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巡還時,堂本聽到連續的貓叫聲,他跟著聲音走過去便看到一隻淺棕色的小貓在叫,堂本伸手去摸牠的頭,這小貓乖巧地蹭著他的手,像是撒嬌般。堂本笑了笑,忽然想到一件事:「如果貙柩也會像貓這樣對我撒嬌就好,多可愛~嗯不過他的確有點像貓呢,哈哈。如果他變成貓一天,那就不能工作,陪我玩一整天,還會這樣對我撒嬌~真好呢~」

他說完這句後,貓咪停下,然後轉身跳到矮牆上,不過牠沒有跑走,而是像是等堂本般停下來看他,又喵喵叫了幾聲。堂本跟好奇地著著牠:「是要我跟著你嗎?」

 

回答他的是:「喵~」

小貓引他走到無人的地方,然後撲到另一隻大一點的灰毛貓上,牠用牠的小貓掌在抓灰毛貓脖頸上的絲帶,但絲帶沒有鬆,牠一臉可憐的看著堂本。

「嗯?是想我幫牠解開絲帶嗎?好吧~看你這麼可愛~就幫你哥哥解開牠。」他伸到小心地解開絲帶上的結,以免錯手勒住牠,解開後他笑:「好~解開………喵。」

 

……喵喵喵!?」灰毛貓發出奇怪的貓叫。

堂本的身體一臉興奮地喊:「好!有了人類的的身體,玲玲,我們去買好吃的!」

淺棕色的小貓說:「是~啊,人類的大叔,請你好好照顧我大哥的身體,喵~」

 

堂本看著自己的身體和淺棕色的貓離開,愣了一回後說:「我聽得懂貓說話……………………靠!我的身體呀!!!」

 

經過http://www.plurk.com/p/l8cfao (一輪和中川的追逐),堂本貓順著貓的本能追著蝴蝶跑,慢慢跑到自己也不認得的地方。不,不是不認得,是因為貓的視覺和他平時的角度不同,令他以為自己已迷路。

「喵!!」他左看右看,最後苦惱地跳上屋頂,然後在屋頂上曬太陽睡午覺,完全忘了要回十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