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是大冷天,但仍阻止不到吸菸一族的人冒著冷風、到沒有暖氣的陽台抽菸。堂本拿著香菸走出陽台,這樣的冷天很適合人去冷靜頭腦和思考,特別是他起床後發現自己全裸地躺在大床上,而且山上兄妹也是全裸的一左一右睡在他旁邊,身上和房間都充滿著性愛的氣味,不用問也知道發生過什麼。

 

堂本點了根香菸,努力回想昨天的事,不過不管怎樣想他只記得他操完小雛再上貙柩,然後小雛又壓在他身上,接著又輪到貙柩爬到他身上,最後筋疲力盡……嗯……回想結束……因為他再不結束,他的小堂本又會硬起。總之在最後他抱著兩人睡到今天中午,起床後這對山上孿生兄妹用一種熱切又期待的眼神、開心又滿足的笑容、可愛的表情看著他。但他不覺得他有做過什麼特別的事……就只有……不停做愛……

 

堂本掩住臉,整個上半身都靠在陽台的圍欄上,用力吸口裡的香菸,然後吐出一團煙霧,希望香菸的氣味能令自己清醒。他抬頭望向四周的屋寓,勾起嘴角笑:「呵呵,想不到除了我外,還滿多螢族在這種大冷天出來吹風。」

由於冷天時入夜的時間比較早,點點的菸火在夜間就像螢火蟲的螢光。

 

看了一下四周讓心情平伏下來後,堂本把菸弄熄,抓了抓頭後說:「偷偷地問小山上…到底他們為什麼用這表情看我吧…希望不是我醉了後做了什麼奇怪的事……」

 

而問了後的結果是堂本受到像被卡車撞飛般的刺激,重複又重複聽著那段要把小雛變成他的人、和她結婚生子還有…咳…的錄音。他愣愣地坐在沙發上,剛剛山上兄妹在他腦裡已變成猛獸,而他們那可愛的神情則變成看到獵物自己跳到他們口裡的表情,而他就是那隻懵然不知的獵物。

「還有監視器錄到的畫面喔、雖然沒有聲音~下次這房間也來裝個錄音的裝置好了,也不能只裝其他房。」

堂本一臉囧臉:「等、等等!為什麼有監視器!不!你不會是想把昨天的事放出來看吧!?也不准裝個錄音!」顯然他已忘了這屋子的主人並不是他。

 

「我覺得很不錯啊、我有時候會用他來看哥哥可愛的睡臉,挑幾個不錯的畫面保存起來~堂本哥不想回味一下我們怎麼在你身下發浪的模樣嗎?」

堂本臉紅地撇過臉,心虛的說著反話:「不…不想…快刪,要是被別的人看到,那就糟糕了…」

「又不會拿出去,還是說堂本你想分享給人看,你的假日多麼充實荒淫,想讓人看自己交往的情人身材有多正點?」

「才、才不是!別說了!」堂本繼續看天看地也不看兩人,因為他覺得在對話裡,他的下半身好像變硬了,褲子有點緊。

 

「不過啊、堂本哥~就算刪了這房間的,之前你在我們其他房間做的,都還好好的~連同聲音保存著喔。」負責家裡保全設備的小雛『好心』的提醒了一下。「你就這麼想要否認……否認跟我們發生關係,想說話不算話?」

「不是不是!才不是!就只是……我…你們難道想現在重看?」堂本含糊其詞,就是不坦白地說出困境(?)

 

「這樣不錯呢~雖然這房間沒錄到聲音,但其他房間應該有錄到,稍微剪輯一下就能完整還原昨天的全貌了。」小雛壞心的用手摸著坐在沙發床上的堂本大腿內側,坐著的姿勢就快要整個跨坐到對方身上。「也可以用今天好好現場重溫一下,你昨天的勇猛呢~」

堂本猛吞水口:「不…不用…哈哈…不過你要是想看…我也可以陪你看。咳,不如我們也說點別的事吧……小雛…我能一口氣娶了你和貙柩嗎?」

 

「法律上是不能重婚,不過我們不介意啊,只是正式手續要出國辦,婚禮倒可以一起。」

堂本再看一看這兩人的截然不同的身材,還有做愛時的感覺……嗯,都很棒。或許,是他賺了,居然可以在這年代娶二妻。於是這一想後,他很快又接受了這現實,決定想辦法一口氣娶兩人。「嗯,一於這麼辦吧,老子要娶了你們!你們想去哪個國家順便渡蜜月嗎?」

「我覺得比較該先知道的是……堂本你有護照嗎?不然、你沒有辦法跟我們出國耶。」

「去去,我當然有,不然我要怎出國泡金髮美人。」

「這次出國可不是讓你泡其他美人的,當心我們將你踢下海讓你回不來阿。」

 

聽到後,堂本笑了笑說:「是是,反正我前還是後的第一次都被你們兩兄妹拿了,你們說怎樣就怎樣。」他還沒忘當時是怎被小雛拿了他的初體驗,而且她拿了後便坐了飛機走。

「哼嗯、你當時不是挺享受的嗎?就原諒我吧~反正你之後也不是沒跟其他人做,我們兄妹的頭次也是給了你,這麼極品的姿色求都求不來呢~」小雛親吻了下堂本的喉結,嘴付到了堂本的耳邊:「不然、我們讓你嘗試在飛機上做的感覺,兩人在下飛機前只服侍你,當你的小性奴~」

「笨笨笨笨蛋!別胡說八道!」堂本剛剛消紅的臉再次紅起來:「想也別想!你真的想把我榨乾嗎!不行!只准親嘴!」

 

「這不是想多點手牌~你可是拐了兩個山上家的兒女,不先早點讓人家肚皮弄出點消息,我怕哪天半夜你就會被我們家的父輩們給填入東京灣裡。」小雛笑嘻嘻的直接跨坐到堂本身上,旁邊的貙柩則是點了點頭算是同意小雛的話。「親愛的堂本哥,以後想怎麼讓我們稱呼你阿?哪個姿勢做讓你最有感覺呢~只親嘴可不會有小孩呢~」而後、他悄悄的在堂本的耳邊這麼說:「我可沒有忘記你當初喊我小騷貨、小色女的事情喔~」

 

堂本聽到後立即苦惱地掩住臉:「你…你們喜歡就好,我整個人都給你們…」

「呵呵、說那甚麼話,我們也想知道堂本哥喜歡怎麼的疼愛我們喔~」小雛說著、手開始將堂本本來穿著的衣服給解開來,撥到一旁、然後又是一輪嶄新的歡愛。

把事決定好後,堂本也另外跟家裡打電話,說這幾天都不回家,因為要跟情人們談婚事。而家裡親人的反應呢……那就不是堂本能控制,他只是知道今天他家裡的所有親朋戚友都會成為螢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