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乞嚏-乞嚏-乞…乞…乞嚏-」堂本艾仁從一早起床後便不停打噴嚏,這也是當然,誰叫他在大冷天只穿著單薄的衣服便跑回家,雖然回到家後立即洗澡,但最後還是感冒了。

「哥,你今天還是不要去上班吧,你都在發燒了……應該是感冒了,你還是留在家裡好好休息吧。」他的弟弟純仁擔心地勸阻。

「去去,誰發燒,老子很強壯,才乞…乞嚏-才不是感冒,是我太帥,大家在我背後談論我…乞嚏-」堂本說完後又拿一張面紙擦鼻水:「咳咳,總之我沒事,沒病沒痛,不需要食藥或看醫生。唔,我出門了…乞-嚏!」

於是堂本便帶著比平時沈重的頭、比平時濕潤的雙眼、比平時紅很多的鼻子,用頸巾把自己的脖頸和嘴巴重重包裹著的樣子緩緩地回到學校。他覺得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更冷,但不知為什麼學生們的裝束卻和平時一樣。

 

而進校門前的一段小路,已陸續有學生們回來,他們看到堂本都會打聲招呼-「早安呀~小仁子。」、「唷,小仁子你今天怎麼像一個老伯。」、「小仁子,今天課室也要請你幫忙,可以嗎?」

堂本覺得看到青春可人的美女就是一天的開始,他對女學生揮揮手:「啊啊,小美女們早安~你們每天都這麼精神真好呢~而小美女的要求,我、小仁子又怎會拒絕呢~而臭男生…嘖嘖,你們自己努力吧。」

 

而進入學校大門後,很自然就會看到一位身材火辣的紅髮美女,雖然她已年過三十,但仍保持得十分好。堂本朝那人揮手:「小雛早安~你每天都這麼美~能在進入地獄前看到你,就像是每天的第一口露水,令人精神飽足~」

「早阿、堂本哥,雖然想感謝一下你沾了糖蜜的嘴、但……你怎麼看起來不太好臉挺紅的。」在寒冷的天、穿的依舊清涼火熱得像是夏天的小雛,將拿在手中的警棍插放回腰間的腰帶上往堂本的方向靠了過去,他兩手放到了對方的臉上直接用額頭貼著額頭的方式,沒靠多久、小雛就皺起了眉頭:「堂本哥、你發燒了,你怎麼不在家休息、還往學校鑽,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一下阿,如果有要修繕的東西我去弄就好。」可真別說除了保全上的巡視,在協助修理上她也經常出現在學校各個地方。

 

堂本晃了晃手笑:「去去,我沒發燒還強壯得可以把你抱起跑圈~要現在來一發堂本跑車嗎~」

「這確實是個不錯的主意呢、不過……」話未說全、小雛就將堂本給打橫抱起,笑起來的樣子倒有幾分帥氣,只要撇去她是個性感卻力氣大的美女這事實,還有他們正在眾人注目下移動:「要搭火車的可是你喔、就別動讓我服務你去保健室吧。」

「欸?不用…乞嚏-真的不用,我……我覺得你的胸部越來越彈手呢…嗯…還有香味…」原本企圖掙扎的堂本在被小雛的巨乳壓抑後,便乖乖不動,雖然有幾聲奇怪的抗議,但全被無視。

嗯,看來只好裝睡,然後在小雛離開後逃走。

「這是性騷擾喔~」小雛在將堂本送到保健室後,她發現那裡的老師似乎去開會了不在,在將堂本放到床上後、就笑著回應對方的不知是調戲還是真心的話,同時在不遠處翻找著測溫槍跟冰枕來,回到床邊擺放、然後幫堂本測量溫度時:「不過要趁現在都沒人在看,摸一摸確認看看嗎?」

 

堂本用著一臉病樣朝小雛拋眉眼:「啊,這主意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在上面的位置,小雛你要躺下來嗎?」

「該好好躺著的是你喔、既然要摸……」小雛拖下鞋子爬到了床上、雙腿就這麼放在堂本身邊的兩側,坐到了對方的腰腹上、他拿著測溫槍俯身壓制著堂本:「像這樣、來……放鬆,讓我好好把東西放到你身上測量,你想怎麼摸都行。」

看著大美人如夢般這樣坐到自己身上,正常來說常本應該已在身體發熱、毛手毛腳,但他現在只覺得有些冷:「好好,但先把被單給我,今天不知為什麼,總是覺得很冷…」

「會冷跟你發燒身體失溫了有關……是因為……才會這樣的吧……」她爬下床、打開櫃子,取出了備用的被單,在幫堂本蓋上被子後就將備用的也給蓋了上去,看著測溫槍測量出來的溫度,她去裝了盆熱水回來、用毛巾擰乾後在堂本的臉上擦拭著,稍為柔洗過後折三折放到了堂本的額頭上。

 

