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重點部位我當然有好好保護!不信你自己來摸摸看。」愛德文瞪了宮城一眼,完全沒回答對方的問題還用跟性騷擾沒兩樣的語言挑釁著「還有我不是人妖,只是做了必要的偽裝!在這醫院裡面不是病人就是醫生護士,我不穿護士服要怎麼混進來!」

「不用、剛剛月幻踩時你看起來不像有保護,而且我對撫摸他人的生殖器官沒有興趣,對於一個應該不是醫院工作人員的人,在有醫生跟病患服選擇下選擇穿著異性的服裝,通常下為那樣的人定義為『女裝嗜好者』。」照理來說他操控自身範圍的影子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到對方那邊影子變得不好使用,從日常就不使用常人的視力來觀看事物,而是透過靈力來看靈力、妖力那些波動的的他,大概能猜到有甚麼跟影子相關的怪異可能性,但他來調查是調查醫院的真相,對方似乎沒有攻擊性就不再管是人還是怪異,說話時只是有條理的論究對方的衣著問題。「還有、我覺得提出讓人摸摸看這請求的人很……」沒說完的話代表甚麼、不言而喻。

 

「……」月幻決定無視,她也十分同意提出這要求的生物絕不正常……或是他是向人求歡。總之,裝出不認識的樣子,但她的手槍已收起,同時張望著四周有沒有磚頭等的鈍物,看看能否把自家僕人敲昏。

 

愛德文舉起一根手指頭,用大人對待小娃娃的口氣說到「宮城小弟弟,這你就不懂了,首先病人有很多地方不能進去,像是配膳室、藥庫、還有觀看月幻小小姐巡邏英姿最好位置的庫房都不能進去,剩下醫生跟護士能選擇了。但是醫生人數很少,少到幾乎每個醫生都有人認得,突然加進一個新面孔,不是很顯眼嗎?」用著長輩和善的眼光說「至於護士的流動率大,而且還有部分外聘,有一兩個沒見過的護士是很正常的,要掩蓋身份,用這樣的方法最好。我這樣說你聽得懂嗎?需不需要我再解釋一遍呢?」

 

「除了是變態外還是個跟蹤狂以及私闖了公家機構用地嗎?到底為什麼有人會覺得配膳室跟藥庫是個可以隨便進去的地方呢?」'ˋ宮城邊說邊拿出了紙筆、臉上的表情就是種『本以為只是個變態,但結果是個犯罪的變態,總結來說就是變態嗎?』,一種覺得對方沒解釋還好解釋了更糟的冷靜表情。「請不用再說了、不然我會想再丟把火過去……」

 

「這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傳說的護士正體,月幻你有想法嗎?變態應該押送到警局但他看起來就不是人……」

「拿磚頭砸他、用繩困綁他、用馬拖行著他、扔到警察局門口。」月幻毫不猶豫說。

「那個人在月幻你說這些的時候露出了很詭異的表情耶……」看著M臉上在聽到月幻說這些時的狂熱表情,雖然他不知道該如何定義、但對方似乎很喜歡這樣子的樣子……「那樣是、在笑嗎?」

「或許是人皮臉具壞掉吧,既然是怪異,這張臉應該不是真的,可以嘗試踹爛他的臉。」月幻再次陶出槍,對準愛德的的臉連開三槍,不過三槍都沒打中對方。「嘖。」

「我來幫忙吧……」宮城從衣袖中取出了甩棍、讓火焰纏繞在身上,然後往對方攻擊過去,但對方比想像中的靈敏,試了幾下後、他判斷再繼續下去會不小心破壞掉醫院設備而停下來,臉上有著跟月幻相同感到可惜的表情。

 

愛德文一邊躲著一邊說「你們兩個太過份了阿!虧我還準備了宵夜過來,想說你如果巡邏餓了可以吃阿!結果最後居然用子彈招呼我,這...讓我好感動阿!!我家小小姐長大了,不過準頭還需要再練練。」

「……」宮城的背後突然打了個冷顫,這樣的癖好之前見面時似乎聽月幻提過,這個人是……『變態中的變態』。

 

看自己已經被燒黑一片的護士服,愛德文乾脆把拉下衣服,露出裡面的白襯衫,拿掉胸墊把垂下的護士服在腰際打結,最後再拆掉髮髻,瞬間從一個容貌姣好的護士變成帶點野性風味的俊美青年。整理完儀容後從旁邊的角落拿出了一個餐盒。「茶碗蒸、魚鬆壽司捲,保溫瓶裡還有味增湯,飯後還有抹茶麻糬當點心喔!」先不說軍人工作時能不能吃東西,光是愛德文拿出來的份量就足夠餵飽三個成年男人了。

