樣子,厚臉皮地用臉貼近貙柩的手、伸出溫熱的舌頭舔他前臂,手慢慢從依擺潛到貙柩的衣服內。「啊哈~小山上的味道真好,而且很溫暖,真想把你從這兒開始慢慢吃掉呢。」堂本壓低聲線說,並且在說的同時從手前臂吻到對方的肩頸。

「你滾開!這兒是學校!」貙柩窘困地用手推堂本,不過沒有用太大力。

「是學校,但已下班了,而且小山上也忍了一天,不是嗎?」堂本親了貙柩的嘴一下,雙手開始解開貙柩身上的衣服,還壞心地按壓貙柩的屁瓣,那兒傳來微弱的震動。「啊啊,小山上真乖呢,沒有把這個跳蛋拿掉。」

 

「哈阿、還不是你……」雖然起因於對方的一時興起,但被放入這樣的東西讓人感到很恥, 偏偏他又不知道該如何拿出來,就這麼忍耐了快一天,身體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下、雖然已經有去洗手間解放過,好不容易才習慣身體裡有這樣的一個物品,現在被 對方這麼一碰、一壓的,本來已經能夠忽略掉的酥麻感重新延著尾椎爬了上來。「快、快拿掉他……堂本……」

堂本笑了笑,又親了貙柩一下後,手指已穿過內褲摸著貙柩後空的入口,沒有用半點潤滑便進入,手指輕碰貙柩體內那震動中的物體:「嘖嘖,都濕掉了。吶,真的要拿掉它?我看小山上你很喜歡它才對,因為你今天一整天都比平時精神和誘人,很多老師都說今天的副校長有點性感呢。」

 

「阿、阿……我、沒有……」貙柩趴伏在桌面喘氣著、在堂本的手指插入時,不自覺得搖晃了下腰,後方的小穴吞吃著堂本的手指,讓貙柩自己的話顯得格外的諷刺。「拜託……拿掉、拿掉他……」

看著貙柩的表情和感受著他的動,堂本感到自己硬了,他的手指拉著跳蛋的尾端,慢慢拉出 來然後放在桌面:「小山上你看,你都濕都令它滴著水,真是不誠實,等一下要再放入你不誠實的小嘴裡。不過,看著你今天沒有拿掉它的份上,我還是會好好奬勵 你。」貙柩看後方的震動感好不容易結束了,也顧不上桌面的公文、拉起鬆散的衣物抓著,將堂本推撞開後、就打算這麼直接逃拖,開甚麼玩笑阿、誰管你獎不獎勵 的,才不會再讓你把那玩意兒放到身體裡。

 

被撞開的堂本很快便反應過來,於是再次把貙柩壓在地上,下身貼著他下身,舔舔舌頭道:「貙柩,我知道你硬了一整天,怎可以這樣子出去約會呢?像是在說我填不飽你,我好傷心啊。」

說完後,堂本低頭咬貙柩胸前的紅點,又用舌頭推揉著它。

「我沒有、哈阿……我早就……去洗手間處理過了,你給我……滾邊去、我管你傷不傷心, 根本沒掉半滴淚、鬼才信你。」伸出手施力想推開對方,但對方的力氣本來就比自己大的多,現在還加上體重、那推自然是一動也不動,他只好用膝蓋頂著對方的腹 部威脅起來:「在不給我滾……嗯阿、我就……嗯……就廢了你正在發情的下半身。」

 

「自己處理?」堂本挑眉,表情有些不滿,還任性地嚷著:「你的全身都是我的,只有我才 可以讓你釋放。」接著,他原本壓制貙柩的手改為抱著貙柩的腳,並把腳左右拉開,自己的分身蹭磨著貙柩的分身,還故意發出令人害羞的聲音:「嗯~呀~貙柩… 嗯,貙柩你好捧,你都把我吸緊,想要吸乾我~貙柩,我還聽到你的小穴穴在嗯嗯、呀呀地邀請我,你水都把內褲弄濕。」

「才不只自己處理、我也有找小雛……只是忘記要他順便幫我拿掉。」耳邊聽著對方說的煽情話,羞恥爬滿了全身、將臉弄得紅潤可口起來,他努力想將膝蓋併攏、手則上前往堂本的嘴摀過去,想讓他別在繼續說下去。「住口、住口——不准你在胡說八道了!」

「嘖嘖,真壞呢,絕對要好好懲罰你。貙柩,接下來要好好看著我。」堂本才不管什麼阻撓,他整個人壓上貙柩身上,分身繼續蹭著著貙柩,看著貙柩的臉放聲呻吟並做出像是真的做愛時、十分享受的表情:「哈阿~貙柩,你的屁股真的很緊~嗯哈,快要、嗯哈、快要去了,你要一起嗎?」

「堂、堂本!你在做什麼?」

堂本沒有回答,只是更用力地蹭磨著,而在高潮時,堂本很直接地射在貙柩身上,把濁白的精液留下後便站起來,只是……被他這一通亂搞下,貙柩的分身也再次硬起,但堂本似乎沒幫他做發洩樣子。只見堂本伸手拿回桌子上的跳蛋,趁著貙柩還沒反應過來時,再次推入他的後穴裡。

 