堂本看著小雛傻笑起來:「總覺得小雛今天很溫柔嫻淑呢~被你這一照顧,啊!嘿!病魔都趕跑了~能娶你的人一定會很幸福~」

「真是失禮呢、我一直都很溫柔阿,結婚生個胖娃兒可一直都是我的前三夢想之一……」身子頓了一頓、笑容顯得有幾分苦澀,但很快又變回原樣、笑嘻嘻的表示:「不過、還是算了不結了,我這年紀只能當個高齡產婦那樣也太難看,而且生完身材會走樣的很厲害。」

堂本伸手放到小雛頭上:「笨蛋,那就去結婚呀,高帥富有點難,那就找個低帥富。要是身體好,到四十五都可以生小寶寶啊,別放棄,小笨蛋。身材走了便去做整形,你們家又不是沒錢,你看人家安潔莉娜.裘莉,也是生了幾個小鬼後便切了乳房,然後放個替代品,身材還是一等一~」

 

「真的、不用了……夢想已經實現一個了,剩下的就不能繼續了,這樣太貪心了。」她的視線落到了其他地方、像是要轉移話題的,她拿起了一邊的東西。「對了、這邊這個似乎會放出讓鼻子通暢些的煙霧,你要不要用用看?」

堂本覺得眼簾有點重,他微微挪移身體,抬頭看著小雛問:「像是香菸那樣點火用的嗎?」

「不是、他這有個開關,打開後就會跑出煙霧來,你只要吸了就會變得通順些……」說著他將東西放到了堂本躺的床頭旁接上電線,關起附近的窗打開了開關、一陣有著薄荷清香的涼煙飄就這麼散在空氣當中。「鼻子有好一些了嗎?」

堂本用力吸一口氣,同時也在口袋扒出手帕掩住鼻子:「嗯…我…乞嚏、我也不知…嗯,我真的沒什麼事,可能只是睡眠不足,小睡一下便沒事。好了好了,小雛也乖乖回去吧,我休息一會便會來接手工作。」

 

「嗯……」簡單一個音,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他只是有些固執的坐在那兒、換盆水後重新的拿起毛巾幫堂本擦拭,在他看來堂本只是在勉強自己,而對方會感冒、自己或許該背負一半的主因。「對不起……」

堂本眼睛半開半闔的看著山上雛:「嗯?笨蛋,對不起就讓我起床,或是你要嘴對嘴餵我吃藥~哈哈,說笑說笑。」

「這跟那無關、你生病就該休息,雖然不知道感冒藥是哪個,不過我剛剛有看到退燒藥……」起身拿起了兩個罐子、個別取出了幾顆藥丸後放了回去,她放了顆含到嘴中、不等堂本說甚麼就這麼主動餵到了對方的口中,舌頭包覆著的藥丸推入對方口中後、纏上了堂本的舌頭,確定藥丸確實進入堂本口中後,將一同端在一旁的水含入口中也跟著餵了過去。「……但、我不是在說笑。」

 

原本因為發燒而紅的臉更紅,就連耳根都燒紅起來,堂本把口裡的藥和水都吞下後喊:「傻…傻瓜!這這樣感冒會傳染給你的!」接著他拿那支散發著薄荷香煙霧的管子放到鼻子旁,眼球左右亂動一會後,他坐起來,手輕柔地拍摸小雛的頭,在她耳朵說:「要是我今天早上沒有刷牙,你不就把我的堂本病毒全吞下嗎?嘖嘖,你哥知道後又會來追打我。」

「我跟貙柩哥感冒像來都是一起的、對他來說這樣反倒幸福,再說、你的堂本病毒早就在很久以前就已經進到我身體裡了……」拿起另一顆藥丸狀的含入口中重新用嘴餵了過去、同樣的也餵了些水,在餵完後他也在堂本的耳邊悄悄細語著:「我的其中一個夢想,是將初體驗給自己喜歡許久的人,這個夢想實現後真的已經不奢求甚麼了,所以不管是你還是貙柩哥真的可以不用在意……維他命C也補充了你就好好休息吧、保健室老師也差不多該回來了,我就離開了、要去把吻傳回給貙柩哥才行呢。」對著自己給了初體驗的對像,在臉頰上做出最後的親吻就站起身來就這麼離開保健室。

 

在小雛離開後,堂本抓起被單蓋臉:「靠!剛剛到底是那齣三點檔劇集………唉,那你要我怎麼辦……拜託找個編劇或導演來說一下吧……唉…雖然不是不喜歡,但我最愛最想要的人是小山上……」

最後他聞著那微涼但不刺鼻的薄荷香,慢慢進入夢鄉。

 

沒多久、在小雛走後,貙柩拿著昨日的大衣走了進來,將它放在一邊的掛著,然後他自己則坐到了剛剛小雛才坐過的椅子上,他一手摸著自己另一手則摸著堂本的脣,盯了片刻後收手、嘆了口氣:「你真的是個笨蛋呢、世界級的……」

 

而堂本睡了兩小時後便起來,看到昨天遺留在學校的大衣掛在一旁時愣住,他還記得昨天為什麼而吵架,只是他還沒想到解決方法。搖了搖頭,他便拿回大衣偷偷溜出醫療室去工作。而且……今天並不是一個適合談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