 

看著愛德文連胸墊都有時,月幻真想立即把胸墊塞進對方的嘴裡。

「這些該不會是你剛剛從配膳室取材料做的吧?」宮城挑起眉、他沒有忘記剛剛對方提到過那地方:「如果是的話、我們可不會吃下去當你的共犯。」

 

「我哪會那麼沒常識,醫院裡面的食材可不敢保證是最安全最新鮮最好的。這些都是我下午的時候去市場買的,魚鬆則是早上去魚市場挑選剛捕撈回來的鮪魚來做的喔!」愛德文難得一本正經地說。

「確實從裏面來看有的食材醫院不會有……」剛剛穿護士的人還好意思跟人談常識嗎?宮城內心裡吐槽過後看著對方拿出來的菜色確實豪華,但有個問題……現在是半夜。「我們兩個剛剛都吃過晚餐了,這個量不管當晚餐還是消夜來說、會不會太多了些啊?嗯、你叫甚麼……這位有著女裝嗜好的先生。」雖然想再直接喊對方變態,但想想似乎是月幻認識的人,還是給些基本的……『尊重』好了,雖然他真的覺得對方很怪。

 

「沒問題的!多吃才會長大!」完全不是重點的說著「然後我必須糾正你一點,我一點也沒有女裝的嗜好,你若是這樣認為的話,會侮辱了我的人格!我愛德文唯一的嗜好是月幻小小姐。」

「所以應該喊『有著被施虐變態心裡人格的跟蹤狂愛德文』是吧?……聽稱呼來看、你們年紀相差很多輩分,所以是『戀童的有著被施虐變態心裡人格的跟蹤狂』愛德文先生是吧?」他真的覺得剛剛女裝嗜好這稱呼比較適切,但根本不會有人像宮城這麼認真的去思考對方說的話吧?而在唸完這長串後宮城的結論是:「要我每次遇見您都念這麼長一串好累的感覺……」

 

「一、我不是戀童,也沒有戀童,我只是喜歡月幻小小姐。二、我並不是被施虐狂,我只是無法自拔的愛上那種被嫌棄的眼神和那絕決的態度,以及深深的以愛為名的痛楚。三、我也不是跟蹤狂,請稱呼我為適當的關懷,畢竟月幻小小姐那麼小又那麼需要人照顧,要是她跌倒了怎麼辦!?」愛德文講了一堆跟廢話沒兩樣的辯駁。

「…………雖然我能讓人失憶,但就是不能讓自己失憶阿。」宮城閉上雙眼一臉覺得遺憾的表情,畢竟對方說了那麼多結果實際聽起來跟他剛剛結論出來的稱呼沒有兩樣阿,他能說的大概只有。「月幻已經成年了、需不需要提供協助他會自己提起。」

 

「需要我幫你失憶嗎?」愛德文的臉湊進了宮城,紅色的眼睛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微冷的吐息灑在宮城的臉上。

「不需要、請容許我拒絕,謝謝您的心意,完全不用了。」冷靜的迅速拒絕、從拒絕得速度跟架勢看來,似乎對於拒絕這門功夫練得相當熟捻的樣子,還因對對方靠的太近、用來照明的火焰就順手往對方丟了過去。「我討厭別人對我腦袋動手腳,因為有接觸這些、所以對這相當敏感,就請您放棄讓我失憶吧。」

 

愛德文偏頭閃過火焰「真是可惜了呢!話說...你跟月幻小小姐到這家醫院做什麼?總不會是知道我在這邊所以特別過來看我的吧!喔喔喔!!我太感動了!」

月幻這時伸手到愛德文的腰上,快速扒走他剛收起的胸墊,然後立即塞進愛德文多話的口裡,而且這一推就快把胸墊塞到喉嚨,令愛德文呼吸頓時覺得困難。她用冷峻的臉孔說:「我不想知你在這兒做什麼,我也不是在找你,你在吵我以後都不把我的巡邏路線告訴你,還是你想我直接把你從這兒推下樓梯,讓你成為明天的血案主角。宮城先生,不用特意記住他,也不用太禮貌對他。」

「您想太多了、愛德文先生,我們當然是任務在身才會過來這裡,如果打開始就知道是您……來的就不一定是我們了,我們也就不會在樓梯這被您驚擾到。」是的不是嚇、是驚擾,雖然那副打扮很……難以形容,但對於對方躺在地上的行為,除了感到意外卻沒有到心神不穩的地步,大概只能歸於月幻跟宮城兩人平日的心理素質就很不錯的關係。

 