「哈阿、好燙……」貙柩在身體不斷升溫後、感受到堂本噴射到身上的熱液,讓身體的感官 都不禁集中在那、有些精神恍惚,回過神才正要起身、後方重新回來的震動感提醒了自己身體內被推入的是甚麼東西,貙柩有些反應過度的轉身趴跪在地面,腰一彎 弓起身臀就這麼翹著,無法接受東西又被放入體內的他伸出手探向後穴,用手指鑽入掏挖起來,看著硬挺的分身還挺立著隨著腰部的晃動擺盪,貙柩的臉上透出有些 可憐的模樣,已經不顧是在堂本的面前那手指做出來的掏挖的動作,就像慾求不滿的用自己的手手淫著後方小嘴。「嗚嗯……為什麼……拿不出來……」

 

堂本蹲下身,一邊親吻著貙柩的臉頰,一邊拉他起來:「小山上不要再玩了,快穿好衣服,不是說要去觀星嗎?」

「呀阿——不……不行……還在……還在裡面……」被堂本硬是拉起身的大動作,他可以感覺到本來快取出來的東西,就這麼跑得更加深入,貙柩露出焦躁的模樣將堂本的手給甩開,改扶著桌邊彎身厥起臀想將東西給取出來。「還不是……還不是都你……你這渾蛋、到底是要怎樣!」

堂本靜悄悄地拿出手機,把貙柩現在的動作拍下:「還不是因為小山上不誠實,所以我才要這樣嗎?而且還讓我以外的人碰你,我也是會生氣的,所以現在是懲罰。直到回家前,我都不會再幫你把跳蛋拿走。」

 

「那是小雛……又不是其他人……你放、他也感覺的到……不、不要拍……」聽到堂本那種 指責、他不知道該回答些甚麼,但他同時也有些感到生氣的停下動作,不管身上還沒停下的震動胡亂的將衣服邊穿邊吼去:「不拿就不拿、觀星跟家裡我自己打電話 回去,你這渾蛋滾回你家去、你自己跟空氣約會去!」

堂本聽到貙柩的大吼後,伸出手把人抱在懷內,不顧他掙扎低頭吻著貙柩,舌頭從齒縫探 入,並跟他著的舌頭交纏、打鬥。鬆開口時,堂本說:「就算那人是小雛,我也會吃醋,總之只有我才能摸你、擁抱你。而且,我想跟你在星空下擁抱彼此,只有我 和你兩人,沒有其他人,這樣不好嗎?我想你也和我一樣,只想要我一個,能摸我的人也只有你,就算是小雛也不能摸我。」

 

「小雛……不同,我們從出生就一直在一起,那不單純是身體上的,而是連感覺跟想法都在 一起,如果是小雛……我不會。」聽堂本說的他皺起眉,然後搖了搖頭、一臉歉疚的表情,雖然他約堂本時本來確實是想跟對方互相擁抱著。「而且、我氣的是明明 約的是約會,你卻從早就在我身上放這個,我不是排斥放這個在體內、也不是排斥跟你做,但時間跟地點就是不對。」

「但我會在意!你要是辛苦,你可以在隨時叫我,我等了你一整天的電話!但都沒響過!結果你居然要小雛也不要我!」

 

「靠!你放一個我們兩個都有感覺,要不爽一起不爽!這裡可是學校、小雛可是女孩子,你 讓我們兄妹在學校不上不下的好意思,都沒叫他打斷你腿了、明知是你的鬼主意誰要叫你!誰知你會不會拿到一半又有什麼鬼點子。」結果他們兄妹在那乾摸,就是 忘了可以讓小雛幫忙拿掉,火燒了又燃起來難受的要命。

「就算有鬼點子,也只是對你。那我下次買條鉛造的內褲給你,看看能不能隔絕你們兄妹倆的感應。不過我還真的沒聽過孿生兄妹的感應強到連這點事都有。」堂本仍是有點生氣,他又說:「總之我不准她再摸你!」

 

「那種內褲誰要穿啊,這種感覺強度是跟距離有關的,我們從小互摸到大、她要是被人摸,我也會有感覺的,你是要叫我妹不能跟其他人交往不成。」翻個白眼、直接無視對方的話。

「欸欸!?幹!老子又沒這樣說,我就只是想要你找我!」

貙柩好心額外補充:「我妹跟其他人做的話,如果距離保持不夠遠、就會像是連我也跟對方做了,從精神層面看,你大概會有戴不完的綠帽,不然你真當我妹要求高誰都看不上,還不是顧慮到我,你不滿這點、要不我們兄妹以後都不跟人做,再不就乾脆喜歡上小雛、連同小雛也一塊泡了。」

堂本撇過臉,用力地哼聲:「哼!我要回家,沒心情了!我難得的告白都被你妹控的宣言全毀掉!」說完後他便從窗口跳出副校長室,大衣也忘了穿回,就這樣離開貙柩視線範圍外。

 

貙柩拿起一邊的電話,雖然學校離家裡不遠小雛大概感覺的到,但他還是播打了回去、然後 拿著堂本遺忘的大衣,嗅聞上頭纏繞的煙草味,將他穿在身上就像對方還未離開般小聲呢喃細語:「所以當初就這麼裝傻到最後去相親就沒事了……」然後就這麼靜 靜坐著,感受著對方遺留下來的事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