於是,兩人很直接無視著被胸墊哽著的愛德文,月幻拿過飯盒後便和宮城轉身到梯邊坐著。宮城決定還是跟月幻相同的拿點東西填一下肚子,剛剛動腦談話真有些感到餓了。

 

雖然愛德文不需要經常性呼吸,但被外來物塞住喉嚨…還頂到他的喉結令他有種想吐的感覺…而且月幻又冷著臉說出那種話……在把胸墊拿出來後,愛德文露出幸福和興奮的樣子說「總之呢!是為了任務到這裡吧!這間醫院我一個月之前就來了,可沒看到什麼需要厄除大人插手的事情喔!」在心裡默默的補充了一句"除了我之外"。

「……你這是變相在說,如果最近這醫院有發生甚麼、兇手只會是你一個嗎?」這叫不打自招還是積極自首?他順便轉過身問旁邊的月幻:「你覺得呢?」

月幻看著宮城,又看看愛德文,最後說:「他只是一個變態,話的可信性很低,若是可信,剛剛我們就不用封鏡子。不過…愛德文.M.賈亞.梳乎,你知道血庫的血消失了的事嗎。」

 

「血嗎?我建議你們去找藤田綺香、中島碧羅這兩位護士,還有...木村隆這個醫生喔!雖然姓氏不一樣,不過前兩者是姑姪,後面的木村則與中島似乎有婚外情。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就不是看著那些文件資料就知道的吧!他們好像迷上了練金術什麼的,三不五時的就進血庫拿血。」愛德文低垂下眉毛,露出無辜的表情。

 

月幻當然不會被他的臉所迷惑,在自己的報告上除了寫著剛剛愛德文說的事外,還註明有戀童癖變態,男穿女裝進入醫院,麻煩叫警察。寫完後便收起報告,準備吃完宵夜後回十紋。

「……這描述挺詳細的,愛德文先生偷窺了是嗎?」眼神有些鄙視、但宮城還是將事情紀錄了下來,另外對於愛德文的敘述也像月幻一樣,往糟糕的方式描述……比如戀童、跟蹤、入侵藥庫、女裝癖好、喜歡被施虐,總之就是個『變態』,請醫院方能夠更嚴加管理出入人員資料。

 

「麻煩稱呼我為人生的觀察者,像是這些關係只要待在醫院久一點都會知道的。那群護士和幾個老病人聊起八掛也是絲毫沒有注意別人隱私的,鍊金術之類的東西我也多少有點接觸,所以對這件事情稍微上了點心。」隨性瀟灑的靠在牆壁上,愛德文笑著說。

 

月幻對他的自誇沒興趣,她比較想立即把愛德文倒吊和綑綁他,把他綑成一個球後當球踢。自己吃肚後便說:「我要回去報告,宮城先生你呢?」

「白天的時候陽氣旺還沒進行輸導,等做完這些才會回去、請月幻回去時注意安全。」收拾起自己吃過的東西後,宮城站起身來拍了拍坐下時沾到的灰塵。

「放心,我先行回去。」接著她冷冷撇了愛德文一眼便轉身離開,眼神無聲的說著用爬的滾回去

 

見兩人吃完,也開始收拾餐盒的愛德文抬起手戳宮城的額頭抗議到「有我在,月幻小小姐才不會遇到什麼危險呢!」雖然某方面來說這個就是最危險的人物了。

「她最該小心的就是你。」宮城拍開對方的手像是有點不喜歡這樣,有種被欺負身高的感覺,他拍開後從手臂的臂環喚出式神老鷹,讓他飛在月幻身邊:「月幻我請牠送妳到門口吧,妳可以在這位先生做什麼時讓他攻擊。」

「感謝宮城先生。牠想攻擊的話,請隨意。」

「我才不會做什麼呢!」愛德文看起來似乎半真半假的生氣。他拿起餐盒,隨著月幻的腳步離開。

 

離開後月幻小聲喃喃:「有空問一下金星先生有沒有能把吸血鬼電到全身麻痺又不能動的符好了。」

 

「月幻小小姐想要調教男人嗎?我太開心了,請一定要讓我當您第一次的對象。」愛德文眼睛裡閃著興奮的光芒說著。

「…………我會讓你當第一百個。放心。」

「不!小小姐您太殘忍了啊!怎麼可以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找了另外九十九個呢!?」愛德文大聲地哀嚎著。

無視著他的叫喊,回到十紋並用十紋的結界隔著他。

 

而宮城則在輸導完醫院裡的氣流,勸導一些往生的幽靈對方已經過世的事實,讓他們趕快去陰間排隊投胎轉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